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Suzuki (鈴木えみ)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電話裡的語音信箱
時間Mon Dec 23 11:33:33 2013
大家好
第一次用iphone
想請問一下
電話裡 最右邊的語音信箱 是有什麼用途嗎
之前剛拿到新機時常常不小心按到 然後就看到開始有計時器在跑
這個月拿到帳單時 發現比以前的平均費用還多了一些
如果不小心按到語音信箱會收費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11.150
1F:→ hipposman:就…語音信箱 阿不然呢? 12/23 11:36
2F:→ EmiSuzuki:那請問那個計時是在計什麼呢 12/23 11:52
3F:→ EmiSuzuki:不好意思 不是計時 是撥號盤 12/23 11:53
4F:→ EmiSuzuki:一點進去 就看到 正在撥號 這是撥給誰? 12/23 11:54
5F:→ kisia:........撥給語音信箱 12/23 11:56
6F:推 s850284:我笑了,原po大概是第一次使用手機吧 12/23 12:20
7F:推 LaReine:計時就是打電話的通話秒數 看你是哪家電信 如果是中華的 12/23 14:24
8F:→ LaReine:印象中聽語音是免費 其它家的就不知道了 12/23 14:24
9F:→ EmiSuzuki:不知道有沒方法可以把它關掉 我是中華的 12/23 14:32
10F:→ EmiSuzuki:常常不小心點到 不知道會不會被算錢 12/2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