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原PO最近把用了四年的3GS 32GB, 升級成了5S 32GB... (Gold ^^) 好啦這不是重點, 過去幾年我一直很習慣用iBear Money來記帳, 因為這玩意真的很好用, 他是用資產負債表的形式來記錄, 換言之有現金、銀行帳戶、虛擬貨幣(如悠遊卡、iCash)這些資產項目, 以及信用卡、房貸、車貸這些負債項目, 系統自動相減後,呈現出來的淨值就一清二楚。 另外在日常記帳中, 他的"範本(Templates)"功能也很好用, 由於每天的捷運車錢、悠遊聯名卡每次自動加值這些金額都是固定的, 不用再輸入項目、金額、連結帳戶是哪個之類, 只要用範本點一下就完成~ 此外還有預算計畫、圖表分析、輸出.csv檔案...等等, 總之就是一個好用到不行的App But!!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自從大約兩年前吧, iBear LLC推出新的App "Money"之後, 那該死的範本就該死地不見了!!! 就跟PxS上面的海賊王一樣消失不見了!!! 這功能這麼實用這麼重要卻拿掉!? 到iTunes Store上面罵了半天也不睬我, 從此只能含淚繼續使用早已不再更新的舊版iBear Money。 不再更新代表著穩定性、Bug fix可能都會愈來愈不如人意, 現在換了5S,我真的想再找一款新的、強大的記帳App來用, 重溫當年iBear Money帶給我的感動呀... 各位板友們大家聊聊吧~ 你用的是哪一款記帳App呢? 現在又有哪一款記帳App有著上述的特點, 有資產負債表、範本、預算... 這些拉哩啦雜的功能呢 @@? 好吧,我是假討論真求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23.6
1F:推 joeylord:趁著限免載了無數款記帳App使用...但是都無法確實記帳... 12/23 15:25
2F:→ joeylord:結論:App沒有問題 人有問題QQ 12/23 15:25
3F:→ joeylord:PS. iBear是我第一款用的記帳App喔! 12/23 15:25
4F:推 MyAvatar:CWmoney不錯用 可是他資產跟負債要自己管理 12/23 15:30
5F:→ MyAvatar:而且他似乎也沒有範本 12/23 15:30
6F:推 BluerayDisc:推我也是3GS跳5s,一開始還有點不捨,畢竟四年多了… 12/23 15:38
7F:推 BluerayDisc:而且圓弧換到方型,手感要適應,一開始覺得好滑手 12/23 15:40
8F:推 PlusP:我從money跳到moneywiz,個人覺得moneywiz較適合我 12/23 15:53
9F:推 PlusP:且他有複製功能,類似原po要的快速輸入 12/23 15:55
10F:推 slodnet:從Windows Phone時使用urMoney記帳家,到出了iOS版後才更 12/23 16:05
11F:推 slodnet:想跳過來,功能滿不錯的又是雲端界面,對跨平台的人不錯用 12/23 16:07
12F:→ slodnet:只是目前沒安卓版…但有電腦版和行動版網頁,對安卓使用者 12/23 16:08
13F:→ slodnet:而言,應該不是問題。 12/23 16:08
14F:推 qaz74139:我也用UrMoney 12/23 16:10
15F:推 bxorw:推薦使用urmoney 不用擔心資料重置不見~而且跨平台。 12/23 16:40
16F:推 yentinglin:Wally 介面美觀、直覺易用,但沒有模板 12/23 16:43
17F:推 likora:我是後來的money,還是蠻推的!不過iOS7的版本遲遲不出來! 12/23 18:24
18F:推 priroda:我也愛用urmoney,用電腦記帳手機查好方便 12/23 21:10
19F:推 k09755069:愛上… 12/23 21:34
20F:推 q12:我喜歡banck 12/23 21:56
21F:→ q12:也有雲端功能 一處記帳 iPhone ipad macbook一起同步 12/23 22:02
22F:推 BigSuckTube:老實說我平時記帳的excel挺複雜的 ipad上面的都好簡單 12/24 00:06
23F:→ BigSuckTube:我也是找半天 不過可能礙於平台緣故寫不出太屌的記帳 12/24 00:06
24F:→ BigSuckTube:只能含淚繼續用電腦記帳 12/24 00:06
25F:→ BigSuckTube:我銀行 基金 股票 財務規劃都有記 如果真有軟體符合 12/24 00:07
26F:→ BigSuckTube:NT500我也會買 moneywiz urmoney差不多符合基本需求 12/24 00:08
27F:→ BigSuckTube:也就基本需求而已.... 12/24 00:08
28F:推 slodnet:excel要設計功能強大的記賬試算表頗花心思下函數 12/24 00:44
29F:推 slodnet:只是在iPhone上要用官方Excel有點不好搞,要有Office 365 12/24 00:47
30F:推 akaneL:從Android跳過來的,記帳還是習慣用AndroMoney 12/24 12:58
31F:→ akaneL:不過iOS只有Lite版 12/24 12:59
32F:推 terransis:moneywiz 06/27 17:17
33F:推 Godizza:可以試試money lover,不過沒中文且小貴,有試用版 06/29 02: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