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6237221 (沈默的貓)
看板iPhone
標題Re: [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Mon Dec 23 03:32:21 2013
http://miupix.cc/pm-DQPB0E
http://miupix.cc/pm-2FKE45
測試tweak:
Swipeselection - 無效
Zephyr - 官方說ios7無用
Activator - 可安裝 無實際用處
大部分tweak都跟不上iOS7系統
結論 現在jb常用功能幾乎沒有用
※ 引述《bastardize (小美)》之銘言:
: 目前測試
: PS.手機語言改英文可以秒進CYDIA
: BITESMS...閃退
: KUAIDAI...無法使用
: ICLEAR ...雖然出現版本不支援,但可以開啟清理
: (我的步驟:越獄完後先打開CYDIA,有更新了兩個東西,開啟太極刪除太極源
: ,就開始測試插件了)
: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之銘言:
: : 那個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 : 現在版本的IPHONE系統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 : 那為什麼現在還需要jb阿?
: : 可以有版友能解個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類的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94.183
1F:推 joea2003:Activator 去抓BETA板可用 12/23 03:37
2F:→ a26237221:我是抓BETA誒 不過裡面手勢是空的 12/23 03:38
3F:推 xbox1:SwipeSelection移動是有效 但是會一次刪除兩個字(中英文都是 12/23 03:38
4F:推 skylover:我5s 裝了activiator beta版還是不能用 12/23 04:31
5F:→ SicInfit:成就解開:水桶 12/23 05:23
6F:噓 beckerham:Bboyyo ,這天氣泡水桶很冷吼?哈哈 12/23 07:29
7F:→ jimmy055263:Randallwoo這樣講不就要一起進桶了嗎XD 12/23 07:56
8F:推 jacksnowman:一起進去吧 12/23 08:14
9F:推 victor21813:魚兒們保重 12/23 08:35
10F:推 mdfh:好醜的icon.... 12/23 08:37
11F:→ randallwoo:蛤 我是說bboyyo黑掉了 阿捏馬有代誌? 12/23 10:06
12F:→ beckerham:有歐~樓上~只要寫到關鍵字,就要抓去浸水桶 12/23 10:11
13F:→ beckerham:所以你要一起桶了 12/23 10:11
14F:推 davy123498:7.0.4 swipe selection 無效@@ 這超好用啊啊啊啊 12/23 10:36
15F:→ randallwoo:哈 好吧 就來泡一下吧 12/23 11:08
16F:→ po3d:這應該不是盜版的,所以討論裡頭的軟體使用也會被水桶嗎? 12/23 11:17
17F:→ lordmi:JB本身不違法,但是某幾樓用了盜版才會用的工具 12/23 11:35
18F:推 kouryu:Activator 用 beta板可用 不會當 7.0.4 12/23 13:42
※ 編輯: a26237221 來自: 1.34.55.78 (12/23 14:54)
※ 編輯: a26237221 來自: 1.34.55.78 (12/23 14:55)
19F:→ Rock0812:請問Activator beta板是用1.8.2 beta5 嗎? 12/23 16:39
20F:→ Rock0812:小弟用了一樣不行@@ By 7.0.4 12/23 16:40
21F:推 cul287:昏倒 沒Zephyr 每次開多工都很煩...... 12/23 20:21
22F:→ cul287:Zephyr 是JB裡面超重要的app 確保你home鍵壽命 12/2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