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noandme ( )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Studio A 維修時間
時間Mon Dec 23 17:42:55 2013
iphone5 購買於官網
不知道是不是5的關係 還是我使用的問題 聽筒保固內已經壞掉兩次了><
昨天送修studio A 請問大概多久後會拿到?
我忘記我上次是多久後拿到 因為這次卡在 星期六要出國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delay到
有大概問一下店員 他們說 基本上就是3~5天 可是他也無法保證
請問大家 送修到拿到時間大概都多久?
我比較好奇的是 如果檢測結果需要換整新的話
是需要寄回新加坡 等新加坡寄回來才可以
還是其實他們店內都會有整新機 不需再等新加坡寄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70
1F:推 kouryu:一樣想問 3-5天真的很久.... 12/23 18:09
2F:推 bfjky:iPad mini 送studio A,至今第六天無消息XD 12/23 18:11
3F:推 cjcdream:3-5天差不多 12/23 18:13
4F:推 codominance:我的是iphone5星期二送studio A,判整新,星期五拿到 12/23 18:17
5F:推 sike:我是三送五拿 12/23 18:32
6F:推 justchaoz:台灣現在有料件倉,有備品的話,工程人員受理後會請蘋果 12/23 20:24
7F:→ justchaoz:在台灣的倉庫寄送整新機至維修中心~有得時候剛好用完 12/23 20:25
8F:→ justchaoz:的情況,會需要多等幾天,等貨品銜接後會立刻寄出 : ) 12/23 20:26
9F:→ justchaoz:按照2樓所述,如果你說的六天,有包含六日的話要扣除喔 12/23 20:27
10F:→ justchaoz:算工作天的原因,主要還是受到航運與貨運公司的影響~ 12/23 20:27
11F:→ kiss377017:studio送修很拖時間... 12/23 21:11
12F:推 justchaoz:現在維修已經比早年送修速度快很多,我很滿足了 (煙~) 12/23 21:16
13F:→ pianoandme:謝謝各位的回答 希望可以在星期五前拿到 12/23 22:41
14F:→ cliffu06:我送了14天…… 12/24 01:24
15F:→ pianoandme:14天!!! 那他有說是因為什麼原因嗎? 12/24 14:28
16F:推 a61008321:有會員維修或是換整新會比較快嗎 我是白金 12/24 14:58
17F:推 justchaoz:14天通常就是台灣缺料在等航運,如果是電腦的話 12/25 00:01
18F:→ justchaoz:就有可能是產品的問題是複數原因造成的,所以重新訂料 12/25 00:02
19F:→ justchaoz:至於白金會員,點數還是拿來換贈品吧...不影響維修速度 12/25 00:02
20F:→ cliffu06:七天過了打來說無法保固內維修"協調"後再修七天才拿到 12/25 01:21
21F:→ cliffu06:而且我是直接送台北維修站,速度也沒多快…… 12/25 01:27
22F:→ pianoandme:我是整新 我打去問 如果沒被卡在海關 通常就是不含假 12/25 16:10
23F:→ pianoandme:日 3~5天 可是如果卡在海關 就不知道幾天>< 12/2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