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ismylife (Life)
看板Soft_Job
标题[请益] offer请益
时间Wed Jun 24 00:31:11 2026
各位前辈好,最近有拿到几个offer,在考虑要去哪一个,想看看前辈们有什麽意见
学历:非本科学士
经历:前端两年,後端一年
以下职缺都是Java後端,或是全端
公司 大联大
薪水 N+3k*18
通勤 租屋
单位 SCU
公司 台湾大哥大
薪水 N+2k*18
通勤 租屋
单位 帐务处
公司 悠游卡
薪水 N+7k*16
通勤 租屋
单位 卡片组
公司 旺宏
薪水 N+10k*14+分红?(但爬文看近年似乎营收惨淡,有人说无分红?)
通勤 住家里
单位 产线IT
大联大:主管是说半年後可远端上班,一周进公司一天,以及说今年开始业绩不错,
奖金应该会超过18个月
台哥大:一个月可以居家十天(如果主管同意的话)
以薪水来说是大联大最高,如果旺宏无分红的话会少比较多,但可以住家里
以发展性来说,不确定是否要选哪个,想请问前辈们意见,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12.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ft_Job/M.1782232273.A.06E.html
1F:推 devilkool: 旺宏吧 06/24 00:36
※ 编辑: PTTismylife (1.169.112.123 台湾), 06/24/2026 01:08:10
※ 编辑: PTTismylife (1.169.112.123 台湾), 06/24/2026 01:17:42
※ 编辑: PTTismylife (1.169.112.123 台湾), 06/24/2026 01:45:47
2F:→ MOONY135: 产线不要去比较好 24小时开工 闲的时候很闲 状况不好应 06/24 08:00
3F:→ MOONY135: 该是on call到爆 06/24 08:00
4F:嘘 USD5566: 先把N写出来 06/24 11:56
5F:→ PTTismylife: N是我现职薪水,大概就转行软体新人价多一点点 06/24 12:06
6F:推 joey11121: 旺宏产线IT可以往GGIT发展,年薪200指日可待 06/24 18:11
7F:→ joey11121: 但是也要自己有兴趣 06/24 18:11
8F:推 MoonCode: 选旺宏 住公司附近 06/24 22:01
9F:嘘 springfeel: 2026了讲薪水好像会死人一样 06/25 03:12
10F:推 MoonCode: 楼上各位先讲薪水吧 06/25 06:28
11F:推 jobintan: N=? 06/25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