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fox (0.0)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iOS7.0.3 JB後 Cydia無法進入
時間Mon Dec 23 11:56:30 2013
凌晨1點Jb完後,確認無太極...
進入Cydia也正常
今天上班時開啟 Cydia卻一直卡在載入中
重啟後也一樣,載入中那個圈圈轉完就停住了載入中字樣也一同消失
無法退出程序
按電源鍵關閉螢幕後就.......關機了 冏"
要電源鍵+HOME鍵才能開機...
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狀況?
JB後有安裝 威鋒網的客戶端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5.33
1F:→ victor21813:呵呵呵呵 12/23 11:57
2F:推 kidd232:早衝早當機 12/23 12:00
3F:→ kangfox:看來晚點回家再重刷看看... 12/23 12:12
4F:推 satan04:手機語言切成英文呢 12/23 12:14
5F:→ spwanbruce:成功JB後 許多軟體源也還沒跟上 12/23 12:16
6F:→ kangfox:切換手機語言成英文........就好了!!!! 冏" 12/23 12:19
7F:→ kangfox:謝謝S大~~ 12/23 12:20
8F:→ Slemo:切成英文就好了 代表上面的風雲可能是真的 手機資料也可能被 12/23 12:44
9F:→ Slemo:偷光光了 12/23 12:44
10F:→ BigHeadDoggy:GG 12/23 13:25
11F:→ kangfox:反正也沒什麼東西給它偷..XD 12/23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