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odo (等価交换の原则)
看板iPhone
标题[越狱] JB後请问有人能打无虾米了吗?
时间Mon Dec 23 19:36:29 2013
我想请问有人JB後,能安装百度输入法
然後汇入无虾米字根打无虾米了吗?
因为我安装完百度後,接上itools
却找不到路径
/var/mobile/Library/Keyboard/BaiduInputMethod/User/UserDefinedPhrase/
记得JB後不是应该就有打开private了吗?还是说要换一套软体呢?
我指的是ios 7的JB。因为我试好久好像不行。
能打的求个大概教学,感谢啊。
想快点脱离拼音的日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24.43
1F:推 saedn:有无虾米真好 O.Q~ 注音好难打 12/23 19:39
2F:推 yodxxxd:还没试@@ 不过JB後第一件事就是装这个XD 12/23 19:39
3F:推 yodxxxd:我觉得百度比iaccess好用说 12/23 19:45
4F:推 MACZ:JB第一就是无虾米,等iacess 12/23 19:45
5F:→ comodo:我之前是有买过iaccess 6觉的很棒,不过换手机又要重买了 12/23 19:48
※ 编辑: comodo 来自: 61.59.224.43 (12/23 20:01)
6F:推 WarmBed:等iaccess +1 12/23 20:08
7F:推 scottiting:装afc2add 12/23 20:29
8F:→ comodo:楼上一句话点醒我梦中人 12/23 20:36
9F:推 horseorange:百度蛮好用的 好怀念 12/23 20:45
10F:推 yodxxxd:我记得那个资料夹要先弄个资料再汇出才会出现 12/23 21:05
11F:推 scottiting:好说~免客气 12/23 22:18
12F:→ scottiting:要装afc2add才能看到private 12/23 22:18
13F:推 juckop:为了不让iAcces 再赚钱,我学了拼音。阵痛期一个月.. 12/24 01:03
14F:推 hatebus:楼上勇者! 12/26 03:17
15F:推 Naoki8:5S能打无虾米吗???目前好像只能求助百度了 01/0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