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fox (0.0)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OS7.0.3 JB後 Cydia无法进入
时间Mon Dec 23 11:56:30 2013
凌晨1点Jb完後,确认无太极...
进入Cydia也正常
今天上班时开启 Cydia却一直卡在载入中
重启後也一样,载入中那个圈圈转完就停住了载入中字样也一同消失
无法退出程序
按电源键关闭萤幕後就.......关机了 冏"
要电源键+HOME键才能开机...
有没有人遇到一样的状况?
JB後有安装 威锋网的客户端这样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6.245.33
1F:→ victor21813:呵呵呵呵 12/23 11:57
2F:推 kidd232:早冲早当机 12/23 12:00
3F:→ kangfox:看来晚点回家再重刷看看... 12/23 12:12
4F:推 satan04:手机语言切成英文呢 12/23 12:14
5F:→ spwanbruce:成功JB後 许多软体源也还没跟上 12/23 12:16
6F:→ kangfox:切换手机语言成英文........就好了!!!! 冏" 12/23 12:19
7F:→ kangfox:谢谢S大~~ 12/23 12:20
8F:→ Slemo:切成英文就好了 代表上面的风云可能是真的 手机资料也可能被 12/23 12:44
9F:→ Slemo:偷光光了 12/23 12:44
10F:→ BigHeadDoggy:GG 12/23 13:25
11F:→ kangfox:反正也没什麽东西给它偷..XD 12/23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