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剛剛去蘋果店直接買原廠的充電頭 $1790 2type-c 35w 雙充電孔的充電頭 apple原廠就只有出到35w 等於說同時幫兩隻手機充電的話 每一隻只有17.5w 這樣就還不到快充的標準啊~(快充要20w) 有的雜牌的充電頭都出到240w 4~6充電孔了… 所以說為什麼Apple不出這樣的產品呢?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75.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OS/M.1777722569.A.70C.html
1F:→ eggimage: 蘋果有140w的啊 只是iphone最多也就三十多瓦特 大也沒用05/02 19:55
2F:→ kpg0427: 那你不要買雙孔的,買單孔的就沒這個問題了啊?05/02 20:04
3F:→ kpg0427: 問得出這種問題的,我看國考還有得考...05/02 20:05
4F:噓 lazuritechen: https://www.apple.com/tw/xc/product/MGKQ4J/A05/02 20:15
5F:→ Sougetu: 這就洗文ID05/02 20:26
6F:噓 siegfriedlin: 你每登入1次要發表1.74篇文章?05/02 20:39
? 喔哦~是哦? 所以發幾篇文章很重要嗎?
7F:推 Larsie: 連長截圖都不能了你還奢望什麼?05/02 20:40
※ 編輯: aass5566 (180.176.75.189 臺灣), 05/02/2026 20:48:30
8F:噓 DontLove: 真的耶、政黑 allpost查一下就是樓上說的 05/02 20:51
? 所以政黑發文幾篇 跟蘋果不出高瓦數多孔充電頭有什麼關係嗎?? ※ 編輯: aass5566 (180.176.75.189 臺灣), 05/02/2026 20:55:00
9F:噓 kouta: 你就去買雜牌 05/02 21:23
10F:噓 DontLove: 你真心覺得可以在這邊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05/02 21:25
11F:噓 IMISSA: 40W的動態頭阿 好用 05/02 21:25
12F:噓 cityport: 偏不出,氣死你 05/02 22:13
13F:噓 gary8442: 蘋果官網有賣Anker240W 05/02 22:28
14F:→ gary8442: https://www.apple.com/tw/shop/product/HRQG2TA/A/ 05/02 22:28
所以這台算是APPLE原廠嗎?? 如果是的話 那可以入手 --- --- 阿阿~~ 結果你推的這個是中國牌阿~ 那就不用謝了 Anker(安克)並不是蘋果(Apple)的自有品牌(原廠),它是一家獨立的中國消費電子 品牌,總部設於中國湖南長沙,並於美國加州成立分部。 ※ 編輯: aass5566 (180.176.75.189 臺灣), 05/02/2026 22:50:36
15F:噓 dio0204: 紅的喜氣 05/02 23:08
16F:噓 gary8442: Apple官方網站賣的你也不行 那你沒啥可以買的了 05/02 23:32
17F:噓 gary8442: 市面上大多是垃圾貼牌貨。 05/02 23:34
18F:噓 DontLove: 不回答啦?回頭看一下你的文章,就是樓上說的 05/02 23:59
19F:噓 milkool: 給iPhone充電不需要破百瓦 想要百瓦充電器可以買MacBook 05/03 00:25
20F:→ milkool: 的原廠充電器 05/03 00:25
21F:噓 gary8442: Anker Prime 160W可以說是完全屌打Apple140W原廠充電器 05/03 01:14
22F:→ gary8442: 安克x英飛凌聯合研發 最新的HFB架構+M-Buck+有源橋 05/03 01:15
23F:→ gary8442: https://www.apple.com/tw/shop/product/mhy14ta/a/ 05/03 01:16
24F:→ gary8442: 蘋果這140W是2021年出的也相當過時了 05/03 01:16
25F:噓 gary8442: https://meee.ing/9286f6 樓主該不會英飛凌都沒聽過吧 05/03 01:18
26F:→ gary8442: 蘋果原廠高功率充電器的零件也是找英飛凌定製的 05/03 01:19
27F:噓 gary8442: https://i.imgur.com/Cy9uP7d.jpeg 05/03 01:24
28F:→ gary8442: 體積/重量差距參考一下 05/03 01:24
29F:噓 lf2nick: 紅喜氣 05/03 01:25
30F:噓 sincere77: 真的很會洗文齁 05/03 01:42
31F:→ WOGEchidna: 首先官方有出40W(動態60W)的充電頭,其次你拿雜牌 05/03 02:55
32F:→ WOGEchidna: 來比有點離譜,攸關電的東西你敢用雜牌? 05/03 02:55
33F:推 hoos891405: Anker也不算雜牌了,反而光南賣的那種才一堆爛貨 05/03 03:40
34F:噓 simpson083: 好了啦 05/03 11:10
35F:噓 syensyens: 你要充多快?有這麼急著出門?! 05/03 11:29
36F:噓 holysong: 紅的喜氣 05/03 13:33
37F:噓 a1344da: 偏不出,氣死你:) 05/03 13:45
38F:噓 CharlesCL: 因為出了的話你就不能洗文了 05/03 13:47
39F:噓 ttwginq: 你好,我是庫克,因為我不想 05/03 14:06
40F:噓 hoo911ver25: 再洗啊 05/03 14:27
41F:→ babylon297: 去年買的浩酷140W雙C+A的快充頭很好用 05/03 14:48
42F:→ babylon297: 同時滿足了電腦和手機 05/03 14:48
43F:噓 zez: 紅喜氣 05/03 15:23
44F:噓 Anthonypapa: 先專心準備國考 05/03 15:35
45F:噓 crayon56: 繼續考個10年吧 05/03 16:16
46F:噓 siegfriedlin: 別再發廢文了啦,浪費時間 05/03 17:10
47F:噓 mathrew: 別再發廢文了 05/03 17:11
48F:噓 progapp: 好熱鬧 05/03 17:25
49F:噓 Syu: 這專業的 05/03 17:27
50F:→ Syu: 跟Belkin一樣官方認證的不甩 那就繼續做夢 05/03 17:28
51F:噓 s705166: 難怪國考考不上,老天有眼 05/03 17:54
52F:噓 sense10936: 因為愛 05/03 17:55
53F:噓 etetet91: (′・ω・‵) 05/03 18:17
54F:噓 ccucwc: 蘋果沒有你喜歡的就買其他牌啊 05/03 19:46
55F:噓 cakeGJ: 05/03 23:01
56F:噓 gauurgr1016: 想被噓就幫你囉 05/04 00:13
57F:噓 bruceytw: 超級好笑 05/04 08:46
58F:噓 abeliangroup: ? 05/04 08:56
59F:噓 qb110425: 官方授權的也不要,就是洗文仔 05/04 10:33
60F:噓 mikemax: 我寧願買小顆方便攜帶,重點是握手協議要處理好 05/04 12:08
61F:噓 progapp: 嗯 05/04 16:03
62F:噓 PTTAce: 這種素質 只能考國考 還考5年 哈哈哈 05/04 21:36
63F:噓 Richun: 這邏輯,難怪被噓爛。 05/04 22:01
64F:噓 progapp: 看一次加油一次 05/04 23:30
65F:噓 coin716: 笑爛 05/04 23:37
66F:噓 stefanie: 笑死 05/04 23:50
67F:噓 astrofluket6: U文朝聖 05/05 02:23
68F:噓 yaohung0122: 可憐啊 05/05 05:57
69F:噓 amingfirst: 現實生活可能朋友少所以網路博關注吧 我讓你紅喜氣 05/05 08:02
70F:→ amingfirst: 乖 05/05 08:02
71F:噓 Joyang777: “雜牌” 05/05 09:39
72F:噓 dirk4135: 難怪考五年 05/05 10:10
73F:噓 yumeixuan: 那快去買安卓 05/05 10:21
74F:噓 abeliangroup: +U 05/05 10:22
75F:噓 stefanie: 朝聖 05/05 10:25
76F:噓 kevin4201153: 紅的喜氣 05/05 12:28
77F:噓 lide19921015: 可悲 05/05 13:49
78F:噓 power21585: 2 05/05 14:09
79F:噓 liccacat: 嘻嘻 05/05 15:29
80F:噓 tim956: ? 05/05 16:11
81F:噓 progapp: ? 05/05 23:51
82F:噓 bighead50405: 好懷念結尾是5566的帳號喔 05/05 23:57
83F:噓 misomochi: 紅的喜氣 05/06 11:21
84F:噓 smallputin: 為什麼要問 05/06 13:08
85F:噓 siegfriedlin: https://i.mopix.cc/XwBpff.jpg 05/07 12:09
86F:噓 letmefree: 我是跟著鄉民一起進來噓的 05/07 16:06
87F:→ a100900: 高瓦數的價格可能就更不親民了 05/08 13:24
88F:推 jst0812jst: 陰陽調和幫補讚 05/08 23:44
89F:噓 TKU5566: 56 05/22 01: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