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Only (睏寶)
看板iPhone
標題Re: [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Mon Dec 23 16:12:07 2013
大家午安
勇者小弟我剛剛下載Evasi0n官方Windows版
在沒有更改作業系統與手機語系的情況下進行JB
原本試想看看所謂的太極助手到底長怎樣
不過從開始到結束
並沒有出現任何太極助手的圖示
中文語系也能直接進入Cydia
無白蘋果的情況發生
看來太極助手的問題已經被移除
iPhone 5s 7.0.3
並附上圖
http://ppt.cc/TpLJ
http://ppt.cc/uZfP
http://ppt.cc/bXoK
http://ppt.cc/Qbin
http://ppt.cc/cYf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4.220
1F:推 marcopolo992:真的移除了嗎?等等看有沒有發佈聲明 12/23 16:13
2F:→ JiDung:GOOOOOOOOOOOD 看樣子 準備可以跟上了 12/23 16:13
3F:→ IMOnly:用到現在真的沒出現任何太極圖 12/23 16:15
4F:推 a3619453:已經關閉安裝了 12/23 16:15
5F:→ bod010621:你的圖evasi0n7是英文的 中文的才會有太極 12/23 16:21
6F:推 dustree:第一批烈士壯烈後官方發現太極無良就出乾淨版了 12/23 16:22
7F:→ dustree:不過jb完發現沒什麼插件有支援ios7 所以真的別急 12/23 16:23
8F:推 swpoker:現在有個問題是~要先升到7等好JB嗎 12/23 16:24
9F:推 MuscleNerd:Yep, it has been disable through the safeguard. 12/23 16:25
10F:推 a3619453:MuscleNerd...俊朗朗 12/23 16:26
11F:推 ChiBuSai:樓樓上剛從加拿大回來 聽不太懂過魚 12/23 16:27
12F:→ cheng135:我新下載的是沒有了 但還是有太極7的名子 看了就不想用= 12/23 16:28
13F:推 theyi:目前boot還是會太極logo出現 12/23 16:32
14F:推 love740120:所以現在jb就是無極版嗎 12/23 16:45
15F:→ illusionk:pod2g是說已經取消掉了預設安裝太極,不過之前老外 12/23 16:53
16F:→ illusionk:說沒裝太極的版本但在根目錄下有發現360的東西 12/23 16:54
17F:推 kidd232:真是太黑暗惹 多等一下子再jb 12/23 16:59
18F:推 mayanino:剛才用全中文安裝,在最後會說開啟太極,重啟也會出現太極 12/23 17:01
19F:→ mayanino:的LOGO,但安裝完成只有CYDIA,無太極 12/23 17:01
20F:推 timmars:1activator不支援就不想J了 12/23 17:22
21F:→ Illus:想問一下有人進Cydia安裝會狂跳廣告(切換至Appstore)嗎? 12/23 17:49
22F:推 s166255:剛剛已J 重啟介面有出現太極圖示 完成後無異狀 12/23 17:50
23F:→ s166255:進Cydia後一切正常 無狂跳至appstore 12/23 17:51
24F:→ tsukilab:會跳廣告的會不會是有加了其他軟體源? 12/23 17:58
25F:→ tsukilab:我把沒用道的軟體源刪掉就(暫時)不會跳了 12/23 17:58
26F:推 d86012005:這次這個黑掉 太丟臉了…… 12/23 18:13
27F:推 mayanino:安裝了PushTone後原先裝的iFile圖示消失了.. 12/23 18:20
28F:推 WindowsXP:繼續觀望... 12/23 19:19
29F:推 lastjudgment:升了 沒有太極助手 只有Cydia 12/23 20:19
30F:噓 MrLCTY:老外說根目錄下有 是發文澄清刪除前 12/23 20:26
31F:推 kerbi:所以現在能用了沒阿.. 12/23 22:03
32F:→ lastjudgment:其實現在就算用了 也等於沒用阿XD 12/2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