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 引述《Wojnarowski (@wojespn)》之銘言: : Dan Hurley liked what he heard from Rob Pelinka and the Lakers regarding the ir : vision for the short-term and long-term approach with the team, but he wasn : t quite ready to make the jump to the NBA, per @wojespn. : At some point, it’s likely Hurley will become a coach in the NBA. : https://x.com/brettsiegelnba/status/1800378112741433731?s=46 : 根據Woj的消息,Hurley喜歡從Pelinka那聽到的關於湖人短期與長期的願景,但他還沒 : 備好進入NBA : 在日後某些時刻,Hurley可能會成為NBA教練的。 : It is understood that money was not a factor, that Pelinka could have upped th : e fair offer to an outlandish $100 million and it still wouldn’t matter. : https://reurl.cc/QRGarZ : 根據記者Bill Plaschke : 金錢不是原因,即使Pelinka把報價提高到100M,Hurley也認為不重要。 : 短評或心得: : 時機不對,還沒準備好 身為老大時代的前任湖人迷 我相信Hurley的說法 絕對不是錢的問題 現任湖人迷一直罵珍妮6y7000太摳 老湖人迷跟湖人迷說 就算開10y20000 Hurley也不會來 像這種Top名人堂教頭 在他們成名之後 往往最在意的就是聲譽 任何一點生涯小污點 他們都無法忍受 Hurley其實把答案講得很明 時機不對,還沒準備好 為何時機不對 湖迷要認清一個事實 在LBJ退休之前 湖人已經沒有奪冠希望 現在的湖人就是跟老大後期陪老大度過晚年一樣 也跟之前馬刺陪老年鄧肯一樣 處於既無法奪冠也無法重建 就是讓LBJ跟LBJ球迷做最後的緬懷 純粹賣票而已 這種名人堂教頭要的就是成就感 有兩種情況會讓他們有成就感 一種是帶隊奪冠 另一種是讓爛隊大幅進步帶進季後賽 現在兩種狀況都不是 看看11冠的肯德基爺爺接手湖人的時機抓得很準 第一次在1999年 當時湖人有奪冠陣容的雛形 就好像一個有機會上醫學系 卻永遠差那十幾分 禪師一接手 就好像重考班老師推一把 於是湖人就奪冠了 第二次在2005年 早在2004-2005年球季中 湯帥中途辭職後 湖人戰績一路跌 在球季中 湖人就想找禪師回來了 可是禪師堅持要下一個球季才要接 後來那個賽季湖人只拿34勝沒有進季後賽 而當湖人確定沒進季後賽後 禪師就立刻回來了 然後一回來就又馬上把湖人帶到45勝老七還差點幹翻全盛期太陽 這頗有成就感啊 因此Hurley如果要接湖人 就是等LBJ退休後 然後只要幫湖人快速重建成功 對他的聲譽會更加分 我知道還有湖迷不信湖人無法奪冠 有人認為在這個架構下進行補強還有機會 這其實是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不信的話 看一個指標性人物的動態就好 如果湖人真還有機會奪冠 珍妮的前男友 肯德基爺爺就會自己先跳出來毛遂自薦啦 反正他已經78歲也活夠了 再活可能也沒幾年 如果能多添得一個冠軍再次提升歷史地位 就算帶隊辛苦少活幾年他也會甘願 現在湖人該找的總教練 是找類似之前的拜總這樣 願意不計毀譽 只要有錢拿就好 簽個短約 陪LBJ跟球迷走完LBJ時代的最後一程 然後跟Hurley私底下講好 等LBJ退休後立即接手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4.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18114340.A.DDA.html
1F:推 samsam80821 : JJ可以當帥版拜總 但JJ也滿愛會包裝自己的 06/11 22:00
2F:→ samsam80821 : 他應該也知會猶豫下去凶多吉少 06/11 22:00
3F:→ tony09100920: 完全正確,尤其是還會被山羌耍鍋 06/11 22:01
4F:→ tony09100920: 可以說是屁事一大堆,沒什麼好處的屎缺 06/11 22:02
5F:推 e8e88 : TD:? 06/11 22:02
6F:→ tony09100920: 稍有不如意,各種御用媒體就會開始抹黑了,從龜可 06/11 22:02
7F:→ tony09100920: 以被說成吸血鬼就知道 06/11 22:03
8F:推 limitlesscit: 羌字營表示不開心 06/11 22:03
9F:推 samsam80821 : 要來坦砲火的就是要關係夠好 當年BS是跟名宿關係好 06/11 22:04
10F:噓 YellowTiger : 看Phil Jackson的動態??? 06/11 22:11
11F:→ YellowTiger : 認真的嗎 06/11 22:12
12F:推 peter89000 : JJ跟lbj關係正好,一拍即合 06/11 22:15
13F:推 foxlula : 確實 看到姆斯防守省力想偷跑轉換快攻刷2分 就噁心 06/11 22:15
14F:推 WinDeity : 斗膽問一下是開除迷嗎 06/11 22:16
15F:噓 DukeGD666 : 被開除迷討論湖人總教練 呵呵 06/11 22:18
16F:推 gangrel : 珍惜聲譽,遠離姆斯 06/11 22:19
17F:推 allyourshit : 紅屌:你說的就是我 我願意當湖人總仔! 06/11 22:21
18F:推 LukaDoncic77: 推,這篇真的有老湖迷的感覺 06/11 22:23
19F:噓 kenclyde : 老詹退了,AD也差不多退出巔峰了,沒當打之年的球 06/11 22:24
20F:→ kenclyde : 星是要怎麼快速重回巔峰,搞笑唷。科比退了之後的 06/11 22:24
21F:→ kenclyde : 鳥樣沒見過嗎 06/11 22:24
22F:推 RandyOrlando: 叫聯盟改規則讓LBJ,自己兼任算了 06/11 22:25
23F:推 LukaDoncic77: 湖人出了泡泡後的排名:C7/C11/C7/C8,就是附加賽 06/11 22:25
24F:→ LukaDoncic77: 等級的球隊,說要爭冠就只是喊口號的概念 06/11 22:25
25F:推 Kazmier : 拜總笑死 他那幾年瘋狂吹舔KOBE 06/11 22:26
26F:推 kenclyde : 好歹老詹也把AD找來拿冠,呵呵 06/11 22:27
27F:推 inuyaksa : 泡泡冠保底吹50年 06/11 22:29
28F:推 Qorqios : 44444 06/11 22:31
29F:推 Rush0406 : 會認為Hurley怕失敗 聲譽會敗壞真的蠻幽默的 06/11 22:39
30F:→ brian040818 : 如果擺明要坦 肯定一堆人來應徵啦 阿就不是 還想win 06/11 22:40
31F:→ benson1212 : 合理 不然要浪費特地選布朗尼的一年嗎 戲要演足 06/11 22:40
32F:推 mepass : 山羌退休前湖人只會越來越爛而已 估計每年都是附加 06/11 22:42
33F:→ mepass : 賽咖 06/11 22:42
34F:噓 cor1os : 要重建其實現在就可以開始了,母獅又不是一定要簽的 06/11 22:43
35F:→ hunt5566 : 就算是錢的問題也不可能直接說出來阿 06/11 22:45
36F:推 jamescle23 : 77論點可悲 打到西冠還不爭冠笑死 06/11 22:45
37F:噓 wishxuso : TD最後兩年 55-27 67-15 哪來的陪老人打球奪不了冠 06/11 22:46
38F:推 VichanGer : 好摳喔 給那麼少 06/11 22:47
39F:推 david8840505: 打到西冠也是附加賽等級歐lol 06/11 22:49
40F:噓 Yoshikage : TD16退的,14還奪冠欸 06/11 22:50
41F:推 opoos : 禪師真的很會抓時機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 06/11 22:51
42F:推 gn00324893 : LBJ頂薪續的話,湖人這幾年都不用玩了 06/11 22:51
43F:噓 phantom : 不怕名譽受損的話,是怕沒實權,帶不動隊上老害囉? 06/11 22:52
44F:噓 Fifteam : 6年後老詹是還在打嗎? 06/11 22:58
45F:→ vvnbear : 不是沒有希望,是奪冠了光環是LBJ的,失敗了你領繩 06/11 22:59
46F:噓 adan80506 : TD退休前兩年還奪冠餒 06/11 23:00
47F:→ vvnbear : 你想打的戰術最後都會變成LBJ的形狀,聰明的誰要去 06/11 23:00
48F:推 LaLFGF : 去抱腿GOAT在的隊 不只拿不到名譽成就 還會反向狂 06/11 23:04
49F:→ LaLFGF : 被當遮羞紙巾消耗過往人格功勳 最終成為廢棄垃圾 06/11 23:04
50F:推 JKjohnwick : 現在本來就不可能拿冠軍了 06/11 23:05
51F:→ JKjohnwick : 你給一個一直退化的老人那麼多錢 06/11 23:05
52F:→ testttt : 有姆斯在禪師絕對不可能接手 跟湖人奪冠機會無關 06/11 23:05
53F:→ JKjohnwick : 本來就是為了票房 06/11 23:05
54F:→ testttt : 單純因為禪師最看不起姆斯 酸過他幾十次都很難聽 06/11 23:05
55F:→ LaLFGF : 只能淪為教練形狀的____ 收錢給他用 變臭變髒然後滾 06/11 23:06
56F:推 MinatoFlash : 腿咪們繼續幻想 06/11 23:06
57F:推 SHARK0713 : 不早點交易掉LBK換簽,搞到現在完全被動要坦選秀也 06/11 23:06
58F:→ SHARK0713 : 不對要衝冠也不可能,進退兩難,可憐啊 06/11 23:06
59F:噓 yiwangneko : ? 06/11 23:07
60F:推 Demia : 確實,帶過MJ、大歐、Kobe等名將的球員,為何就是 06/11 23:08
61F:→ Demia : 不肯出山帶現在的湖人隊,就是因為他很清楚LBJ不是 06/11 23:08
62F:→ Demia : 那塊料,不然湖人手上就有個11冠教練何必再出去找 06/11 23:08
63F:→ yiwangneko : TD部分在那亂講 06/11 23:08
64F:推 juniorpenny : 老年鄧肯,是扮演培育、交接新人的角色,要不是裝可 06/11 23:09
65F:→ juniorpenny : 愛堅持走人,我刺哪需要重建? 06/11 23:09
66F:噓 dream1285201: 禪師:你才再活沒幾年 06/11 23:11
67F:噓 big7777 : 幻想文 人家教練心裡想什麼你都最知道 06/11 23:12
68F:推 iamnotme : 可以掙扎一下弄進季後賽 但無望奪冠 06/11 23:16
69F:推 roger2623900: 不過真的要說 湖人現在確實不是很好的時機點進場 06/11 23:18
70F:噓 flexin : TD? 06/11 23:19
71F:推 wewe44556 : 開100M 來了就一定能走很遠?? 一個二連霸大學教練 06/11 23:26
72F:→ wewe44556 : 挖這麼強喔 06/11 23:26
73F:推 wewe44556 : 這篇滿中肯的 一直怪珍妮真的滿奇怪 06/11 23:29
74F:推 Tommy92C : TD 退休前兩年2014還有冠軍耶,你確定? 06/11 23:32
75F:推 ayubabbit : 賣票也沒啥好羞恥的 一年也就一隊可以奪冠 06/11 23:32
76F:→ ayubabbit : 趁退休前多刷點數據 多賺點錢不好嗎 06/11 23:33
77F:推 holyhelm : 找敗總來搞老詹父子同台,他一定盡力配合 06/11 23:33
78F:推 sixd : 你這篇有人會不喜歡 06/11 23:33
79F:推 kimmj : 我覺得實情是 他怕管不動老詹 輸球還要背鍋 06/11 23:45
80F:推 wewaJamesla : 遷徙迷會不開心,幫真湖迷補血 06/11 23:45
81F:推 meson :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 但有人會噓你 06/11 23:45
82F:推 axi : 同意 但是你一定會被噓 幫補血 06/11 23:47
83F:推 felix125 : 你講得太含蓄了,新教練就是來背鍋的啊,有誰會指 06/11 23:48
84F:→ felix125 : 責LBJ? 06/11 23:48
85F:→ felix125 : 搞不好帶不到一年就下課,從此聲敗名裂。 06/11 23:50
86F:推 seed800506 : TD可是會卡位防守不偷懶的喔 06/11 23:53
87F:推 Ray3627 : 6y/7000W對珍妮來看已經誠意十足了 06/11 23:54
88F:噓 Ray3627 : 老年鄧肯並沒有純粹緬懷賣票 06/11 23:55
89F:噓 Timothy0225 : TD退休前兩年還奪冠 到底在講三小 06/11 23:59
90F:推 mmk : 問就是布朗尼 菜鳥年接總教練 06/12 00:03
91F:噓 lolggqq : TD姆斯老年都打的比老大好多了好嗎... 06/12 00:03
92F:推 f1426871 : 2014年 TD 38喔 拿了冠軍馬刺算不上不下嗎? 06/12 00:42
93F:→ f1426871 : 不過老鄧肯那個時候稱不上不多勁爆的數據了。 06/12 00:43
94F:推 kevmo : 不過TD 那時還有爭冠機會是全員都水準上,還有可愛 06/12 00:45
95F:→ kevmo : 撐起來。可湖人除了AD根本沒這些資本 06/12 00:45
96F:噓 DDCANNON : 這舉例真的有趣 06/12 00:47
97F:噓 penny1119 : 06/12 00:49
98F:噓 ian11889 : 找陪葬之前也做點功課,鄧肯誰跟你老人陪球隊不上 06/12 00:59
99F:→ ian11889 : 不下,鄧肯的馬刺晚年還在未來是你的 06/12 01:00
100F:→ Mikufans : 這又是講什麼找他來簽那麼長不是因為為了奪冠好嗎 06/12 01:00
101F:→ ian11889 : 真要講馬刺還是阿基基情勢大好的態勢被Zaza一個埋 06/12 01:02
102F:→ ian11889 : 給解體了,跟TD有個屁關係 06/12 01:03
103F:噓 likeyouuu : 咖哩退休前 勇士可能都沒季後賽了 咖姆時代結束了 06/12 01:04
104F:推 nimaj : 幫補 內文有滿有道理的 06/12 01:06
105F:推 ecstasy : TD的情況完全不符合 06/12 01:32
106F:→ ecstasy : 鄧肯退休前兩年還拿冠軍呢 06/12 01:34
107F:噓 ooplus : 你hurley系? 06/12 01:53
108F:→ ooplus : 這版就靠通靈就好 反正怎樣都有人信 06/12 01:54
109F:→ SuikaJasper : 馬刺陪老年鄧肯???你要不要想清楚是誰陪誰? 06/12 02:00
110F:噓 provoke : 腦補王 06/12 02:00
111F:噓 goury : 扯TD實在太誇張,即便不看比賽,隨便任何進階一點的 06/12 02:27
112F:→ goury : 數據看一下都知道TD退休前還有多強,更別提TD的薪水 06/12 02:27
113F:噓 s30227 : TD?? 06/12 03:12
114F:噓 hcubed : 扯到Phil會跳出來 真的笑了 06/12 07:27
115F:噓 OSullivan : 前面還好 後面看到Phil的動態直接XD 06/12 07:35
116F:噓 allen3407 : 噓TD那個例子 06/12 07:40
117F:推 hasebe : 禪師不可能啦,先不說回去當教練算低就 06/12 08:05
118F:→ hasebe : 他年紀和身體狀況也不行 06/12 08:05
119F:推 hasebe : 不過印象裡,他之前是真的自薦鬧過w 06/12 08:08
120F:推 hasebe : 但那好像是小將期還AD剛來時了,現在真的太老 06/12 08:11
121F:噓 lolggqq : 拿一個老害比兩個老鬼?哈哈 06/12 08:24
122F:推 southright : 其實湖人如果躲金塊,我相信現在是湖人在finals 06/12 08:34
123F:噓 luckykk : TD? 06/12 08:44
124F:推 brightest : Lbj跟kobe不同 還有一點能力 戰機上不去也下不來 06/12 08:52
125F:→ brightest : 也當不了敗總 06/12 08:52
126F:→ moni520 : 姆迷終究要承認的但不想那麼快看清 06/12 08:53
127F:推 allin2609 : 山羌 要完美退休 生涯末期不能有污點 誰接誰倒楣 06/12 08:54
128F:推 LeehomLee : 假粉 老大最後幾年爛到流湯好嗎最好一樣 06/12 08:57
129F:推 brightest : Kobe後期戰機就墊底搶狀元了 06/12 08:58
130F:→ brightest : 所以lbj退休 也沒啥新秀紅利能用 06/12 08:59
131F:推 kw003266 : 大概可以理解你的意思不過TD待退的時候為了球隊光薪 06/12 09:14
132F:→ kw003266 : 資協調這點就可以讓球隊大展拳腳,簡單說LBJ比起球 06/12 09:14
133F:→ kw003266 : 隊他更偏向幫自己打算,條件上就不同不過大家都看這 06/12 09:14
134F:→ kw003266 : 麼多年大概也都很清楚了 06/12 09:14
135F:推 gtq : 有能力的誰想去領繩阿,找助理教練卡個位置當花瓶吧 06/12 09:19
136F:噓 Predrag26671: TD? 你別鬧了好嗎 06/12 09:31
137F:噓 cperson : TD有奪冠也有降薪那裡跟其他人一樣? 06/12 18:59
138F:推 shigeno24 : 禪師最看不起的就是詹姆斯 06/13 02:52
139F:→ shigeno24 : 禪師比誰都明白 一塊蛋糕詹姆斯是要整塊吃光不會留 06/13 02:52
140F:→ shigeno24 : 給其他人的 06/13 02: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