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原PO最近把用了四年的3GS 32GB, 升级成了5S 32GB... (Gold ^^) 好啦这不是重点, 过去几年我一直很习惯用iBear Money来记帐, 因为这玩意真的很好用, 他是用资产负债表的形式来记录, 换言之有现金、银行帐户、虚拟货币(如悠游卡、iCash)这些资产项目, 以及信用卡、房贷、车贷这些负债项目, 系统自动相减後,呈现出来的净值就一清二楚。 另外在日常记帐中, 他的"范本(Templates)"功能也很好用, 由於每天的捷运车钱、悠游联名卡每次自动加值这些金额都是固定的, 不用再输入项目、金额、连结帐户是哪个之类, 只要用范本点一下就完成~ 此外还有预算计画、图表分析、输出.csv档案...等等, 总之就是一个好用到不行的App But!! 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 自从大约两年前吧, iBear LLC推出新的App "Money"之後, 那该死的范本就该死地不见了!!! 就跟PxS上面的海贼王一样消失不见了!!! 这功能这麽实用这麽重要却拿掉!? 到iTunes Store上面骂了半天也不睬我, 从此只能含泪继续使用早已不再更新的旧版iBear Money。 不再更新代表着稳定性、Bug fix可能都会愈来愈不如人意, 现在换了5S,我真的想再找一款新的、强大的记帐App来用, 重温当年iBear Money带给我的感动呀... 各位板友们大家聊聊吧~ 你用的是哪一款记帐App呢? 现在又有哪一款记帐App有着上述的特点, 有资产负债表、范本、预算... 这些拉哩啦杂的功能呢 @@? 好吧,我是假讨论真求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23.6
1F:推 joeylord:趁着限免载了无数款记帐App使用...但是都无法确实记帐... 12/23 15:25
2F:→ joeylord:结论:App没有问题 人有问题QQ 12/23 15:25
3F:→ joeylord:PS. iBear是我第一款用的记帐App喔! 12/23 15:25
4F:推 MyAvatar:CWmoney不错用 可是他资产跟负债要自己管理 12/23 15:30
5F:→ MyAvatar:而且他似乎也没有范本 12/23 15:30
6F:推 BluerayDisc:推我也是3GS跳5s,一开始还有点不舍,毕竟四年多了… 12/23 15:38
7F:推 BluerayDisc:而且圆弧换到方型,手感要适应,一开始觉得好滑手 12/23 15:40
8F:推 PlusP:我从money跳到moneywiz,个人觉得moneywiz较适合我 12/23 15:53
9F:推 PlusP:且他有复制功能,类似原po要的快速输入 12/23 15:55
10F:推 slodnet:从Windows Phone时使用urMoney记帐家,到出了iOS版後才更 12/23 16:05
11F:推 slodnet:想跳过来,功能满不错的又是云端界面,对跨平台的人不错用 12/23 16:07
12F:→ slodnet:只是目前没安卓版…但有电脑版和行动版网页,对安卓使用者 12/23 16:08
13F:→ slodnet:而言,应该不是问题。 12/23 16:08
14F:推 qaz74139:我也用UrMoney 12/23 16:10
15F:推 bxorw:推荐使用urmoney 不用担心资料重置不见~而且跨平台。 12/23 16:40
16F:推 yentinglin:Wally 介面美观、直觉易用,但没有模板 12/23 16:43
17F:推 likora:我是後来的money,还是蛮推的!不过iOS7的版本迟迟不出来! 12/23 18:24
18F:推 priroda:我也爱用urmoney,用电脑记帐手机查好方便 12/23 21:10
19F:推 k09755069:爱上… 12/23 21:34
20F:推 q12:我喜欢banck 12/23 21:56
21F:→ q12:也有云端功能 一处记帐 iPhone ipad macbook一起同步 12/23 22:02
22F:推 BigSuckTube:老实说我平时记帐的excel挺复杂的 ipad上面的都好简单 12/24 00:06
23F:→ BigSuckTube:我也是找半天 不过可能碍於平台缘故写不出太屌的记帐 12/24 00:06
24F:→ BigSuckTube:只能含泪继续用电脑记帐 12/24 00:06
25F:→ BigSuckTube:我银行 基金 股票 财务规划都有记 如果真有软体符合 12/24 00:07
26F:→ BigSuckTube:NT500我也会买 moneywiz urmoney差不多符合基本需求 12/24 00:08
27F:→ BigSuckTube:也就基本需求而已.... 12/24 00:08
28F:推 slodnet:excel要设计功能强大的记账试算表颇花心思下函数 12/24 00:44
29F:推 slodnet:只是在iPhone上要用官方Excel有点不好搞,要有Office 365 12/24 00:47
30F:推 akaneL:从Android跳过来的,记帐还是习惯用AndroMoney 12/24 12:58
31F:→ akaneL:不过iOS只有Lite版 12/24 12:59
32F:推 terransis:moneywiz 06/27 17:17
33F:推 Godizza:可以试试money lover,不过没中文且小贵,有试用版 06/29 02: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