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noandme ( )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Studio A 维修时间
时间Mon Dec 23 17:42:55 2013
iphone5 购买於官网
不知道是不是5的关系 还是我使用的问题 听筒保固内已经坏掉两次了><
昨天送修studio A 请问大概多久後会拿到?
我忘记我上次是多久後拿到 因为这次卡在 星期六要出国 所以不知道会不会delay到
有大概问一下店员 他们说 基本上就是3~5天 可是他也无法保证
请问大家 送修到拿到时间大概都多久?
我比较好奇的是 如果检测结果需要换整新的话
是需要寄回新加坡 等新加坡寄回来才可以
还是其实他们店内都会有整新机 不需再等新加坡寄回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7.70
1F:推 kouryu:一样想问 3-5天真的很久.... 12/23 18:09
2F:推 bfjky:iPad mini 送studio A,至今第六天无消息XD 12/23 18:11
3F:推 cjcdream:3-5天差不多 12/23 18:13
4F:推 codominance:我的是iphone5星期二送studio A,判整新,星期五拿到 12/23 18:17
5F:推 sike:我是三送五拿 12/23 18:32
6F:推 justchaoz:台湾现在有料件仓,有备品的话,工程人员受理後会请苹果 12/23 20:24
7F:→ justchaoz:在台湾的仓库寄送整新机至维修中心~有得时候刚好用完 12/23 20:25
8F:→ justchaoz:的情况,会需要多等几天,等货品衔接後会立刻寄出 : ) 12/23 20:26
9F:→ justchaoz:按照2楼所述,如果你说的六天,有包含六日的话要扣除喔 12/23 20:27
10F:→ justchaoz:算工作天的原因,主要还是受到航运与货运公司的影响~ 12/23 20:27
11F:→ kiss377017:studio送修很拖时间... 12/23 21:11
12F:推 justchaoz:现在维修已经比早年送修速度快很多,我很满足了 (烟~) 12/23 21:16
13F:→ pianoandme:谢谢各位的回答 希望可以在星期五前拿到 12/23 22:41
14F:→ cliffu06:我送了14天…… 12/24 01:24
15F:→ pianoandme:14天!!! 那他有说是因为什麽原因吗? 12/24 14:28
16F:推 a61008321:有会员维修或是换整新会比较快吗 我是白金 12/24 14:58
17F:推 justchaoz:14天通常就是台湾缺料在等航运,如果是电脑的话 12/25 00:01
18F:→ justchaoz:就有可能是产品的问题是复数原因造成的,所以重新订料 12/25 00:02
19F:→ justchaoz:至於白金会员,点数还是拿来换赠品吧...不影响维修速度 12/25 00:02
20F:→ cliffu06:七天过了打来说无法保固内维修"协调"後再修七天才拿到 12/25 01:21
21F:→ cliffu06:而且我是直接送台北维修站,速度也没多快…… 12/25 01:27
22F:→ pianoandme:我是整新 我打去问 如果没被卡在海关 通常就是不含假 12/25 16:10
23F:→ pianoandme:日 3~5天 可是如果卡在海关 就不知道几天>< 12/2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