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大家好,小弟昨天跑去買了台 4G 版的 iPad mini Retina, 本來以為可以申請一張中華電信的卡片,用同一資費(小的是用全民共省), 然後讓平版上網,平版用 4G 主要不是要上網,是要抓到 3G 基地台的信號, 方便將來用導航時定位較快較準。 可是現在中華告訴我:沒可能,請辦另一個專門上網的門號方案(可以上網不能講話的) 跑去看台哥大、威寶又說 3G 預付卡都是限一個月,時間到沒用完就是沒了。 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有張卡片接到 3G 訊號,然後花費很低的呢? 像是只付1~2天的預付方案(出去玩大概就最多兩天) 或是有沒有達人知道「接到3G訊號但是被停話」的狀態下,iPad 能透過3G基地台來加快 定位速度嗎 QAQ 感謝各位大德看文 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228
1F:推 Dewind:手機上網開分享wifi給平板呢? 12/23 20:03
2F:→ bug001:感謝回應,這樣就沒接到 3G 訊號,買4G版就...好像買錯了?! 12/23 20:04
3F:推 taxi:你多了GPS晶片,你可以離線使用導航 12/23 20:10
4F:→ jric:申請7天試用(一證三年一次) 12/23 20:12
5F:→ bug001:感謝兩位回答,是的,我有GPS晶片,可是聽說接3G定位比較準 12/23 20:22
6F:→ bug001:所以想要能接3G訊號的方法。一證三年一次...有點久 QAQ 12/23 20:22
7F:推 yaf:在家用wifi外出租1-2天網路? 12/23 20:24
8F:推 panjiongkai:妳用手機分享網路,這樣也是接3G信號呀。 12/23 20:25
9F:推 kresion:中華如意卡,有計日和計量型 http://www.idealcard.com.tw 12/23 20:26
10F:推 scottiting:導航不用3G也夠準了 12/23 20:26
11F:→ kresion:目前有流量1G/180元活動,兩個月使用期限 12/23 20:28
12F:→ bug001:再感謝各位回應,樓上那句讓我好傷心...那我買4G幹嘛啊笨蛋 12/23 20:29
13F:→ kresion:如果偶爾都會用 iPad 自行上網,我覺得滿划算的,時效也長 12/23 20:29
14F:推 kresion:另外 AGPS 加速應該是要有正常可使用的 Sim 卡才可以吧 12/23 20:31
15F:→ bug001:感謝Kersion,剛研究一下,那我用手機上網型的就好了 12/23 20:35
16F:推 HeavyBlue:良心建議 賣掉他 換WIFI版 12/23 20:35
17F:→ bug001:不用計日或計量,一張卡半年內要儲值才能繼續用的話 12/23 20:35
18F:→ bug001:我只用來接 3G 訊號定位用,每封包0.005元,這樣應該很夠用 12/23 20:36
19F:→ bug001:HeavyBlue...我不想承認我是個笨蛋 @w@ 12/23 20:36
20F:推 kresion:不要傷心,Wi-Fi 版是給預算有限和真的不會帶出門的人用杲 12/23 20:40
21F:→ bug001:啊,我是說「導航不用3G也夠準了」那句啦 XD 12/23 20:43
22F:推 kresion:沒錯啊XD 你有行動需求就是要買 Wi-Fi+Cellular 版才方便 12/23 20:46
23F:→ kresion:Wi-Fi 版帶出門根本綁手綁腳,要一直開熱點、耗電、找網路 12/23 20:46
24F:→ bug001:謝謝你讓我有信心惹 @_@b 12/23 20:50
25F:推 justchaoz:往好處想,你可以決定要不要裝Sim卡,Wifi版沒得選擇 12/23 20:59
26F:推 wilbur15nov:如果是針對導航的話,4G版才有GPS晶片 12/23 21:01
27F:→ chachameow:有只付1~2天的3G 但是很貴 我用過 12/23 21:03
28F:→ bug001:感謝回答,那真的還好我有買4G版 12/23 21:05
29F:推 darKyle:用手機分給iPad 定位出來就是不就是手機的位置? 12/23 21:05
31F:→ bug001:感謝chachameow 回應,目前應該會用如意卡方案 12/23 21:05
33F:→ bug001:感謝 abian 不過那個像是用無線網卡,不是3G基地台的樣子? 12/23 21:07
34F:推 abian:每個月平均都會用,中華的如意卡很省,不過要看1G/180到什麼 12/23 21:11
35F:→ abian:時候,是我就先買幾G起來 12/23 21:11
36F:→ bug001:那個如意卡180方案不像是可以先買起來放的.... 12/23 21:17
37F:推 abian:http://www.idealcard.com.tw/net.php 12/23 21:19
38F:→ abian:第6點,等於是先買了之後,至少每60天還要再買才能累加 12/23 21:20
39F:→ bug001:對呀,我也是看那第6點,可是要是快到60天時活動就沒了 12/23 21:22
40F:→ bug001:那就沒得用優惠價了 12/23 21:22
41F:→ lostt:台哥大預付卡50元250mb 30 天,可要用再存 12/23 21:23
42F:→ bug001:感謝回應,手邊有台哥大預付卡的DM,沒看到此方案耶?? 12/23 21:26
43F:→ lostt:http://tinyurl.com/n8ynp22 12/23 21:32
44F:推 ethenlin:借這個問一下 如果我有個威寶的預付卡 他沒有使用期限 12/23 21:36
45F:→ ethenlin:那我這樣還可以插在4G版的IPAD上靠基地台定位嗎 12/23 21:37
46F:→ scottiting:導航不用3G也很準 但是你還是要買4G版才能用xd 12/23 21:43
47F:→ AndyPettitte:不能在要用的時候把手機的sim卡裝到ipad上嗎?? 12/23 22:10
48F:推 Mowd: 這句話是重點!!  ̄ ̄ ̄ ̄ ̄ ̄ ̄ ̄ ̄ ̄ 12/23 22:12
49F:→ Mowd:被斷了 = = 12/23 22:12
50F:→ Mowd:我是要推scottiting的 12/23 22:13
51F:→ bug001:再次謝謝各位的回應。我和ethenlin有同樣的疑問,不過看來 12/23 22:27
52F:→ bug001:應該是不能這樣用的 12/23 22:27
53F:→ bug001:我也想過在要用的時候再把 sim 卡裝到 iPad 上 12/23 22:27
54F:→ bug001:只是還是覺得有點麻煩 XD 12/23 22:28
55F:→ flypenguin:繞遠路啊… cellular 版有 GPS 直接開下去導航就好了。 12/23 22:43
56F:→ flypenguin:3G 基地台定位跟 WIFI 定位都是不開 GPS 時輔助用的 12/23 22:44
57F:推 HeavyBlue:我是覺得 你如果沒有要另外申請一張卡插 真的很麻煩 12/23 22:45
58F:→ HeavyBlue:不如賣了省事... 12/23 22:45
59F:→ BluerayDisc:這就叫做本末倒置嗎? 12/23 23:40
60F:→ bug001:不過賣了的話...那我就還是沒有導航啦 XDDDD 12/23 23:50
61F:→ bug001:目前是打算申請一張卡來用,不曉得台哥大最低的預付卡是 12/23 23:50
62F:→ bug001:多少錢的 12/23 23:50
63F:→ bug001:正在研究中 12/23 23:50
64F:推 s1023:3G只是加速定位而已吧? 12/24 01:55
65F:推 RichardHan:你好容易受人影響阿 12/24 03:24
66F:推 victoryss:網路定位只是加速/輔助而已,我買wifi不是預算不夠 12/24 10:53
67F:→ victoryss:純粹覺得手機就有網路可以分享,何必買貴4千的ipad 12/24 10:54
68F:→ victoryss:然後又要多花月租買網路,手機耗電都有帶電源沒差 12/24 10:55
69F:推 vet0612:http://goo.gl/Nk1ZNI 台哥大 行動上網計量包 !! 12/24 12:43
70F:→ bug001:剛去台哥大辦了上面的方案~~不過小姐給錯卡片了 =w= 12/24 14:17
71F:→ huhuhata:我用iPad mini 沒插SIM 卡用導航一年了 12/27 00:52
72F:→ coke5130:wao..我iphone合約剛到,正在想有甚麼方案可用,這樣會 12/27 19:03
73F:→ coke5130:有誘因吧,來詳細算算看~ 12/27 19:04
74F:→ coke5130:月租費低量型需要留意超支問題;用這就滿了再續,即便每 12/27 19:06
75F:→ coke5130:次都超支一次,三個月299*2*4/12算起來一個月是199/一年 12/27 19:07
76F:→ coke5130:平均算起來一個月有1.33G,這還是在超支一次的情況,若不 12/27 19:08
77F:→ coke5130:超支一年下來共用299*4,算起來一個月99元/667MB,重點是 12/27 19:20
78F:→ coke5130:不會有超支的問題(雖然控制的好也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就是 12/27 19: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