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odo (等価交換の原則)
看板iPhone
標題[越獄] JB後請問有人能打無蝦米了嗎?
時間Mon Dec 23 19:36:29 2013
我想請問有人JB後,能安裝百度輸入法
然後匯入無蝦米字根打無蝦米了嗎?
因為我安裝完百度後,接上itools
卻找不到路徑
/var/mobile/Library/Keyboard/BaiduInputMethod/User/UserDefinedPhrase/
記得JB後不是應該就有打開private了嗎?還是說要換一套軟體呢?
我指的是ios 7的JB。因為我試好久好像不行。
能打的求個大概教學,感謝啊。
想快點脫離拼音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4.43
1F:推 saedn:有無蝦米真好 O.Q~ 注音好難打 12/23 19:39
2F:推 yodxxxd:還沒試@@ 不過JB後第一件事就是裝這個XD 12/23 19:39
3F:推 yodxxxd:我覺得百度比iaccess好用說 12/23 19:45
4F:推 MACZ:JB第一就是無蝦米,等iacess 12/23 19:45
5F:→ comodo:我之前是有買過iaccess 6覺的很棒,不過換手機又要重買了 12/23 19:48
※ 編輯: comodo 來自: 61.59.224.43 (12/23 20:01)
6F:推 WarmBed:等iaccess +1 12/23 20:08
7F:推 scottiting:裝afc2add 12/23 20:29
8F:→ comodo:樓上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12/23 20:36
9F:推 horseorange:百度蠻好用的 好懷念 12/23 20:45
10F:推 yodxxxd:我記得那個資料夾要先弄個資料再匯出才會出現 12/23 21:05
11F:推 scottiting:好說~免客氣 12/23 22:18
12F:→ scottiting:要裝afc2add才能看到private 12/23 22:18
13F:推 juckop:為了不讓iAcces 再賺錢,我學了拼音。陣痛期一個月.. 12/24 01:03
14F:推 hatebus:樓上勇者! 12/26 03:17
15F:推 Naoki8:5S能打無蝦米嗎???目前好像只能求助百度了 01/0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