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W 板 >>


LINE

看板 WOW  RSS
1F:推 Ptt_ID: [優] #ABCDEFGH [類別] 標題


2F:噓 Ptt_ID: [劣] #abcdefgh 違反板規 1-a
3F:噓 Ptt_ID: [Ptt_ID] #12345678 違反板規 1-c
文章代碼查法:文章標題前或文章裡面按大寫 Q,以這篇為例: ┌─────────────────────────────────────┐ │ 文章代碼(AID): #1EuX7-sz (WOW) [ptt.cc] [公告] WOW板板規暨板規建議區 │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WOW/M.1323438590.A.DBD.html │ │ 特殊文章,無價格記錄 │ └─────────────────────────────────────┘ #1EuX7-sz 就是文章代碼;想要找到代碼所表示的文章有兩種方法: 直接在文章列表整串貼上 #1EuX7-sz;或先按 #,再輸入 1EuX7-sz 。 凡優文皆接受推薦 凡疑似違反板規者皆可檢舉 不方便透露id者,可站內信檢舉;但請理解可能必須存檔以備證明 任何處理皆會在推噓文後說明。 有疑問處歡迎站內信指教;本文僅作推薦檢舉及板規建議之用。 -----------                  WOW板板規 以下為本板板規,發言前請先詳閱。 上站未滿300次惡意違反板規者將視情況加重罰則 且簽名檔視同內文,請注意 ------------------------------------------------------------------------------ 一. 違反以下板規,依情節輕重程度給予警告,或7~14天水桶, 情節重大者文章砍除並斟酌給予退文。留底 a. 交易文 嚴禁牽涉現金或P幣的任何交易行為,無論是道具、帳號或是帶人過關、點數卡等等 (但周邊交換周邊、WOW遊戲內G換G等不在此限) 註:目前帳號交換帳號blz並無明訂禁止,同意但是不鼓勵版友此類行為 自刪者根據回收筒證據視情況為規避板規,除原處分外加一支警告。 b. 引戰文 1. 挑釁、吵架、人身攻擊、刻意引發筆戰、鬧板(刻意討噓等) 註:此條板規為僅接受當事人檢舉,群嘲部份,單篇文章為五人檢舉即受理 檢舉人請簡述理由以便板工參酌,情節重大者版主得以介入處理。 五人檢舉期限為從文章發出後的48小時內累積滿5人。 2. 各種針對特定族群攻擊之文章、推噓文、簽名檔,包含但不限於 宗教、學校、地域、種族、職業、性別、政治傾向(政治人物)等… 暗示、影射、同音異字,如客觀上得確定所指涉之對象或範圍者亦同。 c. 提供or尋求恐怖、18禁、非法資訊、不當程式、木馬病毒等惡意網頁連結者。 註:如有有類事項不了解是否違規者,請先來信版主詢問。 自刪者根據回收筒證據視為規避板規,除原處分外加一支警告。 d. 惡意修改推文 刪除、修改推噓文本身並沒有觸犯板規, 但若是文章作者以修改文章之方式,竄改他人推文內容, 而使其違反版規,嫁禍他人者,即構成惡意修改推文。 e. 造謠 發表、轉載、散佈不實言論之文章,推噓文亦同,若為文章則原文刪除 本條僅接受檢舉,檢舉人請附上反證當證據,經板主群檢視無誤後,將寄信予 被檢舉人,請被檢舉人於收信後24小時內提供證明自身言論非造謠之證據 f. 禁止倡導違反遊戲規章部分.檢舉此項板規時請附上違反之條款以便查證 遊戲規章連結:http://goo.gl/ZQEYc 凡板務公告底下針對板務的發言,如有遇到違反一.b 一.c者不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情節重大者警告至原14天處分  ̄ ̄ ̄ ̄ ̄ ̄ ̄ ̄ ̄ ̄ ̄ ̄ ̄ 二. 違反以下板規,最低警告處分,嚴重者水桶7天 a. 空白文、一行文、洗錢文、無關板旨者。 空白文:內文空白者。 一行文:不論縱橫斜或者是曲線,內文不超過80個字元(約40個中文字)。 洗錢文:文章字數與文章價格差異太大,帳號將送呈金融部處理。 請注意,往後網址視為「圖片」(4字元)或「文章連結」(8字元)處理。 構成違規以上板規者,警告1次文章砍除,此條板規採一文一罰。 情節重大者,劣退。 b. 洗版 連續發、推文標題或內容中相似度高,或無建設意義內容的文章。 或者大量無意義之推、噓文亦構成洗板要素。 c. 注音文、火星文、羅馬拼音縮寫文、數字文 使用注音文、火星文以及羅馬拼音文縮寫(例如BL、LM)者則警告1次 兩次警告併入7天水桶。(詳見z-51-2-43) (註:一和ㄧ這種筆誤及原對話重現不在此限,但請不要故意) (註2:如wwwww為日文「笑う」 warau 的字首 w 而成,認定為拼音文縮寫) (註3:由數字替代非計數意義的文字,稱為數字文) (相關事宜請見#1NnmNvaf) (二.C目前僅接受檢舉) d. 1.公會招生,交易之類的文章7天限po一次 2.揪人開團文:(包含招兵買馬、重返榮耀) 每星期四凌晨4:00起至隔週星期四3:59為一週期,每週期 每個PTT_ID/real_ID/主要連絡人可發表二次。 違者警告一次並砍除文章,兩次警告併入7天水桶 3.往後招生、開團、找團文請統一用[徵人]標題,以利板友查詢 (詳見#1NrrtsB2) 註1:嵌在他類標題文內之招生、交易、舉團揪人亦同此項板規 自刪者根據回收筒視情況加一隻警告。 e. 如有其他事項,例如協尋走失、問卷之類的,請另行通知版務獲得同意。 以上兩種文體7天限PO一次,問卷有詳細Q_ary版,請先利用後再來wow版。 構成上述板規者,除水桶外文章砍除 註:自刪者根據回收筒證據視為規避板規,除原處分外加一支警告。 f. 發文時如有提到他人角色名稱或公會,也請附上自己的角色名稱以示負責。 違者水桶7日之外加刪除文章。 g. 除版務或負責相關活動之小版主外不得使用[公告]標題,否則直接刪除不另行通知, 若以[公告]標題企圖冒充版務,水桶7日+劣退處理。 註:禁止對公告回文,如對該公告有異議建請在底下推文詢問,除特殊情況本版不會鎖公告 h. 實況文1天限po一篇,違者1次警告,3次警告併入7天水桶。 三. 違反以下板規,水桶30天,視嚴重情況給予退文。留底 a. 散佈個人隱私資訊者 以各種方式(包含簽名檔、名片檔、暗黑分享…等), PO出他人個人資料(本名、手機、ID、e-mail、通訊帳號、相本、相片、部落格…等) (包含馬賽克部分資料、卻明顯可知現實所指對象者) 未經同意貼出者即屬違規(於推文內犯規之情形,視情況砍除該文章)。 b. 違反著作權者 未經原作同意,私自轉載他人文章,且未註明出處者,造成原作不適,經當事人檢舉 或板主查核後,水桶30天,情節嚴重者得永久水桶。 本板板眾發表之文章,若未經授權遭他人盜用轉錄於任何地方,經檢舉或查核後, 將公佈盜用者相關資料,且收錄為看板盜用文章永久黑名單。 請各家媒體及網站站長尊重板眾創作之所有權。 c. 張爸文、廣告文一律永久水桶 四.多次觸犯板規以及累計多篇違規文時之處理方法。 該使用者若非第一次觸犯板規,則以以往之水桶次數加倍其該次之水桶時間,一回 水桶公告即加倍一次,二回水桶之公告則為四倍該次之水桶時間。同理,公告三回 之水桶,則為八倍。除了三.b取消永久水桶之規範。 凡所有違反一、二、三大項達警告者,2次警告及併入該項1次水桶。 所有一、二、三大項底下之警告各為獨立關係,無法跨項合併成水桶 五.分身帳號處理方法。 已水桶之使用者以分身或請他人代為發文、推噓文如有違反板規時,經查證屬實, 當事人帳號均加重其刑一倍 六.板規自公告日起始具效力。板規不足之處版主可視情況斟酌處理。 七.檢舉程序 1.檢舉以"置底優文推薦與劣文檢舉區"、信件為主,水球、推噓文不具檢舉效力, 檢舉信須檢附文章編號、文章代碼、標題、欲檢舉之ID及其違規事實。 2.請勿濫用檢舉制度,如濫用檢舉制度者,經查證屬實,水桶7日處分。 八.水桶期限到將會自動解除,若對判決有意見者,得來信與3位版主申訴 若對版主群判決解釋仍不滿意者,才可至組務板向小組長申訴 九.版主群可視需求增修板規,或對板規做出註解或額外解釋,其效力視同板規 十.對本板板規與板務之建議與討論,集中於本板規下推文。 ※假釋條款 假釋id違規時的特殊處理辦法 (注意!!!) a.若踩到警告程度以下板規,仍然給予警告一次。 b.若踩到水桶程度以上板規,直接給予水桶三年。 錄 2012/02/09 2-f角色→角色名稱, 3-a卻明顯可知所指對象者→卻明顯可知現實所指對象者 2012/02/28 2-d獨立出懷舊團po文CD 2012/03/01 更改揪團為每周2次,禮拜4 4點重算 2012/03/31 修改交易文規定,2-f新增"提到公會"也要附上id 2012/05/10 新增一.B-1五人檢舉期限為從文章發出後的48小時內累積滿5人。 2012/10/25 新增二.C 數字文規定 2013/06/27 新增板規一.f 2015/01/06 第五大項 分身帳號及水桶者代po處理方法 更動。 2016/09/12 新增二.a劣退項目以及二.c補充說明 2016/09/13 新增二.d第3點 2016/10/1 新增二.c檢舉制度敘述、二.d第3點新增找團敘述 2016/11/7 新增一.e細項及第七大項濫用檢舉制度罰則 || 2016/12/19置底推文已備份至z-42-2-1-1 ||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64.108
※ 文章網址:
4F:→ losmith: [usoppp] #1OL6cLUZ 中的推文 版規B-2 12/17 19:03
5F:→ argus0519: 判定群嘲,需達檢舉人數 12/18 14:59
※argus0519 於 12/19/2016 09:20:10 將推薦值歸零 ※ 編輯: argus0519 (114.39.154.21), 12/19/2016 13:32:35
6F:推 pig8409: #1ONEAiAg 推文2-c 12/23 21:48
7F:→ pig8409: → hayato01: 把拔不高興就4不行 12/23 21:48
結案
8F:推 incKevin: #1ONSMZA2 推文人身攻擊了吧 12/24 22:41
9F:→ incKevin: 說別人器官有缺陷 12/24 22:42
結案
10F:→ Busdo: 安安直接警告我吧 沒想到連羅馬也不行 12/25 20:04
11F:→ argus0519: 跑到這邊說直接警告我可以解讀成藐視本版這條版規嗎? 12/25 22:45
12F:→ argus0519: 那可是水桶七天喔,以前有判例,請原po修文不難吧? 12/25 22:45
13F:→ chenlu0930: #1OOLW9Kg 沒分類 12/27 07:00
14F:→ argus0519: 只有徵人和實況有要求分類 12/28 08:48
15F:推 pig8409: #1OOs-sMS (WOW) 12/29 11:41
16F:→ pig8409: sssyoyo 台灣前2強DH 同時也是世界前2強阿XD 猛猛der 12/29 11:42
17F:→ argus0519: 請參照#1NnmNvaf,並無濫用到難以閱讀 12/29 13:12
18F:推 iGao: (AID): #1OP_zZGn (WOW) 內文有 2-c (萬→w) 01/01 13:44
結案
19F:→ coiico: #1OQHHRWf 違反板規二-f 01/02 01:45
結案
20F:→ qw12mo: 信 01/03 01:01
21F:推 pig8409: HenryFCC #1ORrysrP (WOW) 2-c 01/06 17:36
22F:→ pig8409: 我是工程 ㄚㄚㄚ,工程師沒錢途ㄇ 01/06 17:37
23F:→ pig8409: 還是學生RRR 01/06 17:41
結案
24F:推 pig8409: sannosekai #1OSGCKQB 2-c 01/08 04:20


25F:→ pig8409: J三小?! 一天兩橘,你認真的嗎? 這應該跟94就是同類吧? 01/08 04:20
26F:→ argus0519: 請參照#1NnmNvaf,並無其他用字可以替代台語的這,所以 01/08 09:12
27F:→ argus0519: 過關,94不行是因為數字只能代表計數無法代表任何其他 01/08 09:12
28F:→ argus0519: 用字 01/08 09:12
29F:→ argus0519: 當然如果有其他建議,歡迎討論 01/08 09:12
30F:推 ZinFu: #1OSbZ30e drakon、matrox323推文違反版規2-c 01/09 08:09
結案
31F:→ chx64: #1OTBujxw leo1021 推文b-1 01/10 20:21
未達標準
32F:→ maelbex: #1OTKvk8p losmith 推文違反2-c 01/11 14:09
結案
33F:→ Allen0315: #1OUPt3ic 推 callmelanpo: 不太EY啊 推文違反2c 01/14 13:01
原PO已修文,結案
34F:推 reader2714: #1OUREwkC b-1 討論薩蠻文章刻意戰DK玩家 01/14 14:25
簡易判定,對象是"DK玩家",屬於群嘲,群嘲人數達標後將會處置
35F:→ Allen0315: 推樓上 joe255118 刻意群嘲 DK玩家 01/15 02:34
36F:推 Oxhorn: 置底嫌聊怎麼不見了@@? 01/15 23:21
37F:推 ChaoStomach: 文章代碼(AID): #1ONxRuy4 (WOW) 推文有好幾個2-c 01/18 16:40
結案
38F:推 ZinFu: #1OWCXBgp norgthas內文違反版規2-c 01/20 08:25
結案
39F:推 candleangel: #1OVqyDPD 推文下方回覆為反版規 2-c 01/20 11:05
結案
40F:推 ZinFu: #1OX9_cOH StBernand推文違反版規2-c 01/23 09:15
跑程序中
41F:推 chaby19913: #1OXZ2wmb 原PO回文群嘲 01/24 10:42
42F:推 ChaoStomach: #1OXZ2wmb 理由同上,疑似踩了板規b-1 01/24 12:20
未達檢舉人數
43F:→ furbyyeh: #1OZYFeLc circus41057 內文違反版規2-c 01/30 11:50
結案 ※ 編輯: argus0519 (106.105.195.92), 01/30/2017 17:42:48
44F:推 sssyoyo: 建議廢除或部分廢除版規2.C,什麼年代了還搞文字獄 01/30 18:04
45F:推 gaare: 這也是當初板友的投票結果,不滿意可以集結多人在投一次阿 01/30 18:08
46F:→ sssyoyo: 這邊身為台灣WOW主要討論區之一,優文已經夠少了,推發文 01/30 18:10
47F:→ sssyoyo: 還限制一大堆是有啥幫助嗎? 縮寫不懂可以問可以噓可以砲 01/30 18:10
48F:→ sssyoyo: ,身在言論自由的台灣卻搞文字獄…各位有見過歷史對於興 01/30 18:10
49F:→ sssyoyo: 文字獄持正面評價的嗎? 01/30 18:10


50F:推 souyouan5050: 啊你就揪人投票廢除啊= =,如果這次沒廢成功你要不 01/30 18:45
51F:→ souyouan5050: 要乖乖閉嘴 01/30 18:45
52F:推 Nauglamir: 7.0前夕有辦過一次投票,時間點挺近的。可以再辦一次但 01/30 18:50
53F:→ Nauglamir: 改變機率恐怕 01/30 18:50
54F:→ Nauglamir: 我是不清楚同樣議題多久可以再辦一次投票啦 01/30 18:51
55F:推 sssyoyo: 站規或啥小組規(之類的?)有規定過廢版規的流程嗎? 01/30 18:54
56F:推 sssyoyo: 蠻好奇二.c這條對版主或版上討論風氣有啥好處 當初怎來的 01/30 18:58
57F:→ asgard1991: 把文字獄定義弄清楚吧... 01/30 19:03
58F:推 Nauglamir: /拼音 有老文一串 01/30 19:06
59F:推 sssyoyo: 我認為文字獄指的是對針對特定文字的封殺..請教還有何解? 01/30 19:12
60F:→ mystery7631: 文字獄是秦始皇君主專制 民主投票的叫法規 01/30 19:14
61F:→ mystery7631: 簡單來說你認為的自由不是大家的自由 01/30 19:15
62F:推 Golbeza: 覺得這裡的規範不適合你可以轉換環境 01/30 19:17
63F:→ Golbeza: or 進桶 01/30 19:17
64F:→ sssyoyo: 樓上你這論點..覺得台灣同志不能結婚你可以去美國or自殺 01/30 19:21
65F:推 NoLimination: 不一定啦 你可以試著推動改革 01/30 19:23
66F:推 Golbeza: 你可以無限上綱到你想講的領域 我不會回你的 糾咪 01/30 19:24
67F:推 sssyoyo: /拼音 只有一堆戰文而已..我認為政治立場或是縮寫是啥 01/30 19:24
68F:→ sssyoyo: 跟本不重要,這邊是討論版,本質不就是討論嗎? 廢文 01/30 19:24
69F:→ sssyoyo: 自然有人去噓、有人無視,亂版自有其他條文可以桶, 01/30 19:24
70F:→ sssyoyo: 這卻立一條版規來限制討論不能用到那些字眼..未免太瞎了 01/30 19:24
71F:→ Golbeza: 所以不用那些稱呼你會沒辦法發文嗎? 不會造成甚麼不方便 01/30 19:25
72F:→ Golbeza: 哪來的理由不用N要用PT? 你倒是說說看阿 01/30 19:25
73F:→ Golbeza: 一堆雜亂的職業簡稱哪裡方便好辨識? 01/30 19:25
74F:→ Golbeza: 再投幾次都一樣 除非你拿出可以說服人的方案 01/30 19:26


75F:推 miaobee: N跟PT N明明就比較短 打PT的到底有什麼問題? 01/30 19:26
76F:→ Golbeza: 今天接觸幾個喊文字獄的看老半天不知道在講甚麼 呵呵 01/30 19:27
77F:推 chenlu0930: 快點去連署啦 行動力強一點好不 01/30 19:28
78F:→ chenlu0930: 上來大戰版友再跟版主靠北 版規還是不會動的啦 01/30 19:29
79F:→ Golbeza: 我不支持你們 但是我支持你們聯署 這樣可以嗎? 01/30 19:29
80F:推 sssyoyo: "同性戀可以結婚以後怎麼教小孩?" 01/30 19:30
81F:→ sssyoyo: "一堆雜亂的都可以是夫妻哪裡方便好辨識?" 01/30 19:30
82F:→ Golbeza: 又來了 跳針囉 跳跳跳跳跳針 01/30 19:30
83F:→ sssyoyo: ...到底有啥好限制? 文字獄條款沒了大家就會自動變文盲? 01/30 19:30
84F:→ chenlu0930: 驚! 我又打錯字了 01/30 19:30
85F:→ Golbeza: 現在跟你講A 自己類比B類比的好開心 我從來就沒表態 01/30 19:30
86F:→ Golbeza: 不會變文盲啊 但是你突然要讓版上文章的易讀性降低幹嘛 01/30 19:32
87F:→ chenlu0930: 沒什麼好不好限制 想拔掉就聯署去廢啊 "笑你不敢" 01/30 19:32
88F:→ Golbeza: 我不僅笑你不敢 我還笑你拿出來的不會多好 而且不會過 01/30 19:33
89F:→ Golbeza: 看你要戰幾個都沒關係 大家都是玩WOW版的 只怕你沒戰力 01/30 19:33
90F:→ sssyoyo: 我是不敢阿 給你笑 請 看上一次投票結果就有底了 01/30 19:34
91F:→ sssyoyo: 反正先喊別人跳針就贏了 你贏了 你厲害 01/30 19:35
92F:→ Golbeza: 沒事扯到同性戀這樣也可以說沒跳針 你的程度我也佩服 01/30 19:35
93F:→ Golbeza: 這幾個人的水準一個比一個奇葩 怕我過年太無聊喔 呵呵 01/30 19:35
94F:推 sssyoyo: Golbeza:我不會回你的 糾咪 結果還一直回 你是當機了? 01/30 19:37
95F:推 Golbeza: 我的意思是關於同性戀的立場 因為這和討論無關 01/30 19:37
96F:→ sssyoyo: 我只是諷刺你的想法跟論點跟護X盟沒啥兩樣而已... 01/30 19:39
97F:推 Golbeza: 恩 給你扣 反正那和討論內容無關 想扣幾頂扣幾頂 01/30 19:39
98F:→ GSHARP: #開放注音文#叭叭 01/30 21:04
99F:推 jomwang: 又不是只有這個版才這樣,想要廢掉就去連署拉票吧 01/30 22:42


100F:推 Erich: 扯同性戀真是笑死我了,上PTT是可以跟結婚相提並論的人權哦 01/31 02:20
101F:→ Erich: 有沒聽過幾年前美服有個同性戀因性向被踢出公會的事情啊? 01/31 02:20
102F:→ Erich: BZ表示:公會有權力因任何理由或不需理由來邀請或踢掉人 01/31 02:22
103F:推 Allen0315: #1NrWmNjJ sssyoyo 推文引戰 01/31 04:21
104F:→ Allen0315: 一.b 01/31 04:21
105F:→ Allen0315: .2 01/31 04:22
106F:推 chx64: 好歹弄個連署讓版主能名正言順辦投票吧 說廢就廢豈不變專制 01/31 07:00
107F:推 wdcr: 還好834不是簡寫(咦 01/31 08:56
這邊不是讓各位互相戰的地方...請理性討論
108F:→ ChenDao: (′‧ω‧‵) 廢除文字獄 還我自由言論 (′‧ω‧‵) 01/31 14:48
109F:推 ray90910: 廢除2C啦幹 發個文還要注意東注意西 01/31 18:14
110F:推 henrygod: #1Oa4npmE a1234555 推文引戰 B2 01/31 20:58
111F:→ henrygod: 推 a1234555: 聯盟不意外 01/31 20:59
未達標準
112F:推 seraphimmoon: 連符合當地規定都辦不到,要求自由(? 01/31 21:03
113F:推 scdoom: #1OaKmUs2 saluy 推文b-1 02/01 12:11
114F:→ breakblue: #1OaKmUs2 saluy 推文b-1 群嘲 02/01 12:12
115F:推 enchyi: #1OaKmUs2 saluy 推文 其實是一.b XD 02/01 12:12
116F:→ axiall: #1OaKmUs2 saluy 推文 一.b 02/01 12:13
117F:→ zseineo: #1OaKmUs2 saluy 推文 一.b 02/01 12:14
118F:推 fh316: #1OaKmUs2 saluy 推文 一.b 群嘲 02/01 12:18
119F:推 souyouan5050: #1OaKmUs2 saluy 推文 一.b 群嘲 02/01 12:56
120F:推 ki2873487: #1OaKmUs2 saluy 推文b-1 群嘲 02/01 21:10
結案
121F:→ trigungo: #1OcfjGFW snowanimal 引戰 02/08 13:49
122F:→ trigungo: 被引述的推文第二句就直白的說核橘有影響 02/08 13:49
123F:→ trigungo: 卻被誤導引伸成我認為核橘沒影響 02/08 13:49
124F:推 Allen0315: #1Ocgi3MV wmud 回文引戰 用詞不當 02/08 14:36


125F:→ Allen0315: 原文: 地上有陀狗屎,還要趴下去吃才能說臭嗎?廠廠 02/08 14:37
t大之檢舉較難成立,較難以引戰條款下做判決A;大之檢舉較屬於群嘲,須達檢舉人數 ,當然如有其他意見亦可提出討論
126F:推 wmud: 原來說橘裝設計是狗屎算群嘲,厲害了 02/09 15:33
127F:→ hydra3179: 看起來不太像群嘲,而且感覺戰錯人了 02/09 15:40
128F:推 wmud: 版主沒看原文就憑檢舉人的斷章取義判定群嘲嗎 02/09 15:42
你從哪證明我沒去看原文呢?我只能依照相關版規去做判決處置 難道要我無中生有出來一個版規來判嗎? 而且就算達到群嘲檢舉人數,那也只代表受理此檢舉(上色部分的概念很重要) 受理之後如果未達標準或者真有群嘲到時候才會判定好嗎? 去看清楚版規,再來說我沒看原文斷章取義
129F:推 Golbeza: 沒成立反應幹嘛那麼激烈 有人要檢舉本來就不能阻止他 02/09 21:26
130F:推 asgard1991: ._. 02/09 23:24
131F:→ Allen0315: #1Od0QtPf WarsongCat: 菜B 二C 02/10 15:39
已修正,結案
132F:→ wmud: 那你大可編輯說A的檢舉若達人數則可受理,而不是先下定論「 02/10 17:25
133F:→ wmud: 較屬於群嘲」吧。 02/10 17:25
134F:→ wmud: 另外我是說檢舉人斷章取義,並不是說你。 02/10 17:26
135F:→ argus0519: 我是這樣說沒錯啊 02/10 20:24
136F:→ argus0519: 你也沒說我斷章取義啊,你是說我憑著檢舉人斷章取義就 02/10 20:25
137F:→ argus0519: 判定群嘲,這邏輯不對吧? 02/10 20:25
138F:→ argus0519: 須達到人數不就是群嘲嗎 除了群嘲外有哪個版規還需 02/10 20:27
139F:→ argus0519: 要檢舉人數的 02/10 20:27
140F:→ argus0519: 我一直對於版友質疑我處理版務的態度很看重,說我沒看 02/10 20:31
141F:→ argus0519: 原文,我有看啊,沒看早就公告判決了,我討厭被質疑, 02/10 20:31
142F:→ argus0519: 你這樣直接判斷我沒看原文,對我來說是在質疑我的擔任 02/10 20:31
143F:→ argus0519: 版主的責任,你這樣根本就是指著我的鼻子說這個版主沒 02/10 20:31
144F:→ argus0519: 在做事!只會靠著檢舉判決! 02/10 20:31
145F:推 yrclamb: #1Oeizggu 推 usoppp: 釣一堆看似很前端的玩家在學人森77 02/14 20:13
146F:→ yrclamb: 推 b258963147: 釣出一群87 好像個個都9M一樣 02/14 20:14
147F:→ yrclamb: 二C 02/14 20:14
usoppp案結案,b258963147案結案
148F:推 usoppp: #1Oeizggu → koking730929: 不如來開雞排好了 看誰才是魯 02/14 21:39
149F:→ usoppp: 蛇 笑死 二C 02/14 21:39
未達標準,請參照二.c蟹腳的補充條款 ※ 編輯: argus0519 (110.28.75.246), 02/19/2017 00:20:48

150F:→ tim13156: 虎虎虎虎虎 02/23 18:55
151F:推 ZinFu: #1Oihw-yz Galm推文違反版規2-C 02/27 00:22
結案 ※ 編輯: argus0519 (114.39.162.176), 03/01/2017 14:39:35
152F:推 stfang925: 廠廠這個算二吸嗎 03/01 19:55
153F:→ argus0519: 目前是無限制此用法,不過後續發展仍在觀察 03/01 21:40
154F:推 stfang925: 謝 03/01 22:19
155F:→ Allen0315: #1OnWgV0b cecol: 這版BDK改很猛了 二C 03/13 17:08
已修正,結案
156F:推 garcia: [優] #1OVTtsaP (WOW) [ptt.cc] [心得] 7.1.5戰坦... 03/17 23:00
157F:推 asgard1991: 已收 感謝 03/17 23:31
158F:推 wa007123456: 有關金主 我建議不要開放... 03/18 11:52
159F:→ wa007123456: 因為 如果這個板被老闆群佔據 素質會下降 03/18 11:53
160F:→ wa007123456: 引發的問題可能會很多 (EX:分錢的問題) 03/18 11:53
161F:→ wa007123456: 到時候就變成魔獸八卦板了... 03/18 11:54
162F:→ eDrifter: 如果g團要開 建議限制在置底交易區 03/18 12:08
163F:→ eDrifter: 如wa007講的 開放後 糾紛可以預期 (雖然當八卦看也可以) 03/18 12:10
164F:推 DEVIN929: bz自己都許可g團了阿...乾脆限量每天只有5篇超過刪文 03/18 12:10
165F:推 DEVIN929: 而且g團如果有點討論度 以後可以爬文找一下風評不錯的 03/18 12:12
166F:→ becca945: 每天5篇 一星期就能有35篇 0.< 03/18 12:40
167F:推 sssyoyo: 各種大預言家紛紛表示開放OO會導致各種天災人禍情景再現 03/18 12:41
168F:→ becca945: 叭叭 開放2c! (舉牌) 03/18 12:43
169F:→ becca945: 是這樣嗎 03/18 12:43
170F:推 sssyoyo: 真要說各種實況文直接/間接影響開台收入,每天洗怎不管 03/18 12:43
171F:推 sobiNOva: 事實是WOW板除了抓馬文要被洗暴根本不可能 03/18 12:46
172F:→ sobiNOva: 人氣太低了 03/18 12:46
173F:→ sobiNOva: 我覺得G團文只允許自介不允許徵人應該可以 03/18 12:47
174F:→ sobiNOva: 一個月限發一篇 缺金主還打手在自介文下推文 不得回文 03/18 12:48


175F:→ sobiNOva: 有心想要跟G團收裝的也找得到管道 03/18 12:49
176F:推 sssyoyo: 用遊戲內金幣打G團=素質差該鎖;開實況賺現金=優質,都PO 03/18 12:51
177F:推 sobiNOva: 跟到好團可以去自介文下面推文 也算一個辨別機制 03/18 12:52
178F:→ becca945: 這類比不錯阿 拼音注音=素質差滾;英文縮寫=優質 03/18 13:06
179F:→ becca945: 最後能不能PO 還是看版友共識 03/18 13:07
180F:→ sssyoyo: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03/18 13:16
181F:推 exwade: 神邏輯 又不是每個開實況的都有搞收入的 03/18 14:01
182F:推 tang2068: 怎麼會有人覺得在twitch直播Twow能有多少收入 03/18 14:28
183F:→ summer17299: 符合一.a帶人過關,用G當謝禮,根本不需要討論 03/18 14:49
184F:推 ray10133: 只能接受進度團用內銷G其餘的都不行 03/18 14:51
185F:推 sobiNOva: 怎麼會有人覺得金主會上PTT來看文呢...?XD 03/18 16:20
186F:→ summer17299: 例:這團PTT有,出事,上版嘴該團。雖有趣但自找麻煩 03/18 17:09
187F:推 souyouan5050: 開串樓主說法也很奇怪,什麼叫休閒玩家有時間看版 03/18 17:41
188F:→ souyouan5050: 找G團廣告,沒時間看公眾頻道,講話用點邏輯騙人好 03/18 17:41
189F:→ souyouan5050: 嗎?我預組跟尋求組隊頻道天天被刷,基本上你只要 03/18 17:41
190F:→ souyouan5050: 有開著頻道在線上五六分鐘就可以看到G團廣告瘋狂刷 03/18 17:41
191F:→ souyouan5050: 爆你,現在是打廣告打不贏別人把歪腦筋動到WOW版哦 03/18 17:41
192F:→ souyouan5050: 。 03/18 17:41
193F:推 souyouan5050: 還有那個柚子什麼的巨巨,你是有看過台灣WOW實況人 03/18 17:46
194F:→ souyouan5050: 數可以破五百哦?Twitch可是要線上觀賞人數破一定程 03/18 17:46
195F:→ souyouan5050: 度才會開放你讓觀眾訂閱你,先把開實況賺錢的先天 03/18 17:46
196F:→ souyouan5050: 建立基礎搞懂,再來信口開河嘴實況文可以賺錢吧, 03/18 17:46
197F:→ souyouan5050: 不同類比的東西再那邊比較(笑) 03/18 17:46
198F:推 wa007123456: 其實我覺得人數少沒關係 03/18 18:42
199F:→ wa007123456: 我希望這裡是一個有提供有用資訊的地方 03/18 18:42
200F:→ wa007123456: 而不是濫竽充數的板...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03/18 18:42
201F:→ wa007123456: 還有我沒說不可以賺錢啦=w= 03/18 18:43
202F:推 sobiNOva: 合理管理就好了.. 新手問如何上手一堆人叫他去G團收裝咧 03/18 19:53
203F:→ sobiNOva: 結果板上連個G團文都不能發 也是挺搞笑的 03/18 19:53
204F:推 sobiNOva: 現實就是老玩家一堆都用G團收裝阿 為何一堆人要假正義 03/18 19:56
205F:→ sobiNOva: 不面對現實? 03/18 19:56
206F:推 becca945: 交易洗版 1.限制發文 2.開交易專版 3.不開放 03/18 20:18
207F:推 souyouan5050: 你的現實又不是我的現實,來投票啊,有門路看組隊頻 03/18 21:28
208F:推 souyouan5050: 就好,沒事來洗PTT標題文章的易讀性幹嘛?頂多開放 03/18 21:32
209F:→ souyouan5050: 頂多開放交易專區,雖然到時八成又會有黑G爪馬看。 03/18 21:33
210F:→ KINDDREAMER: 我覺得這裡也要包容新手玩家跟回鍋的業餘玩家 03/18 23:47
211F:→ KINDDREAMER: 所以也要以他們的角度去看這款遊戲 03/18 23:48
212F:→ KINDDREAMER: 我也曾自稱伺服器第一,現在也想回來回憶一下當年 03/18 23:49
213F:→ KINDDREAMER: 我也很多以前有玩的朋友都回鍋了,但就是只能打隨團 03/19 00:27
214F:→ KINDDREAMER: 最後是只能PO置底文的話,那想請問實況是不是 03/19 00:28
215F:→ KINDDREAMER: 也應該PO置底文,因為那也不是每個人都想看的 03/19 00:28
216F:→ KINDDREAMER: 像我這種業餘玩家就對那個沒有興趣 03/19 00:29
217F:→ becca945: 回憶一下當年 居然是回憶G團 請問你是icc時期的人嗎 03/19 00:30
218F:→ KINDDREAMER: 我T3穿到T5才換下來 03/19 00:46
219F:→ summer17299: 開G團包容?沒G還不是請出去,請別打模糊/泥巴戰 03/19 02:04
220F:→ maelbex: #1OpWTF_r scrotum5566推文 2c 03/19 13:46
跑程序中
221F:→ KINDDREAMER: 我覺得你去打金團,如果沒出裝備就算了,出裝備比你 03/19 15:45
222F:→ KINDDREAMER: 身上好的卻不買不太合理,至少出底標吧,連出價都不 03/19 15:46
223F:→ KINDDREAMER: 要,這樣不太合理吧 03/19 15:46
224F:→ KINDDREAMER: 遊戲是互相的,你出G,人家出力,對吧? 03/19 15:47
225F:→ maelbex: 一直強調業餘很讓人反感 版上90%以上都是業餘好嗎 03/19 16:16
226F:→ maelbex: 不想看實況文可以這邊建議 就像其他人想禁G團老闆文一樣 03/19 16:17
227F:噓 zerosky: 新手老闆 簡單來說就凱子啊 G團看多了 03/20 02:38
228F:→ zerosky: 別說什麼幫助新手的鬼話拜託… 03/20 02:38
229F:→ zerosky: 幫助新手及業餘玩家? 最好他們有那麼多G拉 03/20 02:40
目前版主群已經討論出一個大概的方向,剩下一些細節,請各位靜候公告 當然如果還有想要繼續討論的也很歡迎,這將是我們能夠修正的方向 ※ 編輯: argus0519 (114.39.152.163), 03/20/2017 11:04:59 ※ 編輯: argus0519 (114.39.152.163), 03/20/2017 11:09:46
230F:→ KINDDREAMER: zerosky只有看到金主收裝的時候,但你沒看到他們收完 03/20 11:16
231F:→ KINDDREAMER: 之後跟收之前的差別,像我以前不能跟個人拾取的團現 03/20 11:16
232F:→ KINDDREAMER: 在就能跟了,G主要的就是突破現狀到達預組個拾團門檻 03/20 11:18
233F:→ KINDDREAMER: 另一方面,像我的薩滿當一周金主一周不分金,第三周 03/20 11:19
234F:→ KINDDREAMER: 885之後我也可以當打手賺錢了 03/20 11:20
235F:→ KINDDREAMER: 最後我要說的是有一個跟我一樣玩十年的朋友,他說下 03/20 11:21
236F:→ KINDDREAMER: 班後玩遊戲根本沒有時間農,所以寧願跟魔獸買G來G團 03/20 11:21
237F:→ KINDDREAMER: 買裝,加速他玩這款遊戲,而不用花時間一直農 03/20 11:22
238F:→ KINDDREAMER: 舉這麼多例子的結論就是要站在多方位去思考。 03/20 11:22
239F:→ KINDDREAMER: 畢竟這是一個十年的板,十年的遊戲,老人小孩都在。 03/20 11:23
240F:噓 zerosky: G主躺在地上 收完裝 就學會怎麼打了? 呵呵 03/20 15:33
241F:→ zerosky: 打手大多親友擔綱 轉打手? 可是只找老闆 跟不分G 03/20 15:35
242F:→ zerosky: 最後說的 最實在 不農就花錢去買G 這才是本意吧 03/20 15:36
243F:→ zerosky: 三周轉打手 這是本來就打手的分身 新手? 03/20 15:37
244F:→ zerosky: 今天開不開放 其實沒意見 但這叫幫助新手? 03/20 15:38
245F:→ zerosky: 那工作室應該是慈濟開的囉 03/20 15:39
246F:噓 zerosky: 再者 一周收完最少30W+ 還要加臉紅 沒惡意抬價 03/20 15:44
247F:噓 becca945: 我最討厭那些 老子就是沒時間 下班就是花錢買享受 03/20 15:52
248F:→ becca945: 然後在版上發伸手文問怎玩 都不發點認真討論的文章 03/20 15:53
249F:→ becca945: 還自稱新手 自稱遊戲中堅 自稱是多數 03/20 15:53
250F:→ becca945: 噓一下伸手文還要被嗆不善待新手 03/20 15:55
251F:→ summer17299: 開G好壞處大家都知道,該討論的是版上是否開放PO文。 03/20 17:27
252F:→ summer17299: G團不是正規開團方式,裝需全放棄團長拿這不夠明顯? 03/20 17:31
253F:→ summer17299: 開放只對開團的多一個廣告地方,後續也只是會添亂.. 03/20 17:37
254F:推 zerosky: 這版本對分身不友善 作業感超重 其實老闆/客源不比6.0 03/20 18:13
255F:→ summer17299: 猜,可能客源少,才想把廣告往遊戲外延伸吧 03/20 19:58
256F:→ zerosky: 明擺著吧 03/20 20:35
257F:→ denton110334: 你好,我不覺得普通團跟隨機團有分別,倒是很少看到 03/21 03:22
258F:→ denton110334: 金主會躺兩小時,認真打居多吧?裝備夠了普通團就能 03/21 03:22
259F:→ denton110334: 打拾取團,要改當打手當然要有賺錢的本事,打手有門 03/21 03:22
260F:→ denton110334: 檻,我自己的火法890也達不到門檻雖然是打手也沒G分 03/21 03:22
261F:→ denton110334: ,分身薩滿885能達到門檻當打手也不行? 03/21 03:22
262F:→ denton110334: 我不相信金主裝備起來還是會一直死,至少我看到的金 03/21 03:22
263F:→ denton110334: 主第二週後開始當不分金,到四五六次轉當打手後來也 03/21 03:22
264F:→ denton110334: 開始賺錢,甚至去跟拾取團也很容易被組。最後回應你 03/21 03:22
265F:→ denton110334: 親友的問題,每個G團的打法雖然大同小異但RL還是需 03/21 03:22
266F:→ denton110334: 要了解團員的狀況,為了加快打團的流暢度,以認識的 03/21 03:22
267F:→ denton110334: 親友為優先考量不為過吧,至於抬價的問題,抱歉我還 03/21 03:22
268F:→ denton110334: 沒遇過這種團,無法回應你。 03/21 03:22
269F:→ denton110334: 最後想請教一個問題,對於新手或業餘玩家沒有辦法花 03/21 03:22
270F:→ denton110334: 很多的時間在遊戲中,想參與更高等級的團隊副本或拿 03/21 03:22
271F:→ denton110334: 到更高等級的裝備,除了跟金團還可以有什麼好的建議 03/21 03:22
272F:→ denton110334: ,麻煩請列舉實際的建議而不是無謂的批評。 03/21 03:22
273F:→ denton110334: 最後我想說的是統計前面一週下來平均一天有20篇文章 03/21 03:34
274F:→ denton110334: ,其中有3篇是實況文(15%),6篇是徵人文(30%), 03/21 03:34
275F:→ denton110334: 也就是對我這種業餘玩家來說只剩下11篇文章能看(55 03/21 03:34
276F:→ denton110334: %)。甚至這時一篇內有大多數的文章相同主題但是以 03/21 03:34
277F:→ denton110334: 職業區分,甚至為同樣主題回文的系列文章。這是有統 03/21 03:34
278F:→ denton110334: 計依據的,不相信這筆數據的人可以自行統計。也就是 03/21 03:34
279F:→ denton110334: 說如果要禁止徵老闆跟打手的G團,請以相同標準處理 03/21 03:34
280F:→ denton110334: 這些文章,因為這些文章所佔的比例也非常高,已經嚴 03/21 03:34
281F:→ denton110334: 重影響到這個版的品質! 03/21 03:34
282F:→ summer17299: 剛查kin跟den應該是同一位版友,應該是忘了換帳號 03/21 04:41
283F:→ summer17299: 怕有人看不懂,提醒一下... 03/21 04:42
284F:→ summer17299: 實況/G團徵金主,應該是屬於兩件事,建議可以提議~ 03/21 04:46
285F:→ becca945: 原來是同帳號 03/21 06:59
286F:推 becca945: 一般新手滿等哪會考慮更高級的裝備 03/21 07:01
287F:→ becca945: 我遇過的真。新手都是連打五人都要學很久 普通慢慢打 03/21 07:02
288F:→ becca945: 被男朋友硬拖著玩的女友 也會覺得打高難度不好玩 03/21 07:03
289F:→ becca945: 新手的反應哪能跟上高難度raid 去打高難度也只是痛苦 03/21 07:04
290F:→ becca945: 連黑暗靈魂喜歡打高難度的玩家 玩WOW半年DPS才勉強贏坦 03/21 07:05
291F:→ becca945: 有沒有團打 有沒有高級裝 回鍋的假新手才會care 03/21 07:08
292F:→ becca945: 跟著新手教學團 跟著公會團 那種體驗好很多 03/21 07:09
293F:→ maelbex: 這理由好薄弱喔 我不想看所以實況徵人文也要處理? 03/21 07:11
294F:→ becca945: 用G團快速提升跟上版本 是老手的做法之一 03/21 07:11
295F:→ becca945: 也是有人選擇1~2天的休閒團來玩 人生不是只有G團好嗎XD 03/21 07:12
296F:→ maelbex: 別人都提出G團徵億多影響看板品質了 你的理由就只是你不 03/21 07:13
297F:→ maelbex: 想看? WTF 03/21 07:13
298F:→ maelbex: 爭議 03/21 07:13
299F:→ maelbex: 想想好一點的理由再來好嗎? 說實在我也沒在看實況就是惹 03/21 07:15
300F:推 s91812: 所以現在開放G團徵老闆了嗎? 是否我們也該來PO一下 03/21 22:20
301F:推 becca945: 版主請問窩可以PO文洗版惹嗎 ((眼睛亮亮 03/21 23:01
302F:→ becca945: <守序邪惡> 03/21 23:02
303F:推 s91812: <混亂邪惡> 03/21 23:38
304F:噓 zerosky: 想G想瘋了 啥鬼話都說得出… 03/22 01:01
305F:噓 zerosky: 第一 拿來的G 鼓勵花台幣? 03/22 01:09
306F:→ zerosky: 再者 隨團泰坦造物925 比H還高 03/22 01:10
307F:噓 zerosky: 隨團套裝特效 還跟普通 完全一樣 這讓G團少了不少老闆吧 03/22 01:12
308F:推 sobiNOva: 樓上想太多了 隨團要泰坦到925也沒那麼簡單吧= =" 03/22 02:18
309F:→ sobiNOva: 不用為反而反 G團老闆也沒少 只是角色少了吧 03/22 02:19
310F:→ sobiNOva: 這版要練一隻就夠嗆的了 03/22 02:19
311F:→ sobiNOva: 拿隨團套裝跟H套裝來比 差很多好嗎...... 03/22 02:20
312F:→ sobiNOva: 以前G團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分身 現在練本尊都不夠時間了 03/22 02:21
313F:→ sobiNOva: 是沒跟過那篇的團啦,不過他們開這麼久了,會缺老闆? 03/22 02:22
314F:推 zerosky: 套裝之所以重要 在於套裝特效 03/22 13:13
315F:→ zerosky: 有些套裝特效 確實讓傷害有另一層次的提升 03/22 13:14
316F:推 zerosky: 而隨團套裝 特效是共通的 當然基礎裝等差了35 03/22 13:17
317F:→ zerosky: 這是落差 然而對於新手入門隨團接普通 是絕對夠用的 03/22 13:18
318F:→ zerosky: 其實我並不反對G團 自己也有在當打手 03/22 13:19
319F:→ zerosky: 但是就我對G團的認知 說是那是幫助新手…呵呵… 03/22 13:20
320F:推 zerosky: 至於G團缺不缺老闆 只能說不缺幹嘛po? 03/22 13:23
321F:推 zerosky: 以裝等來說 還有大秘 這也是客群萎縮的原因之一 03/22 13:36
322F:推 e97556: 想問一下什麼是「張爸文」? 03/23 13:47
323F:推 wraith1215: 張振聲的爸爸 03/23 17:43
324F:推 eltar: #1OpNaau1 sssyoyo: 又見證一個無腦護航最後無話可說只能開 03/23 19:25
325F:→ eltar: 大絕的腦X B1 挑釁 人身 03/23 19:27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搜尋功能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