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ss5566 (挑战国考第5年)
看板iOS
标题[问题] 为什麽苹果不出高瓦数充电头?
时间Sat May 2 19:49:27 2026
刚刚去苹果店直接买原厂的充电头
$1790 2type-c 35w
双充电孔的充电头
apple原厂就只有出到35w
等於说同时帮两只手机充电的话
每一只只有17.5w
这样就还不到快充的标准啊~(快充要20w)
有的杂牌的充电头都出到240w 4~6充电孔了…
所以说为什麽Apple不出这样的产品呢?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75.1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OS/M.1777722569.A.70C.html
1F:→ eggimage: 苹果有140w的啊 只是iphone最多也就三十多瓦特 大也没用05/02 19:55
2F:→ kpg0427: 那你不要买双孔的,买单孔的就没这个问题了啊?05/02 20:04
3F:→ kpg0427: 问得出这种问题的,我看国考还有得考...05/02 20:05
5F:→ Sougetu: 这就洗文ID05/02 20:26
6F:嘘 siegfriedlin: 你每登入1次要发表1.74篇文章?05/02 20:39
?
喔哦~是哦?
所以发几篇文章很重要吗?
7F:推 Larsie: 连长截图都不能了你还奢望什麽?05/02 20:40
※ 编辑: aass5566 (180.176.75.189 台湾), 05/02/2026 20:48:30
8F:嘘 DontLove: 真的耶、政黑 allpost查一下就是楼上说的 05/02 20:51
?
所以政黑发文几篇
跟苹果不出高瓦数多孔充电头有什麽关系吗??
※ 编辑: aass5566 (180.176.75.189 台湾), 05/02/2026 20:55:00
9F:嘘 kouta: 你就去买杂牌 05/02 21:23
10F:嘘 DontLove: 你真心觉得可以在这边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05/02 21:25
11F:嘘 IMISSA: 40W的动态头阿 好用 05/02 21:25
12F:嘘 cityport: 偏不出,气死你 05/02 22:13
13F:嘘 gary8442: 苹果官网有卖Anker240W 05/02 22:28
所以这台算是APPLE原厂吗??
如果是的话 那可以入手
--- ---
阿阿~~ 结果你推的这个是中国牌阿~
那就不用谢了
Anker(安克)并不是苹果(Apple)的自有品牌(原厂),它是一家独立的中国消费电子
品牌,总部设於中国湖南长沙,并於美国加州成立分部。
※ 编辑: aass5566 (180.176.75.189 台湾), 05/02/2026 22:50:36
15F:嘘 dio0204: 红的喜气 05/02 23:08
16F:嘘 gary8442: Apple官方网站卖的你也不行 那你没啥可以买的了 05/02 23:32
17F:嘘 gary8442: 市面上大多是垃圾贴牌货。 05/02 23:34
18F:嘘 DontLove: 不回答啦?回头看一下你的文章,就是楼上说的 05/02 23:59
19F:嘘 milkool: 给iPhone充电不需要破百瓦 想要百瓦充电器可以买MacBook 05/03 00:25
20F:→ milkool: 的原厂充电器 05/03 00:25
21F:嘘 gary8442: Anker Prime 160W可以说是完全屌打Apple140W原厂充电器 05/03 01:14
22F:→ gary8442: 安克x英飞凌联合研发 最新的HFB架构+M-Buck+有源桥 05/03 01:15
24F:→ gary8442: 苹果这140W是2021年出的也相当过时了 05/03 01:16
26F:→ gary8442: 苹果原厂高功率充电器的零件也是找英飞凌定制的 05/03 01:19
28F:→ gary8442: 体积/重量差距参考一下 05/03 01:24
29F:嘘 lf2nick: 红喜气 05/03 01:25
30F:嘘 sincere77: 真的很会洗文齁 05/03 01:42
31F:→ WOGEchidna: 首先官方有出40W(动态60W)的充电头,其次你拿杂牌 05/03 02:55
32F:→ WOGEchidna: 来比有点离谱,攸关电的东西你敢用杂牌? 05/03 02:55
33F:推 hoos891405: Anker也不算杂牌了,反而光南卖的那种才一堆烂货 05/03 03:40
34F:嘘 simpson083: 好了啦 05/03 11:10
35F:嘘 syensyens: 你要充多快?有这麽急着出门?! 05/03 11:29
36F:嘘 holysong: 红的喜气 05/03 13:33
37F:嘘 a1344da: 偏不出,气死你:) 05/03 13:45
38F:嘘 CharlesCL: 因为出了的话你就不能洗文了 05/03 13:47
39F:嘘 ttwginq: 你好,我是库克,因为我不想 05/03 14:06
40F:嘘 hoo911ver25: 再洗啊 05/03 14:27
41F:→ babylon297: 去年买的浩酷140W双C+A的快充头很好用 05/03 14:48
42F:→ babylon297: 同时满足了电脑和手机 05/03 14:48
43F:嘘 zez: 红喜气 05/03 15:23
44F:嘘 Anthonypapa: 先专心准备国考 05/03 15:35
45F:嘘 crayon56: 继续考个10年吧 05/03 16:16
46F:嘘 siegfriedlin: 别再发废文了啦,浪费时间 05/03 17:10
47F:嘘 mathrew: 别再发废文了 05/03 17:11
48F:嘘 progapp: 好热闹 05/03 17:25
49F:嘘 Syu: 这专业的 05/03 17:27
50F:→ Syu: 跟Belkin一样官方认证的不甩 那就继续做梦 05/03 17:28
51F:嘘 s705166: 难怪国考考不上,老天有眼 05/03 17:54
52F:嘘 sense10936: 因为爱 05/03 17:55
53F:嘘 etetet91: (′・ω・‵) 05/03 18:17
54F:嘘 ccucwc: 苹果没有你喜欢的就买其他牌啊 05/03 19:46
55F:嘘 cakeGJ: 05/03 23:01
56F:嘘 gauurgr1016: 想被嘘就帮你罗 05/04 00:13
57F:嘘 bruceytw: 超级好笑 05/04 08:46
58F:嘘 abeliangroup: ? 05/04 08:56
59F:嘘 qb110425: 官方授权的也不要,就是洗文仔 05/04 10:33
60F:嘘 mikemax: 我宁愿买小颗方便携带,重点是握手协议要处理好 05/04 12:08
61F:嘘 progapp: 嗯 05/04 16:03
62F:嘘 PTTAce: 这种素质 只能考国考 还考5年 哈哈哈 05/04 21:36
63F:嘘 Richun: 这逻辑,难怪被嘘烂。 05/04 22:01
64F:嘘 progapp: 看一次加油一次 05/04 23:30
65F:嘘 coin716: 笑烂 05/04 23:37
66F:嘘 stefanie: 笑死 05/04 23:50
67F:嘘 astrofluket6: U文朝圣 05/05 02:23
68F:嘘 yaohung0122: 可怜啊 05/05 05:57
69F:嘘 amingfirst: 现实生活可能朋友少所以网路博关注吧 我让你红喜气 05/05 08:02
70F:→ amingfirst: 乖 05/05 08:02
71F:嘘 Joyang777: “杂牌” 05/05 09:39
72F:嘘 dirk4135: 难怪考五年 05/05 10:10
73F:嘘 yumeixuan: 那快去买安卓 05/05 10:21
74F:嘘 abeliangroup: +U 05/05 10:22
75F:嘘 stefanie: 朝圣 05/05 10:25
76F:嘘 kevin4201153: 红的喜气 05/05 12:28
77F:嘘 lide19921015: 可悲 05/05 13:49
78F:嘘 power21585: 2 05/05 14:09
79F:嘘 liccacat: 嘻嘻 05/05 15:29
80F:嘘 tim956: ? 05/05 16:11
81F:嘘 progapp: ? 05/05 23:51
82F:嘘 bighead50405: 好怀念结尾是5566的帐号喔 05/05 23:57
83F:嘘 misomochi: 红的喜气 05/06 11:21
84F:嘘 smallputin: 为什麽要问 05/06 13:08
86F:嘘 letmefree: 我是跟着乡民一起进来嘘的 05/07 16:06
87F:→ a100900: 高瓦数的价格可能就更不亲民了 05/08 13:24
88F:推 jst0812jst: 阴阳调和帮补赞 05/08 23:44
89F:嘘 TKU5566: 56 05/2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