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 板


LINE

看板 ToS  RSS
嗯... 下一個版本... 猜猜這是甚麼? 原創系列還是交叉系列? https://i.imgur.com/P5rVhvD.jpg
補中文版圖 https://i.imgur.com/TJCm9Qh.jpg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312236362211285/posts/2078060785628825?sfns=mo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0.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oS/M.1570612069.A.265.html
1F:推 skywalker001: 那麼多條線亂連 一定是斷線系列10/09 17:09
2F:推 F91: 存石版本10/09 17:10
3F:推 Iruvata: 科研二?龍隊繼續玩砂10/09 17:10
4F:→ Iruvata: MH是想要初音接科研直接變成機械之塔嗎10/09 17:11
5F:推 crimsonmoon9: 四方體晶型?10/09 17:11
6F:推 shuang83: 結晶塔的帝王10/09 17:13
7F:推 tn950811: 那麼多點點跟蟲一樣,一定是bug版本10/09 17:13
8F:→ jacky40383: 科研二?10/09 17:13
9F:→ ericievonne: 科研二-數學家系列?10/09 17:13
10F:推 pserpt: 一樓XDD10/09 17:15
11F:推 kevinacc084: 向玩家問好系列10/09 17:15
12F:推 garfunkel: 有機化合物10/09 17:16
13F:推 iamcmw: 鑽石吧 今年有五倍嗎10/09 17:16
14F:推 ggdesu: 維修系列10/09 17:16
15F:推 h60414: 寶石系列 那圖八成是大獎鑽石10/09 17:18
※ 編輯: lya0530 (110.28.0.58 臺灣), 10/09/2019 17:19:02
16F:推 coeXist: 鑽石系列是什麼種族? 10/09 17:18
17F:推 howtotell: 寶石之國是哪個種族妖精嗎 10/09 17:19
18F:→ coeXist: 反正是妹子 MH已經做對了一半 10/09 17:19
19F:推 yovet03: 感覺妖 10/09 17:19
20F:推 shuang83: 機械族在今年做好做滿XD 10/09 17:19
21F:→ yovet03: 真的蠻好看的 10/09 17:20
22F:→ jacky40383: 寶石系列 10/09 17:20
23F:→ aceheart: 完全沒有喘息機會,好險不是合作版本,大獎可等古幣撈, 10/09 17:20
24F:→ aceheart: 抽有用的小獎即可 10/09 17:20
25F:推 YoCheng: 星座呢 10/09 17:20
26F:推 davis1990: 寶石之國 10/09 17:21
27F:→ coeXist: 麻煩MH把之前愚人節實裝 擊斃敵人時必定掉落一顆魔法石XD 10/09 17:22
28F:→ Satansblessi: 蘿莉不愛 pass 10/09 17:23
29F:推 garfunkel: 那個身形不是蘿啊 只是平而已 說不定是明白人 10/09 17:25
30F:推 coolplus: 出龍黑金 結果新系列沒有補足龍的牛棚? 10/09 17:26
31F:推 Myosotis: 這頭也太大了吧 10/09 17:27
32F:推 uar9590: 這根本他媽的寶石之國啊!!!! 10/09 17:27
33F:推 linbaba0943: #6版本 10/09 17:28
34F:推 lizardc1: 好美..__ __又要不夠用了 10/09 17:29
35F:推 rehearttw: 星座? 10/09 17:31
36F:推 NgJovi: 結晶龍 或 妖 再出魔我插你MH雙眼 10/09 17:34
37F:推 yovet03: 直接合作了啦 10/09 17:34
38F:→ coeXist: 結果是跟珠寶廠商合作XDD 10/09 17:36
39F:推 QT1020: Tetramethyladamantane?可是這是什麼? 10/09 17:36
40F:推 firstlove174: https://i.imgur.com/xvye5Oj.jpg 10/09 17:38
41F:推 QT1020: 幹不是,這只是部分示意圖 10/09 17:39
42F:推 NgJovi: 畫風不像啊 10/09 17:40
43F:推 mizys: 難不成是學遊戲王,寶玉獸系列 10/09 17:44
44F:推 MoWilliams: 是合作嗎? 10/09 17:47
45F:推 justin1002: 看提示像鑽石、水晶之類的,大概是妖精種族 10/09 17:54
46F:推 yovet03: 自家啦 10/09 17:57
47F:推 lu3yao: 希望是妖卡匣 這樣真黑金妲己可以讓我不用抽之後的妖黑金 10/09 17:59
48F:推 lonetwyl: 一樓也太好笑 10/09 17:59
49F:推 peanut910013: 不定時維修版本 10/09 18:04
50F:推 djboy: 寶石之國,必看神作! 10/09 18:17
51F:推 JohnnyPan: 魔法石系列啦 就是要你抽好抽滿 10/09 18:19
52F:推 fssh710020: 維修系列 10/09 18:24
53F:→ R10K: 每個圓都是BUG,BUG連結大爆死的意思 10/09 18:36
54F:推 a2156700: 怎麼不是龍族 笑死 10/09 18:43
55F:推 vm06wl: 原來是寶石姬啊(X) 10/09 18:56
56F:→ Satansblessi: DQ 寶石是物質系的啦~ 新種族上線? 10/09 18:57
57F:推 vm06wl: 跟軟體合作完來個硬體系列 10/09 19:00
58F:→ LongoriaLin: 元素週期表!! 10/09 19:06
59F:推 Kuromi0929: 美江牧師,五倍的鑽石 10/09 19:23
60F:推 timgjh: 這是四甲基金剛烷啊 10/09 19:33
61F:推 jack168168tw: 施華洛世奇系列 10/09 19:48
62F:→ Ethric: 難道是啥碳60之類的東西嗎? 10/09 19:55
63F:推 Water0823: 之前十萬個為神魔不是在問北斗星嗎? 下一版應該是星 10/09 20:24
64F:→ Water0823: 座吧 10/09 20:24
65F:推 kess: 網狀共價鍵? 10/09 20:29
66F:推 a100820: 四甲基金剛烷XDDD 10/09 20:56
67F:推 stanley386: 北斗七星! 10/09 20:58
68F:推 Qooriver570: 直接存石到過年抽2020的秦皇 10/09 21:05
69F:推 elvis0109: 女將系列 10/09 21:12
70F:推 kevin194059: 說不定是鑽石王牌啊 10/09 21:34
71F:推 sunsad: 明天GNN就會講了吧? 10/09 22:26
72F:推 nineuniverse: 分子系列? 10/09 22:51
73F:推 tantai99: 不是龍真的當這次課的是百尺 10/09 22:58
74F:→ Galiburn: 那張圖看起來很像玻璃,我猜和中國有關 10/10 00:02
75F:推 misssquid: 週邊的晶礦,應該是寶石系列吧 10/10 00:09
76F:推 HENRY4869: 有沒有感覺刺刺的~~ 10/10 01:11
77F:推 genesys75: 寶石之國拜託 10/10 02:31
78F:推 pptproject: 感覺像自家卡池,如果是寶石之國就課 10/10 03:42
79F:推 ColdLander: 妖精? 10/10 05:49
80F:推 WenCisTrans: 巴克球啦 別在問了 10/10 07:35
81F:→ pippen2002: 上個清楚圖很難嗎? 10/10 10:05
82F:推 encoreg10917: 金剛烷... 10/10 11:31
83F:推 lbh99: 很像amantadine 10/10 12:47
84F:推 yasopp: 我是信一樓了 10/10 13:19
85F:推 yitinghuang: 工程師問候系列 10/10 13:38
86F:推 nineuniverse: 所以是星座石寶石龍星空龍? 10/11 07:21
87F:推 seou: 連不上線系列 10/11 13:04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