作者PTTismylife (Life)
看板Soft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
時間Wed Jun 24 00:31:11 2026
各位前輩好,最近有拿到幾個offer,在考慮要去哪一個,想看看前輩們有什麼意見
學歷:非本科學士
經歷:前端兩年,後端一年
以下職缺都是Java後端,或是全端
公司 大聯大
薪水 N+3k*18
通勤 租屋
單位 SCU
公司 台灣大哥大
薪水 N+2k*18
通勤 租屋
單位 帳務處
公司 悠遊卡
薪水 N+7k*16
通勤 租屋
單位 卡片組
公司 旺宏
薪水 N+10k*14+分紅?(但爬文看近年似乎營收慘淡,有人說無分紅?)
通勤 住家裡
單位 產線IT
大聯大:主管是說半年後可遠端上班,一週進公司一天,以及說今年開始業績不錯,
獎金應該會超過18個月
台哥大:一個月可以居家十天(如果主管同意的話)
以薪水來說是大聯大最高,如果旺宏無分紅的話會少比較多,但可以住家裡
以發展性來說,不確定是否要選哪個,想請問前輩們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12.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ft_Job/M.1782232273.A.06E.html
1F:推 devilkool: 旺宏吧 06/24 00:36
※ 編輯: PTTismylife (1.169.112.123 臺灣), 06/24/2026 01:08:10
※ 編輯: PTTismylife (1.169.112.123 臺灣), 06/24/2026 01:17:42
※ 編輯: PTTismylife (1.169.112.123 臺灣), 06/24/2026 01:45:47
2F:→ MOONY135: 產線不要去比較好 24小時開工 閒的時候很閒 狀況不好應 06/24 08:00
3F:→ MOONY135: 該是on call到爆 06/24 08:00
4F:噓 USD5566: 先把N寫出來 06/24 11:56
5F:→ PTTismylife: N是我現職薪水,大概就轉行軟體新人價多一點點 06/24 12:06
6F:推 joey11121: 旺宏產線IT可以往GGIT發展,年薪200指日可待 06/24 18:11
7F:→ joey11121: 但是也要自己有興趣 06/24 18:11
8F:推 MoonCode: 選旺宏 住公司附近 06/24 22:01
9F:噓 springfeel: 2026了講薪水好像會死人一樣 06/25 03:12
10F:推 MoonCode: 樓上各位先講薪水吧 06/25 06:28
11F:推 jobintan: N=? 06/25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