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g001 (崩溃中)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好像搞错 iPad 4G 用法了...救救我 QAQ
时间Mon Dec 23 19:59:33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大家好,小弟昨天跑去买了台 4G 版的 iPad mini Retina,
本来以为可以申请一张中华电信的卡片,用同一资费(小的是用全民共省),
然後让平版上网,平版用 4G 主要不是要上网,是要抓到 3G 基地台的信号,
方便将来用导航时定位较快较准。
可是现在中华告诉我:没可能,请办另一个专门上网的门号方案(可以上网不能讲话的)
跑去看台哥大、威宝又说 3G 预付卡都是限一个月,时间到没用完就是没了。
请问一下有什麽方法可以让我有张卡片接到 3G 讯号,然後花费很低的呢?
像是只付1~2天的预付方案(出去玩大概就最多两天)
或是有没有达人知道「接到3G讯号但是被停话」的状态下,iPad 能透过3G基地台来加快
定位速度吗 QAQ
感谢各位大德看文 m(_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3.25.228
1F:推 Dewind:手机上网开分享wifi给平板呢? 12/23 20:03
2F:→ bug001:感谢回应,这样就没接到 3G 讯号,买4G版就...好像买错了?! 12/23 20:04
3F:推 taxi:你多了GPS晶片,你可以离线使用导航 12/23 20:10
4F:→ jric:申请7天试用(一证三年一次) 12/23 20:12
5F:→ bug001:感谢两位回答,是的,我有GPS晶片,可是听说接3G定位比较准 12/23 20:22
6F:→ bug001:所以想要能接3G讯号的方法。一证三年一次...有点久 QAQ 12/23 20:22
7F:推 yaf:在家用wifi外出租1-2天网路? 12/23 20:24
8F:推 panjiongkai:你用手机分享网路,这样也是接3G信号呀。 12/23 20:25
10F:推 scottiting:导航不用3G也够准了 12/23 20:26
11F:→ kresion:目前有流量1G/180元活动,两个月使用期限 12/23 20:28
12F:→ bug001:再感谢各位回应,楼上那句让我好伤心...那我买4G干嘛啊笨蛋 12/23 20:29
13F:→ kresion:如果偶尔都会用 iPad 自行上网,我觉得满划算的,时效也长 12/23 20:29
14F:推 kresion:另外 AGPS 加速应该是要有正常可使用的 Sim 卡才可以吧 12/23 20:31
15F:→ bug001:感谢Kersion,刚研究一下,那我用手机上网型的就好了 12/23 20:35
16F:推 HeavyBlue:良心建议 卖掉他 换WIFI版 12/23 20:35
17F:→ bug001:不用计日或计量,一张卡半年内要储值才能继续用的话 12/23 20:35
18F:→ bug001:我只用来接 3G 讯号定位用,每封包0.005元,这样应该很够用 12/23 20:36
19F:→ bug001:HeavyBlue...我不想承认我是个笨蛋 @w@ 12/23 20:36
20F:推 kresion:不要伤心,Wi-Fi 版是给预算有限和真的不会带出门的人用杲 12/23 20:40
21F:→ bug001:啊,我是说「导航不用3G也够准了」那句啦 XD 12/23 20:43
22F:推 kresion:没错啊XD 你有行动需求就是要买 Wi-Fi+Cellular 版才方便 12/23 20:46
23F:→ kresion:Wi-Fi 版带出门根本绑手绑脚,要一直开热点、耗电、找网路 12/23 20:46
24F:→ bug001:谢谢你让我有信心惹 @_@b 12/23 20:50
25F:推 justchaoz:往好处想,你可以决定要不要装Sim卡,Wifi版没得选择 12/23 20:59
26F:推 wilbur15nov:如果是针对导航的话,4G版才有GPS晶片 12/23 21:01
27F:→ chachameow:有只付1~2天的3G 但是很贵 我用过 12/23 21:03
28F:→ bug001:感谢回答,那真的还好我有买4G版 12/23 21:05
29F:推 darKyle:用手机分给iPad 定位出来就是不就是手机的位置? 12/23 21:05
31F:→ bug001:感谢chachameow 回应,目前应该会用如意卡方案 12/23 21:05
33F:→ bug001:感谢 abian 不过那个像是用无线网卡,不是3G基地台的样子? 12/23 21:07
34F:推 abian:每个月平均都会用,中华的如意卡很省,不过要看1G/180到什麽 12/23 21:11
35F:→ abian:时候,是我就先买几G起来 12/23 21:11
36F:→ bug001:那个如意卡180方案不像是可以先买起来放的.... 12/23 21:17
38F:→ abian:第6点,等於是先买了之後,至少每60天还要再买才能累加 12/23 21:20
39F:→ bug001:对呀,我也是看那第6点,可是要是快到60天时活动就没了 12/23 21:22
40F:→ bug001:那就没得用优惠价了 12/23 21:22
41F:→ lostt:台哥大预付卡50元250mb 30 天,可要用再存 12/23 21:23
42F:→ bug001:感谢回应,手边有台哥大预付卡的DM,没看到此方案耶?? 12/23 21:26
44F:推 ethenlin:借这个问一下 如果我有个威宝的预付卡 他没有使用期限 12/23 21:36
45F:→ ethenlin:那我这样还可以插在4G版的IPAD上靠基地台定位吗 12/23 21:37
46F:→ scottiting:导航不用3G也很准 但是你还是要买4G版才能用xd 12/23 21:43
47F:→ AndyPettitte:不能在要用的时候把手机的sim卡装到ipad上吗?? 12/23 22:10
48F:推 Mowd: 这句话是重点!!  ̄ ̄ ̄ ̄ ̄ ̄ ̄ ̄ ̄ ̄ 12/23 22:12
49F:→ Mowd:被断了 = = 12/23 22:12
50F:→ Mowd:我是要推scottiting的 12/23 22:13
51F:→ bug001:再次谢谢各位的回应。我和ethenlin有同样的疑问,不过看来 12/23 22:27
52F:→ bug001:应该是不能这样用的 12/23 22:27
53F:→ bug001:我也想过在要用的时候再把 sim 卡装到 iPad 上 12/23 22:27
54F:→ bug001:只是还是觉得有点麻烦 XD 12/23 22:28
55F:→ flypenguin:绕远路啊… cellular 版有 GPS 直接开下去导航就好了。 12/23 22:43
56F:→ flypenguin:3G 基地台定位跟 WIFI 定位都是不开 GPS 时辅助用的 12/23 22:44
57F:推 HeavyBlue:我是觉得 你如果没有要另外申请一张卡插 真的很麻烦 12/23 22:45
58F:→ HeavyBlue:不如卖了省事... 12/23 22:45
59F:→ BluerayDisc:这就叫做本末倒置吗? 12/23 23:40
60F:→ bug001:不过卖了的话...那我就还是没有导航啦 XDDDD 12/23 23:50
61F:→ bug001:目前是打算申请一张卡来用,不晓得台哥大最低的预付卡是 12/23 23:50
62F:→ bug001:多少钱的 12/23 23:50
63F:→ bug001:正在研究中 12/23 23:50
64F:推 s1023:3G只是加速定位而已吧? 12/24 01:55
65F:推 RichardHan:你好容易受人影响阿 12/24 03:24
66F:推 victoryss:网路定位只是加速/辅助而已,我买wifi不是预算不够 12/24 10:53
67F:→ victoryss:纯粹觉得手机就有网路可以分享,何必买贵4千的ipad 12/24 10:54
68F:→ victoryss:然後又要多花月租买网路,手机耗电都有带电源没差 12/24 10:55
70F:→ bug001:刚去台哥大办了上面的方案~~不过小姐给错卡片了 =w= 12/24 14:17
71F:→ huhuhata:我用iPad mini 没插SIM 卡用导航一年了 12/27 00:52
72F:→ coke5130:wao..我iphone合约刚到,正在想有甚麽方案可用,这样会 12/27 19:03
73F:→ coke5130:有诱因吧,来详细算算看~ 12/27 19:04
74F:→ coke5130:月租费低量型需要留意超支问题;用这就满了再续,即便每 12/27 19:06
75F:→ coke5130:次都超支一次,三个月299*2*4/12算起来一个月是199/一年 12/27 19:07
76F:→ coke5130:平均算起来一个月有1.33G,这还是在超支一次的情况,若不 12/27 19:08
77F:→ coke5130:超支一年下来共用299*4,算起来一个月99元/667MB,重点是 12/27 19:20
78F:→ coke5130:不会有超支的问题(虽然控制的好也不会有这种情形发生就是 12/27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