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Suzuki (铃木えみ)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电话里的语音信箱
时间Mon Dec 23 11:33:33 2013
大家好
第一次用iphone
想请问一下
电话里 最右边的语音信箱 是有什麽用途吗
之前刚拿到新机时常常不小心按到 然後就看到开始有计时器在跑
这个月拿到帐单时 发现比以前的平均费用还多了一些
如果不小心按到语音信箱会收费吗?
谢谢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0.211.150
1F:→ hipposman:就…语音信箱 阿不然呢? 12/23 11:36
2F:→ EmiSuzuki:那请问那个计时是在计什麽呢 12/23 11:52
3F:→ EmiSuzuki:不好意思 不是计时 是拨号盘 12/23 11:53
4F:→ EmiSuzuki:一点进去 就看到 正在拨号 这是拨给谁? 12/23 11:54
5F:→ kisia:........拨给语音信箱 12/23 11:56
6F:推 s850284:我笑了,原po大概是第一次使用手机吧 12/23 12:20
7F:推 LaReine:计时就是打电话的通话秒数 看你是哪家电信 如果是中华的 12/23 14:24
8F:→ LaReine:印象中听语音是免费 其它家的就不知道了 12/23 14:24
9F:→ EmiSuzuki:不知道有没方法可以把它关掉 我是中华的 12/23 14:32
10F:→ EmiSuzuki:常常不小心点到 不知道会不会被算钱 12/2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