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6237221 (沈默的猫)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Mon Dec 23 03:32:21 2013
http://miupix.cc/pm-DQPB0E
http://miupix.cc/pm-2FKE45
测试tweak:
Swipeselection - 无效
Zephyr - 官方说ios7无用
Activator - 可安装 无实际用处
大部分tweak都跟不上iOS7系统
结论 现在jb常用功能几乎没有用
※ 引述《bastardize (小美)》之铭言:
: 目前测试
: PS.手机语言改英文可以秒进CYDIA
: BITESMS...闪退
: KUAIDAI...无法使用
: ICLEAR ...虽然出现版本不支援,但可以开启清理
: (我的步骤:越狱完後先打开CYDIA,有更新了两个东西,开启太极删除太极源
: ,就开始测试插件了)
: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点啊!)》之铭言:
: : 那个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 : 现在版本的IPHONE系统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 : 那为什麽现在还需要jb阿?
: : 可以有版友能解个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类的吗?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5.94.183
1F:推 joea2003:Activator 去抓BETA板可用 12/23 03:37
2F:→ a26237221:我是抓BETA诶 不过里面手势是空的 12/23 03:38
3F:推 xbox1:SwipeSelection移动是有效 但是会一次删除两个字(中英文都是 12/23 03:38
4F:推 skylover:我5s 装了activiator beta版还是不能用 12/23 04:31
5F:→ SicInfit:成就解开:水桶 12/23 05:23
6F:嘘 beckerham:Bboyyo ,这天气泡水桶很冷吼?哈哈 12/23 07:29
7F:→ jimmy055263:Randallwoo这样讲不就要一起进桶了吗XD 12/23 07:56
8F:推 jacksnowman:一起进去吧 12/23 08:14
9F:推 victor21813:鱼儿们保重 12/23 08:35
10F:推 mdfh:好丑的icon.... 12/23 08:37
11F:→ randallwoo:蛤 我是说bboyyo黑掉了 阿捏马有代志? 12/23 10:06
12F:→ beckerham:有欧~楼上~只要写到关键字,就要抓去浸水桶 12/23 10:11
13F:→ beckerham:所以你要一起桶了 12/23 10:11
14F:推 davy123498:7.0.4 swipe selection 无效@@ 这超好用啊啊啊啊 12/23 10:36
15F:→ randallwoo:哈 好吧 就来泡一下吧 12/23 11:08
16F:→ po3d:这应该不是盗版的,所以讨论里头的软体使用也会被水桶吗? 12/23 11:17
17F:→ lordmi:JB本身不违法,但是某几楼用了盗版才会用的工具 12/23 11:35
18F:推 kouryu:Activator 用 beta板可用 不会当 7.0.4 12/23 13:42
※ 编辑: a26237221 来自: 1.34.55.78 (12/23 14:54)
※ 编辑: a26237221 来自: 1.34.55.78 (12/23 14:55)
19F:→ Rock0812:请问Activator beta板是用1.8.2 beta5 吗? 12/23 16:39
20F:→ Rock0812:小弟用了一样不行@@ By 7.0.4 12/23 16:40
21F:推 cul287:昏倒 没Zephyr 每次开多工都很烦...... 12/23 20:21
22F:→ cul287:Zephyr 是JB里面超重要的app 确保你home键寿命 12/2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