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闊別一年,朕回來了。 1 月 24 日 (五) 磅礡回歸! ------------ 造圖的時候,本來是想要營造高貴的感覺 結果出來的成品,好像變了恐怖的感覺 (?) 看來秦始皇在設計師心中,的確是一個惡夢呢~ http://i.imgur.com/0BboJ2T.jpg
https://www.facebook.com/391977874226071/posts/2870158166408017/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oS/M.1579014103.A.07B.html
1F:→ s27052705: 666666 01/14 23:02
2F:→ davidex: 啥?沒新的黑金 01/14 23:02
3F:噓 corlos: 過氣 01/14 23:03
4F:推 ck6a83: 妖黑金掰? 01/14 23:03
5F:→ s27052705: MH繼續斂財,我繼續存石這次MH復刻的黑金都有了 01/14 23:03
6F:推 s1994314: 我猜等電玩展才出 今年過年太早了 01/14 23:03
7F:→ corlos: MH鐵了心過年不出黑金要拿垃圾來頂,2月看報表你就哉細啊 01/14 23:04
8F:推 PIN0602: 看來是不想讓新版本跟黑金同時出現 01/14 23:04
9F:→ corlos: 還是FB有新遊戲又在放生神魔 01/14 23:04
10F:→ corlos: 那很簡單就是決策又錯誤,這時候本來就不適合新版本 01/14 23:04
11F:→ corlos: 別忘了現在還算是三國解放更新月(笑) 01/14 23:05
12F:→ s27052705: 三國還沒解放完吧?不是還有呂布 01/14 23:07
13F:推 PIN0602: 我也認同過年應該有屬於過年本身的活動 01/14 23:07
14F:推 deleneng: 秦皇要解放突破天際了嘛 青圭用一次就倉管了 秦皇快來 01/14 23:07
15F:→ deleneng: 突破 01/14 23:07
16F:→ PIN0602: 改版時間是可以自己拿捏的 01/14 23:07
17F:→ s27052705: 我突然覺得MH活動時間軸很亂XD 01/14 23:08
18F:→ corlos: 去年炎上寫這麼多廢文要改,還不是6週就更新 bug一堆 01/14 23:08
19F:→ corlos: 想到啥就作啥,曾建中看到月報不掙錢就亂出 真廢 01/14 23:09
20F:→ s27052705: 個人還是認為過年出新黑金比較符合MH的作法,撈一筆誰 01/14 23:09
21F:→ s27052705: 不想,除非秦皇這次還搭潛解(誤 01/14 23:09
22F:推 ck6a83: 看起來單純復刻撈一筆 不會解放吧 01/14 23:09
23F:→ s27052705: 如果秦皇搭潛解那MH這手厲害 01/14 23:11
24F:→ parisdog: 我猜只是晚一點出,下禮拜改版再強碰新黑金的確不好吧 01/14 23:11
25F:→ s27052705: 畢竟秦皇也一年了? 01/14 23:11
26F:推 babufong: 反正等電玩展看看吧 01/14 23:11
27F:→ parisdog: 而且歷年都有西遊加倍跟三鐵復刻 不太意外 01/14 23:11
28F:推 richard1003: 耶,三張都有,不用抽 01/14 23:11
29F:推 MoWilliams: 想不到政哥強了一年還沒過氣 之前黑金好像都沒強很久 01/14 23:12
30F:推 roder: 朕能撐幾年? 01/14 23:12
31F:→ s27052705: 算了不想期待越期待越受傷害 01/14 23:12
32F:→ MoWilliams: 我想是剛出來實在太噁 根本T0等級 01/14 23:12
33F:→ s27052705: 回Mo MH說今年最強黑金沒在騙的XD 01/14 23:13
34F:推 ck6a83: 搞不好只是開古幣XDD 01/14 23:13
35F:→ s27052705: 但還是各種卡秦的關卡 01/14 23:13
36F:推 charlie123qq: 現在也是T0阿 我看不到哪隊有秦皇萬能 01/14 23:15
37F:推 deleneng: 卡秦根本卡不了 青圭超難用 還是繼續秦皇 唉 01/14 23:15
38F:→ charlie123qq: 除了上次噁心上古不給進 我還沒看過秦皇過不了的 01/14 23:15
39F:推 babufong: 卡秦無所謂啊,反正大部分關卡能相對無腦刷還是爽 01/14 23:15
40F:推 ck6a83: 反正卡秦 會有很多人一起陪葬 01/14 23:16
41F:推 s27052705: 青圭只有倍率贏吧?實用性我覺得還是秦皇屌打,而且秦 01/14 23:17
42F:→ s27052705: 皇推關卡很快以後要怎麼適應秦皇不行的版本唉~ 01/14 23:17
43F:推 deleneng: 卡不了啦 秦皇不限種族 01/14 23:17
44F:推 ze810125: 乾這隊雖然強但是玩得很膩了 拜託來張新卡吧! 01/14 23:17
45F:推 dangercat5: 設計關卡要各種擋秦 玩家惡夢 01/14 23:18
46F:推 charlie123qq: 幹想到就不爽 上次盤古為了做球爛隊 在那邊給我限 01/14 23:18
47F:→ charlie123qq: 種族 這關是秦皇2019的汙點ZZZ 01/14 23:19
48F:推 s27052705: 笑死那次光明正大的卡秦,限光神進入? 01/14 23:19
49F:→ s27052705: 盤古是我唯一沒過的幹! 01/14 23:20
50F:推 deleneng: 除非秦皇被動只限魔族,否則無法阻止統治 01/14 23:20
51F:推 babufong: 那次限神獸啦 01/14 23:20
52F:推 BauRR: 拿青圭和秦比沒意義 都強 都強 01/14 23:20
53F:→ lyk191947: 蛤 沒新卡 這年也太無聊 01/14 23:20
54F:→ s27052705: 神獸喔反正我死出來的忘了 01/14 23:21
55F:推 sounan: 皇上萬福金安 去年抽他真的超值得 01/14 23:21
56F:推 deleneng: 秦皇沒限種族 之後抽的卡繼續加入秦皇牛棚 撐三年 01/14 23:21
57F:→ s27052705: 一單秦皇可玩整年CP值的確高 01/14 23:22
58F:推 oziris: 等你們抽完 下週再出更強的 (勿忘三藏 01/14 23:34
59F:推 ck6a83: 我猜過完年直接新黑金加合作XD 01/14 23:38
60F:推 s83106: 去年抽秦王真的是有夠保值 01/14 23:39
61F:推 aden1973: 說好的新黑金呢 過年該不會要省石頭了 01/14 23:39
62F:→ ze810125: 所以秦皇不改強一下嗎?這樣都有的人過年很無聊欸 01/14 23:39
63F:推 a456618: 秦皇潛解想太多啦 一堆排他前面等 我猜是出一個適合秦皇 01/14 23:43
64F:→ a456618: 的卡 類似巴哈或貝西那種角色的 跟秦皇放一個卡匣給抽 01/14 23:43
65F:推 vm06wl: 因為新黑金(青圭)本來應該這時候出啊,結果蠢頭女將事件 01/14 23:46
66F:→ vm06wl: 沒處理好導致連環爆只好提前救場,我甚至覺得西遊融煉也 01/14 23:46
67F:→ vm06wl: 是提前的 01/14 23:46
68F:→ a456618: 私心希望能出馬雅解放 01/14 23:48
69F:→ s27052705: 瑪雅美姐特哥一堆在排隊秦皇的確不會這麼早 01/14 23:50
70F:→ s27052705: 還有龐貝 01/14 23:50
71F:推 a235477919: 去年也是復刻完接著開新黑金啊 01/14 23:50
72F:→ a235477919: 不過黑金改強好像都出一年多快兩年才有吧 01/14 23:51
73F:噓 cc5566cc: 先薛你一波 事隔一個月再出新黑金薛一波 01/14 23:58
74F:→ l6321899: 去年出了這些黑金真的都被秦的光輝壓著打..看今年怎麼搞 01/15 00:00
75F:推 davidex: 瑪雅、龐貝:... 01/15 00:07
76F:推 harry901: 希臘表示: 01/15 00:09
77F:→ thomas55: 說青圭難用的是牛棚不夠吧... 01/15 00:11
78F:推 danms: 三張了...pass 01/15 00:12
79F:→ Elfgj: 過年當然是要拿目前最吸金的來賺一票啊 01/15 00:15
80F:→ bluelamb: 朕現在輸出只有剛好打死的程度 今年應該撐不住了吧 01/15 00:16
81F:推 ze810125: 乾青圭比較帥吧而且青圭應該比秦皇還少人有吧 應該復刻 01/15 00:17
82F:→ ze810125: 的 01/15 00:17
83F:→ ekgs: 今年當然是繼續卡秦卡到死啊 不然怎麼推你抽新卡 01/15 00:35
84F:推 WINCH: 當然是給你抽秦皇 然後新黑金統一神魔 01/15 00:38
85F:→ hhoo32: 霸氣解放 再戰一年 01/15 00:56
86F:推 y35246357468: 糾~~~~竟還能保值多久呢 01/15 00:58
87F:推 BauRR: 新卡匣又讓青圭更上一層啦 看到有附消就嗨了 01/15 01:06
88F:推 BauRR: 去年沒有先復刻才出新黑金 當時師父鐵扇秦是一起開的 01/15 01:14
89F:推 feyhs: 真的好險有抽秦皇 年度最有價值的卡 01/15 01:35
90F:推 paul1951: 秦皇讓我第一次課神魔,真的不後悔 01/15 01:40
91F:推 timgjh: 我是覺得秦皇強到要卡他的話會導致其他隊長也會打的很痛苦 01/15 01:40
92F:→ timgjh: ... 01/15 01:40
93F:推 paul5566: 新卡匣+新黑金,以往有這樣的活動嗎?不太可能吧? 01/15 01:42
94F:推 a2156700: 不是 那個新黑金呢 01/15 01:47
95F:推 tomoti: 當然先出政哥先騙還沒有的人抽一波,然後一周後再出新卡... 01/15 02:31
96F:推 notgoodcow: 2020抽這個超尷尬 花石頭買個紀念品? 01/15 03:09
97F:推 WINCH: 卡秦主要是其他暗隊會很痛苦 其他隊伍未必一定有事 01/15 03:26
98F:推 BauRR: 暗隊沒其他好隊長吧 洛基不行 撒旦隊伍跟秦87像 01/15 03:38
99F:推 sensei5453: 都出龐貝抱枕了 應該要解放一下了吧== 01/15 04:04
100F:→ mihono: 各種卡秦,還是算了吧 01/15 05:51
101F:推 carllace: 明年的地板卡…還是別抽了吧 01/15 06:53
102F:→ carllace: 明年出的新卡來說秦不過是張地板…秦頂多和強化的舊卡差 01/15 06:54
103F:→ carllace: 不多 01/15 06:54
104F:推 edison3333: 太誇張了 01/15 07:42
105F:推 arabeske: 沒有的還是建議抽一張。太萬用了 01/15 07:42
106F:→ ThankU9527: 有夠垃圾 妖黑金到底要多久 01/15 08:11
107F:→ kelon: 感覺是倍率再次爆炸前先撈最後一波 01/15 08:14
108F:推 a235477919: 去年有先出妍希啊... 01/15 08:14
109F:推 s27052705: 別忘了黑金有潛解機會 01/15 08:22
110F:推 eastwindow: 青圭難用是關卡有在針對啊!一堆入場重置技能青圭的優 01/15 08:26
111F:→ eastwindow: 勢就沒了 01/15 08:26
112F:推 danms: 都說秦皇要駕崩了 還是要再出來賺一波... 01/15 08:28
113F:推 jayjen: 那個男人 01/15 08:31
114F:推 jaluson: 感覺是下禮拜有新卡匣 怕被跳過 先搭配舊黑金的剩餘價值 01/15 08:34
115F:推 s27052705: 如果真的有新黑金出古幣會開嗎? 01/15 08:44
116F:推 longkiss0618: 秦皇可以在戰一年不是問題 01/15 08:45
117F:推 andy02140: 沒新卡片過什麼年啊 01/15 08:49
118F:→ rainylife: 還好吧,一堆關卡卡秦,倍率有越來越不夠的感覺 01/15 08:59
119F:推 bigroach: 秦皇發大財 01/15 09:04
120F:推 pippen2002: 倍率有越來越不夠的感覺?請舉出3關? 01/15 09:13
121F:→ pippen2002: 小帳靠著秦皇輾過十封! 隊伍組合活度99% 01/15 09:13
122F:推 coeXist: 恭喜皮朋終於通關十封了? 01/15 09:31
123F:推 timgjh: 應該說其他隊長可以單靠隊長直接輾過,秦皇反過來用隊長技 01/15 09:32
124F:→ timgjh: 解盾,靠隊員增傷 01/15 09:32
125F:→ timgjh: 現在秦皇不放個土蜘蛛姑獲鳥傷害真的有點可撥了 01/15 09:32
126F:→ ryknow: 就算退下來隊長,主動技大概也還可以用到倒塔沒問題。 01/15 09:33
127F:→ timgjh: 秦皇本人不論隊長或隊員能解的盾都太多了... 01/15 09:33
128F:→ timgjh: 但是他放隊員變成CD10也要考慮一下 01/15 09:34
129F:推 tantai99: 青圭被重置但是整隊CD都算短吧 血多也好存 01/15 09:37
130F:推 cherngru: CD10要考慮吧~看看當初說的毀天滅地的盤古CD9現在人在哪 01/15 09:39
131F:→ Witting: 青蛙進場重置很傷喔 因為沒變身沒技一=沒龍族珠補血 01/15 09:40
132F:推 shenmue1001: 官方已經說以後黑金不會超過秦始皇 當然出更高等級 01/15 09:47
133F:→ shenmue1001: 的卡背不算 所以這次不抽一定後悔 01/15 09:47
134F:推 cloudxyz: 官方說的是"2019年"黑金不會超過秦, 沒說以後都不會喔 01/15 09:49
135F:推 pippen2002: 小帳過很久了! 本帳永遠卡在3-8C 10%盾 01/15 09:51
136F:→ pippen2002: 其他隊長可以單靠隊長直接輾過?哪幾個隊長可以? 01/15 09:52
137F:推 s27052705: 現在秦皇姑獲鳥、蘭斯、土蜘蛛不是基本嗎XD 01/15 10:01
138F:→ s27052705: 該承認秦皇倍率快不行了吧滿滿的增傷卡 01/15 10:02
139F:推 carllace: 獵人、幽助都是以特哥當地板設計出來的卡…這就是明年秦 01/15 10:15
140F:→ carllace: 始皇的待遇 01/15 10:15
141F:→ carllace: 2020年才對 01/15 10:16
142F:→ l6321899: 主要是秦本身解盾能力不差,單靠倍率不會活這麼久 01/15 10:17
143F:推 s27052705: 光是減傷、無視燃燒、回復版面秦皇沒有不用的理由只是 01/15 10:19
144F:→ s27052705: 倍率到時要靠隊員救了 01/15 10:19
145F:→ l6321899: 只是這次煉獄證明mh想噁心玩家絕對不會客氣 01/15 10:24
146F:推 fup6456: 回鍋問個 為啥說秦皇倍率不行了 現在81倍不夠嗎? 01/15 10:25
147F:推 tidus0818: 黑金卡種族剩下沒有妖了 01/15 10:25
148F:→ tidus0818: 但是鑽石應該算黑金等級的白金卡吧 01/15 10:26
149F:推 s27052705: 回fup因為關卡血量一直拉高 01/15 10:27
150F:推 cloudxyz: 秦的傷害沒有不行阿..只是不像以前那麼無腦速刷 01/15 10:28
151F:→ l6321899: 現在關卡平均血量應該都在5千到1億以上 01/15 10:28
152F:→ l6321899: 要是連破盾後都打不到7-8千萬會危險 01/15 10:29
153F:推 shuang83: 看看初音系列 倍率差一大截 全放解盾也是傷害爆表 01/15 10:30
154F:→ fup6456: 但我看有些連81倍也沒有阿 01/15 10:30
155F:推 s27052705: 應該是說對秦皇的期待比較高,大家都習慣一回合直接秒 01/15 10:32
156F:→ s27052705: 了 01/15 10:32
157F:→ shuang83: 秦還活著是因為主動技太強 生存力也高 01/15 10:35
158F:推 s27052705: 要把秦皇弄下去提高關卡平均血量應該就不太舒服了 01/15 10:37
159F:→ coeXist: @fup 現在的隊長不止單看實倍率 有的隊長有虛倍率加乘 01/15 10:37
160F:→ coeXist: 比如鏡音雙子實倍率不高 但虛倍率+武裝龍刻 傷害變很恐怖 01/15 10:38
161F:推 opoa: 青蛙跟秦皇抽了都沒後悔過 01/15 10:45
162F:推 opoa: 甚至最近的文曲星、張飛煉獄和黑鐵減半都是派青蛙,刷西摩用 01/15 10:49
163F:→ opoa: 鏡音 01/15 10:49
164F:噓 got42828: 一堆玩家不知急什麼 往年新黑金電玩展之後啊 01/15 10:52
165F:推 SulaKings: 然後電玩展再推一波限定禮包 XD 01/15 10:54
166F:推 vm06wl: 如果瘋頭過年又有再強化天竺的話,黑金天竺的昇華該給了 01/15 10:57
167F:→ vm06wl: 吧? 01/15 10:57
168F:→ bluelamb: 加三圍 3珠劍 加三圍 3珠心 謝謝指教 01/15 11:04
169F:推 argus0519: 秦皇就主動太猛,生存力優秀...又不怕缺攻擊珠 01/15 11:24
170F:→ argus0519: 火也不怕.... 01/15 11:25
171F:→ argus0519: 光是消主珠回血和不怕燃燒,就有幾張卡贏過他? 01/15 11:25
172F:推 kikikinds: 用一年還是強 01/15 11:37
173F:推 deleneng: 秦皇是玩神魔六年以來抽過最值的卡 01/15 11:40
174F:推 TMC850613: 秦皇也是新的練技隊長 01/15 11:58
175F:推 adwowcuthand: 跟王者天下合作啊,再把我大秦皇推上高峰!! 01/15 12:04
176F:推 musichour: 不要想太多 出張更op的 秦皇就自己下去了 新一年還卡 01/15 12:13
177F:→ musichour: 秦幹嘛 當然是解放限制器出更強的了 01/15 12:13
178F:推 CarBed: 借問這次小妹卡背是藍黑金誒 有點詭異 01/15 12:14
179F:推 vm06wl: 那是背面是瘋頭圖案 01/15 12:26
180F:→ vm06wl: 之前其他小妹就出過了 01/15 12:27
181F:推 mess: 先出秦皇,再出一張更強的吧 01/15 12:29
182F:推 kirk07: 秦皇搭 牛扇九狐 也是猛猛der 01/15 12:31
183F:推 ze810125: 秦皇隊太無聊了 已經兩三個月沒什麼玩秦皇隊了 合作隊 01/15 12:47
184F:→ ze810125: 比較好玩 01/15 12:47
185F:→ MediaPlayer: 秦皇可以再戰一年吧 天降暗珠和暗兼心實在太噁心 01/15 12:50
186F:推 ST3: 過年吸乾存石,電玩展出新黑金想要就乖乖課下去 01/15 13:08
187F:→ carllace: 去年幽助也被說可以再戰2-3年… 01/15 13:52
188F:推 carllace: 因為MH自己說過秦始皇是2019最強黑金…因此新卡也只在攻 01/15 14:05
189F:→ carllace: 擊面上勝過秦始皇,解盾能力並沒有 01/15 14:05
190F:→ carllace: 但2020就沒這個限制了 01/15 14:06
191F:推 WINCH: 樓上雖說青圭解版沒有秦皇強 但是很明顯他的火力讓通關很輕 01/15 14:21
192F:→ WINCH: 鬆 之後又要補牛棚 現在至少跟秦皇平起平坐甚至超越 01/15 14:21
193F:噓 pippen2002: 這次煉獄證明mh想噁心玩家絕對不會客氣!! 01/15 14:25
194F:推 pippen2002: 說青圭強的打過煉獄了? 哪隊伍? 01/15 14:28
195F:→ coeXist: 皮朋我以為你要說你用青圭打不過文武星的事XD 01/15 14:32
196F:推 WINCH: 你說張飛煉獄嗎皮朋 如果是的話青圭是有零石通關沒錯啊 01/15 14:44
197F:推 ck6a83: 青圭我有看到帶賽特過的 01/15 14:52
198F:推 carllace: 青圭帶龍以外的只是沒兼具又不會沒攻擊倍率 01/15 15:07
199F:推 deleneng: 沒什麼好吵的 青圭不是不強 是秦皇太強 01/15 15:32
200F:推 richard1003: 青圭進場跳+疊combo在很多關卡有優勢 01/15 15:36
201F:推 hsiang0619: 皮朋哥 我求您抽秦皇好嗎 01/15 15:49
202F:→ hsiang0619: 沒可能存一年石抽不到 01/15 15:49
203F:→ pyroblast: 復刻秦皇要幹嘛 有的人不會抽 沒有的早退坑了 01/15 15:58
204F:推 Satansblessi: 皮朋小帳有秦皇啦 就愛嘴啊他 01/15 16:00
205F:推 y35246357468: 這篇的又是哪個皮朋跑出來 01/15 16:25
206F:推 pj110000: 有人知道妲妃撐幾年嗎 01/15 16:39
207F:→ carllace: 古時候的MH和現在做法又不一樣 01/15 16:45
208F:推 ze810125: 抽鐵扇的時候西遊會加倍到幾趴有人知道嗎 01/15 16:57
209F:推 takumi77: 卡秦會卡到其他人,這在三藏那年也聽很多,實際上MH用同 01/15 19:07
210F:→ takumi77: 一招就解了,調高新卡備率,拉高血量。當你秦皇要三張四 01/15 19:08
211F:→ takumi77: 張增傷卡才打得動時,你還會用嗎? 01/15 19:09
212F:→ carllace: 秦皇上市時等於該期各家一線+2常駐增傷 01/15 19:32
213F:→ deleneng: 沒有卡秦這種事啦 下面一位 01/15 19:39
214F:→ WINCH: 卡秦不是從傷害卡 直接卡暗比較容易 01/15 19:46
215F:→ z24262324: 青圭和秦皇會是當初蛇夫和三藏的翻版嗎XD 期待看下去 01/15 19:56
216F:推 ibook0102: 秦皇就算下去當功能卡也只能算B級,CD實在太長 01/15 20:06
217F:→ ibook0102: 除非出了一張進場神族-CD或直接跳技的黑金 01/15 20:06
218F:→ deleneng: 下去當功能卡那就不用討論啦就是淘汰 現在沒有卡威脅到 01/15 20:17
219F:→ deleneng: 秦皇的統治 01/15 20:17
220F:噓 OyAlbert: 滿滿要噱最後一筆的味道 01/15 20:27
221F:推 ST3: 過年沒出新黑金的話,真的是沒過年的感覺 01/15 20:58
222F:推 lazycat5: 玩家:每年都吸紅包錢,今年不吸不習慣 01/15 21:04
223F:推 b04605078: 支持柯p 01/16 08:00
224F:→ pimday: 秦皇重點不只傷害阿 還有那超穩的天降暗和暗兼心 01/16 10:38
225F:推 fireda: 秦始皇我猜要明年才會潛解吧 01/16 12:24
226F:→ pippen2002: 我存好176石!繼續打黑鐵! 01/16 23:21
227F:→ pippen2002: 遙古+秦皇+鐵扇+三藏!一次4卡匣? 01/17 16:59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