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Only (困宝)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Mon Dec 23 16:12:07 2013
大家午安
勇者小弟我刚刚下载Evasi0n官方Windows版
在没有更改作业系统与手机语系的情况下进行JB
原本试想看看所谓的太极助手到底长怎样
不过从开始到结束
并没有出现任何太极助手的图示
中文语系也能直接进入Cydia
无白苹果的情况发生
看来太极助手的问题已经被移除
iPhone 5s 7.0.3
并附上图
http://ppt.cc/TpLJ
http://ppt.cc/uZfP
http://ppt.cc/bXoK
http://ppt.cc/Qbin
http://ppt.cc/cYf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34.220
1F:推 marcopolo992:真的移除了吗?等等看有没有发布声明 12/23 16:13
2F:→ JiDung:GOOOOOOOOOOOD 看样子 准备可以跟上了 12/23 16:13
3F:→ IMOnly:用到现在真的没出现任何太极图 12/23 16:15
4F:推 a3619453:已经关闭安装了 12/23 16:15
5F:→ bod010621:你的图evasi0n7是英文的 中文的才会有太极 12/23 16:21
6F:推 dustree:第一批烈士壮烈後官方发现太极无良就出乾净版了 12/23 16:22
7F:→ dustree:不过jb完发现没什麽插件有支援ios7 所以真的别急 12/23 16:23
8F:推 swpoker:现在有个问题是~要先升到7等好JB吗 12/23 16:24
9F:推 MuscleNerd:Yep, it has been disable through the safeguard. 12/23 16:25
10F:推 a3619453:MuscleNerd...俊朗朗 12/23 16:26
11F:推 ChiBuSai:楼楼上刚从加拿大回来 听不太懂过鱼 12/23 16:27
12F:→ cheng135:我新下载的是没有了 但还是有太极7的名子 看了就不想用= 12/23 16:28
13F:推 theyi:目前boot还是会太极logo出现 12/23 16:32
14F:推 love740120:所以现在jb就是无极版吗 12/23 16:45
15F:→ illusionk:pod2g是说已经取消掉了预设安装太极,不过之前老外 12/23 16:53
16F:→ illusionk:说没装太极的版本但在根目录下有发现360的东西 12/23 16:54
17F:推 kidd232:真是太黑暗惹 多等一下子再jb 12/23 16:59
18F:推 mayanino:刚才用全中文安装,在最後会说开启太极,重启也会出现太极 12/23 17:01
19F:→ mayanino:的LOGO,但安装完成只有CYDIA,无太极 12/23 17:01
20F:推 timmars:1activator不支援就不想J了 12/23 17:22
21F:→ Illus:想问一下有人进Cydia安装会狂跳广告(切换至Appstore)吗? 12/23 17:49
22F:推 s166255:刚刚已J 重启介面有出现太极图示 完成後无异状 12/23 17:50
23F:→ s166255:进Cydia後一切正常 无狂跳至appstore 12/23 17:51
24F:→ tsukilab:会跳广告的会不会是有加了其他软体源? 12/23 17:58
25F:→ tsukilab:我把没用道的软体源删掉就(暂时)不会跳了 12/23 17:58
26F:推 d86012005:这次这个黑掉 太丢脸了…… 12/23 18:13
27F:推 mayanino:安装了PushTone後原先装的iFile图示消失了.. 12/23 18:20
28F:推 WindowsXP:继续观望... 12/23 19:19
29F:推 lastjudgment:升了 没有太极助手 只有Cydia 12/23 20:19
30F:嘘 MrLCTY:老外说根目录下有 是发文澄清删除前 12/23 20:26
31F:推 kerbi:所以现在能用了没阿.. 12/23 22:03
32F:→ lastjudgment:其实现在就算用了 也等於没用阿XD 12/2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