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板


LINE

看板 NBA  RSS
虎撲2月14日訊 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和Jason Lloyd近日探訪多位湖人前鋒LeBron James的前隊 友、教練、對手等人,邀請他們講述自己心目中關於LBJ最喜歡的一個故事。以下為內容 節選: 菲爾-漢迪,湖人助教,前騎士助教:“我們曾1-3落後於勇士的那年,最終逆轉奪冠。更 衣室內的每個人都很安靜,而他的決心很足。他告訴伙計們,'如果你不相信我們能贏, 就別上飛機了。'就是那麼簡單,在安靜沉默的氛圍中,他給了球員們能量和信心,讓他 們知道球隊領袖以及隊內最佳球員的想法,'哇,我們去那裡是要贏球的。如果你覺得我 們做不到,那就待在家裡吧。'我仍對那一幕印象深刻,我做教練不久,那是我第一次面 臨1-3落後的情況。我和每個人一樣很氣餒。而他卻極其冷靜地表示,'如果你不覺得我們 能贏,那就別上飛機。'接下來發生的事眾所周知。” Tyronn Lue,快艇助教,前騎士主帥:“我有一千個故事可以講述,但我最愛的一個關於L BJ的故事是這樣的。當我們在金州客場贏了G5,賽后大家都很高興,我們進行了小小的 慶祝。LBJ此時對大家說,'聽著,你們回到主場,在G6為我傾盡全力,我保證為你們 所有人拿下搶七。我保證為你們所有人拿下搶七。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會帶著總冠軍回到 克利夫蘭。'然後隊內所有人都瘋了,他們瘋狂了。所以我們回到主場贏下G6,賽后聚集 在更衣室內。然後LBJ說,'我沒忘記對你們的承諾。我保證為你們贏下搶七。'大傢伙 又陷入了瘋狂,我們登機飛往客場,我們贏得了總冠軍。我認為他為球員們帶來了可以期 待的東西,在那種情況下你可能會感到緊張,但LBJ說出來的那些話為我們帶來了一點 額外的正能量。” https://voice.hupu.com/nba/2547827.html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0.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581698484.A.D0F.html
1F:推 kutkin : 他也說not 6 02/15 00:43
2F:推 Ten6666 : 可惜18沒控制住脾氣 不然可以再看一系列的全力詹 02/15 00:44
3F:推 ooxxman : 唯一戰術:球給23號 02/15 00:44
4F:推 super009 : 毛巾架真好當 02/15 00:44
5F:推 CornyDragon : 腿超粗 02/15 00:44
6F:推 y78900301 : Buff上起來 02/15 00:44
7F:推 firemm444 : 這內容我看第六次了 02/15 00:44
8F:推 paradoxQ : 五項全場第一 大概不會再有了 02/15 00:44
9F:推 ja1295 : [情報] 勇士更衣室細節:多名球員不滿KD傷病不透明 02/15 00:45
10F:推 nicksam : 那年喇叭真的太扯...無敵 02/15 00:46
11F:→ live147222 : 第236次看到這個故事了== 02/15 00:48
12F:推 Weylulu : 霸氣 02/15 00:50
13F:→ deanisme : 18真得可惜,怒槌滅火器手傷後 薩諾斯詹就卸甲歸田 02/15 00:53
14F:→ deanisme : 了 02/15 00:53
15F:推 ganhua : 情有可原啦,拚死打一整場他沒當場掐死JR不錯了 02/15 01:01
16F:推 etop : 姆斯:保證讓廁所爆滿 02/15 01:08
17F:推 aimjvc : 真的該捶JR,不該捶白板 02/15 01:12
18F:→ a3221715 : 要講幾遍 姆斯真的很猛 02/15 01:20
19F:推 HockeyOTL : 滅火器是阿嬤吧 02/15 01:24
20F:推 koae50 : 樓下支援掐JR圖 02/15 01:24
21F:→ chink5566 : 樓下酸一冠吹十年 02/15 01:25
22F:推 f22313467 : 那一年真的猛 史上最大逆轉比賽 02/15 01:26
23F:→ Playonenight: 一冠吹四年 02/15 01:27
24F:→ a3221715 : 73勝可以吹百年 02/15 01:28
25F:推 kiralin : 姆斯追魂鍋 KI在Curry面前怒拔三分 愛神最後關鍵防 02/15 01:30
26F:→ kiralin : 守 不說了回味去 02/15 01:30
27F:推 cktony : 這冠沒有賞味期吧,要吹幾年都可以 02/15 01:32
28F:推 dryadg27724 : 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讓JR不要犯傻... 02/15 01:32
29F:推 bigbigcc : 這冠真的可以吹到NBA解散了 02/15 01:33
30F:推 justinchiao : 這冠真的之後超難酸姆斯 02/15 01:34
31F:推 k829173564 : Lue這幾年是不是快把奪冠當年LBJ說過的話全部回憶出 02/15 01:34
32F:→ k829173564 : 來啦 真D恐怖 02/15 01:34
33F:推 chan184966 : 以後講給孫子聽都可以.. 02/15 01:36
34F:推 deanisme : 對吼 姆斯是槌白板不是滅火器XD 02/15 01:38
35F:推 BignoZe : JR 真的是敗點 狀況好一點還能拿一冠 02/15 01:41
36F:推 Lovesandy8 : 勇士運氣好 不然姆斯能四冠 02/15 01:43
37F:推 Joey1999 : 這冠吹到74勝亞軍誕生前都還能狂吹 至少200年 02/15 01:43
38F:推 gn00945822 : 跟Kenny一樣 一直說歐拉的故事 02/15 01:43
39F:推 ginopun10477: 這冠可以吹一輩子 02/15 01:44
40F:推 wwf1588 : 破NBA歷史紀錄的一年 我是說勇士 02/15 01:51
41F:推 xgMd1trtw : 那年直接黑轉粉 黑不下去 天下第一人沒毛病 02/15 01:53
42F:推 apollon0990 : 名留青史 02/15 01:53
43F:推 asiamistborn: 把史上最多的做掉就是可以吹到NBA解散 02/15 01:59
44F:推 AnnaOuO : 什麼時候有人超越73亞 就什麼時候停 大概4這樣 02/15 02:00
45F:推 matt0325 : 詹皇回騎士後讓詹黑如我也被圈粉 02/15 02:05
46F:推 keelungLBJ : 那年冠軍賽姆斯真的天神下凡 02/15 02:05
47F:推 LaurieWalker: 73亞迷現在都消失不見了 可撥 02/15 02:08
48F:推 t910066 : 如果你不相信我們能贏 就別上飛機 太師了吧 02/15 02:11
49F:推 yuanmi1283 : 18年真的可惜 那年老詹真的強的可怕 02/15 02:17
50F:推 Ensidia : 這冠絕對歷史前三的精彩 真的可以吹一輩子 02/15 02:21
51F:推 windfly520 : 一個巨星能願意回一個小城市 還實現承諾 你怎能不愛 02/15 02:26
52F:→ windfly520 : 他 02/15 02:26
53F:推 DavFlow : 73勝笑話將會永傳千古 02/15 02:27
54F:推 williamlo : 我真的被他打到黑轉粉== 18年真的可惜了(雖然我覺 02/15 02:27
55F:→ williamlo : 得最後也不會贏 02/15 02:27
56F:→ live147222 : 18年對詹酸來說就是亞軍+1好爽繼續酸而已,可撥 02/15 02:29
57F:推 j900802f : 那一冠真的猛 02/15 02:48
58F:推 slimreaper : 73亞軍到現在不敢再跟72冠軍比誰強XD 可憐哪 02/15 03:01
59F:推 starchiang : 簡單講一句,克利夫蘭未來可能都沒有下一冠 02/15 03:01
60F:推 fablife : 在第七戰前多少裁判幫忙..... 02/15 03:03
61F:推 MattiaPasini: 憶難忘 02/15 03:10
62F:推 a509170123 : 霸氣到爆 今年如果再拿一冠 真的可以跟jordan平分 02/15 03:12
63F:→ a509170123 : 秋色了吧 02/15 03:12
64F:推 onthesea : 吹這冠比臭臉那冠好多了 02/15 03:13
65F:推 bryant0118 : 踢蛋踢到冠軍賽真不簡單 02/15 03:19
66F:推 gatsbyhsu : 這故事是要貼幾次? 02/15 03:19
67F:推 allen18880 : 裁判幫騎士? 平行時空嗎 02/15 03:29
68F:推 Joey1999 : 除了G6咖哩幾個摸毛犯之外裁判哪有多幫騎士?3:1搞 02/15 03:29
69F:→ Joey1999 : 到被逆轉就別再扯裁判了啦 02/15 03:29
70F:推 ethel7669 : 16總冠太經典,可以吹200年,除非往後能打破這兩項 02/15 03:34
71F:→ ethel7669 : 紀錄:73勝總亞軍,總冠3-1最後逆轉。 02/15 03:34
72F:→ ethel7669 : 這兩個紀錄我看再一百年也破不了 02/15 03:35
73F:→ ethel7669 : LBJ因為16這冠整個歷史評價拉高不少,原本認為他無 02/15 03:37
74F:→ ethel7669 : 法追趕MJordan Kobe的人漸漸話少了 02/15 03:37
75F:→ Hohenzollern: 覺得老詹季後賽Game7最緊張的是2018球季首輪 02/15 04:06
76F:→ Hohenzollern: 打到一半還下場處理 騎士隊就剩G.Hill和K.Love的搭 02/15 04:07
77F:→ Hohenzollern: 配可以得分 02/15 04:07
78F:→ zombierick : 回騎士連四年打入總冠,還得逼勇士再找KD來才打得贏 02/15 04:44
79F:→ zombierick : LBJ,就知道有多扯 02/15 04:44
80F:→ zombierick : LBJ就像布羅利,要悟空、達爾、悟飯連手才打的贏 02/15 04:46
81F:推 vking223 : 老人:想當年啊~~~ 02/15 04:50
82F:推 Ycowmo : 呃…回某樓,LBJ從熱火二連霸以後就幾乎沒人把他排 02/15 04:54
83F:→ Ycowmo : KB後面了…八成以上的媒體和網路票選,都把他排在kb 02/15 04:55
84F:→ Ycowmo : 之前。 02/15 04:55
85F:推 xxxtakoxxx : 對,但是布羅利不會跟悟空達爾說「我們一起稱霸宇宙 02/15 05:04
86F:→ xxxtakoxxx : 吧」 02/15 05:04
87F:→ Hohenzollern: 現在老詹是像遇上孫悟空以前的弗利札 衰領一批基紐 02/15 06:00
88F:→ Hohenzollern: 特戰隊征戰宇宙 02/15 06:00
89F:推 boy1031 : 一冠嘴一生 02/15 06:32
90F:→ chuko : 但似乎沒看過LBJ自己嘴那一冠,都是隊友教練球迷嘴 02/15 06:41
91F:噓 zzz71084482 : 靠裁判的一冠還真能吹 02/15 07:05
92F:推 henry30108 : the promise 02/15 07:07
93F:推 pighong : 詹酸不用講16嘴綠禁賽,15 KI LOVE沒受傷,17/18勇 02/15 07:16
94F:→ pighong : 士沒KD, LBJ冠軍數絕對不只一個 02/15 07:16
95F:推 BlauWal39 : 我皇 02/15 07:21
96F:→ Brucetk : 好像在做集體心理治療般,聊失去喇叭的創傷 02/15 07:46
97F:推 paul3234 : 讓73勇變歷史級笑話就夠了 02/15 08:01
98F:推 ab21230645 : 老詹今年再拚一冠啦 02/15 08:07
99F:噓 One102bird : 你來之前我們就是73亞了 02/15 08:10
100F:推 firemm444 : 說個笑話 宇宙勇嘴別人靠裁判XD 02/15 08:17
101F:→ ciafbi007 : 回憶真教練喊話 02/15 08:17
102F:推 mystones : 15年KI KL受傷還拿兩場 02/15 08:20
103F:推 OnePiecePR : 推,有點想笑 02/15 08:26
104F:推 birdman5656 : 五項第一 02/15 08:29
105F:→ birdman5656 : 火4中肯 02/15 08:29
106F:推 damnwww09 : 在電視前面都哭了 02/15 08:30
107F:推 MoWilliams : 要當毛巾架也是不容易的 02/15 08:30
108F:推 MILESPAUL : 這一冠真的超純 02/15 08:32
109F:→ GABA : 16 3-1真的是LBJ代表作 02/15 08:32
110F:推 BruceChen227: 那年冠軍賽後面喇叭跟鬼神一樣 02/15 08:36
111F:推 xzsawqcde : T Lue :我有一千個故事可講 但我只講這個 02/15 08:38
112F:推 hyjoly : 覺得G4的The 跨很關鍵 02/15 08:40
113F:推 gonzagri : 我以為Lue拿了16個冠軍XDDDD 02/15 08:42
114F:推 yahoomessage: 全力詹真的有夠鬼神 02/15 08:42
115F:推 FiveSix911 : 神之姆斯 02/15 08:44
116F:推 depo : 還會有超過73亞的冠軍嗎 02/15 08:49
117F:推 lalateam : 18第一場真的氣死人,都打成這樣了 02/15 08:54
118F:推 ePaper : 等下一隊出現74勝8敗沒冠軍時勇士才會下去XD 02/15 08:55
119F:推 sck921 : 哪裡跨了?我只記得打蛋 02/15 09:01
120F:噓 dororo1 : 滾 02/15 09:05
121F:推 loiol : 跨一個3單球員這麼關鍵?真以為嘴綠是小姆斯? 02/15 09:06
122F:推 lin1023 : 18第一場第四節可惜了....士氣都被某人@@ 02/15 09:16
123F:推 cming31 : 不然要說我們會輸嗎? 02/15 09:18
124F:推 italy1223 : G6G7嘴綠在還拿不下勝利,還敢扯裁判幫騎士? 02/15 09:19
125F:→ italy1223 : Green 重要性是有多大? 02/15 09:19
126F:推 nono830209 : 73亞只能拿裁判護航了 02/15 09:19
127F:推 weebeer626 : 路易十六? 02/15 09:22
128F:推 dan2metsheep: 我0努力球迷看到jr也氣瘋了 拼死拼活的lbj? 02/15 09:28
129F:推 italy1223 : 來比較一下今年LBJ跟Green帶隊成績吧 02/15 09:31
130F:推 www2967 : 73勝全票MVP射死喬丹跑死毆肥 02/15 09:32
131F:→ c22501656 : 不管啦姆斯跨人欸 02/15 09:32
132F:→ www2967 : 勇咪吹10年都合理 02/15 09:32
133F:推 zse952770030: 23號戰術 02/15 09:34
134F:噓 eric922293 : 別再吹了,四年送3亞;來西區沒季後賽的過譽仔 02/15 09:41
135F:推 NSYSUheng : 樓上好氣 02/15 09:41
136F:推 LBJ23K : 今年就有季後賽了嘻嘻 02/15 09:47
137F:推 s50101 : 謝謝裁判讓勇士有Finsls打 才有這場好戲 02/15 09:47
138F:推 funnyrain : 73勝總亞軍 經典永流傳 02/15 10:12
139F:推 no321 : 現在還在嘴沒季後賽 活該今年墊底 02/15 10:17
140F:噓 eric922293 : 樓上好氣,嘻嘻,你知道有個三亞市嗎 02/15 10:19
141F:→ no321 : 好了啦墊底迷 02/15 10:20
142F:→ no321 : 沒大腿就墊底 還把大腿趕跑 02/15 10:21
143F:推 NSYSUheng : 打個嘻嘻不會讓你看起來不氣喔艾瑞克 02/15 10:26
144F:推 aa89028500 : 今年西區第一耶,嘻嘻 02/15 10:31
145F:推 x123356 : 有73勝當陪襯真的永生難忘 02/15 10:37
146F:推 Lovesandy8 : The跨的確是經典之作 02/15 10:38
147F:→ Lovesandy8 : 非常有智慧的play 02/15 10:38
148F:推 eric922293 : 亞亞亞.........亞亞亞 02/15 10:39
149F:→ Lovesandy8 : 沒跨冠軍可能就溜走了 02/15 10:39
150F:推 x123356 : 真的感謝勇士那年在賽季拿到73勝 02/15 10:40
151F:→ x123356 : 不然這個冠軍就只有克城首冠的意義而已 02/15 10:40
152F:推 cool34 : 還在The跨的人...都過了3年多了,還躲在廁所裡嗎? 02/15 10:47
153F:推 stocktonty : 生涯最後一冠 02/15 10:49
154F:推 rappig : 這一冠 可以拍成電影了 太神了 02/15 10:54
155F:推 tetsu2008 : 怎麼不提01年冠軍賽被Iverson跨過去的故事呢 嘻嘻 02/15 11:02
156F:推 Weylulu : 好像有些人被打到心理創傷,只能跳針靠裁判 02/15 11:03
157F:推 coolmark01 : 放到20年後那年冠軍研究值得回味 02/15 11:03
158F:推 crazywill : 這冠太純 1-3逆轉 73勇 02/15 11:08
159F:推 frank8233 : 不只要出現74-8 還需要一個0-3逆轉奪冠的才不能吹 02/15 11:10
160F:推 Lovesandy8 : 純粹讚嘆 不要覺得是污點 一起讚嘆好嗎 02/15 11:15
161F:→ Lovesandy8 : 活得健康一點 02/15 11:16
162F:推 Like5566Like: 這冠可以吹到NBA倒了 02/15 11:25
163F:→ atking : 當時我就說騎士會贏了 送分題 lbj雖然遠輸td這類真 02/15 11:30
164F:→ atking : 歷史級球星 但他要贏過乾爹瞎捧的curry根本沒難度 02/15 11:30
165F:推 Mbappe10 : 沒這冠勇士就四連霸了 這不重要? 02/15 11:33
166F:推 gunies1111 : 原來有人當年就能預知聯盟會操作了 那你的預知能 02/15 11:35
167F:→ gunies1111 : 力是真的強 02/15 11:35
168F:噓 tbs7melody : 還不是靠裁犬 02/15 11:38
169F:推 LarryRed : 勇迷還在氣 02/15 11:48
170F:推 dimitry1001 : 黑來的 02/15 11:50
171F:推 loiol : 現在還走不出來的是真。勇迷 02/15 11:55
172F:推 ntuphys : 天時地利人和的冠軍 打到第七場最後幾分鐘才分出勝 02/15 11:58
173F:→ ntuphys : 負的 都是帶有運氣的 只有橫掃或4:1才是真正比對方 02/15 11:58
174F:→ ntuphys : 球隊強 02/15 11:58
175F:推 markvend : 73勝笑話勇流傳~ 02/15 12:01
176F:推 hakkacandy : 帥爆 02/15 12:39
177F:推 DLCSEA : 看到第一段,我還以為LBJ是退休還是怎麼了 02/15 12:46
178F:推 Eric85768 : 這冠真的可以吹很久 超爽 02/15 13:34
179F:推 bejay1022 : 73亞,這一冠真的能吹超久,有誰擊敗過70勝隊伍拿冠 02/15 13:35
180F:→ bejay1022 : 軍的 02/15 13:35
181F:→ st930324 : 如果今年湖人沒拿冠、AD去他隊,也就只能吹這次而 02/15 13:38
182F:→ st930324 : 已 02/15 13:38
183F:推 FCSHSKY : e兄好氣XDDD 02/15 13:41
184F:推 sinben : 那年看完之後就不酸他了,真心猛爆 02/15 13:48
185F:推 lucky1017 : 辣個男人 02/15 13:51
186F:推 Utopiasphere: 3-1逆轉幹翻73勇 這一冠真的夠嘴一輩子了 跟某雜血 02/15 15:05
187F:→ Utopiasphere: 大隊的比起來純度好多了 02/15 15:05
188F:推 jojozp06 : 那年後基本很難酸姆斯了,太強 02/15 18:13
189F:推 sam86716 : 那一年的LBJ 還有18年的LBJ 不是地球人 02/15 18:21
190F:推 ntuphys : 說真的18年的姆斯 除了他我想不出誰可以單核奪東冠 02/15 18:51
191F:推 hyjoly : The跨我幹嘛躲廁所哭阿 那年勇士被翻盤我超爽阿 02/15 19:25
192F:→ hyjoly : 我說的關鍵是這的確讓追夢綠自己腦衝 無法否認吧 02/15 19:26
193F:→ hyjoly : 重點是追夢綠後面的腦衝讓自己G5禁賽 02/15 19:27
194F:噓 windowdoor : The 跨 02/15 22:48
195F:推 ntuphys : 贏了總冠才有資格說the跨 輸了就乖乖接受 02/15 23:11
196F:噓 BradPeter : 一冠吹四年 03/21 13:48
197F:推 ghost069 : 推 爽 05/23 11:54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