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tardize (小美)
看板iPhone
標題[心得] IOS7 越獄 軟體
時間Mon Dec 23 01:45:43 2013
我之前提供改手機語言可以秒進cydia
但只是治標
後來改刷乾淨版後
連中文也是秒進cydia
心得:太極果然有問題
這個網站有列IOS7可以用的程式
http://www.redsn0w.us/2013/12/ios-7-cydia-jailbreak-compatibility-list.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5.53
1F:→ L0v35:swipeselection ok 12/23 01:54
2F:推 tomato8534:以重刷重JB 爽用中 12/23 01:55
3F:推 hsin1207:完全ok的真的很少沒幾個... 12/23 01:55
4F:→ hsin1207:saurik連要推出都不知道,難怪正常的沒幾個... 12/23 01:57
6F:→ bastardize:而且完全OK的也不重要XD 12/23 01:58
7F:推 d199210:swipeselection超重要壓~~~~ 12/23 01:58
8F:→ mihonisizumi:自己測試後如同連結所說swipeselection有bug 刪除鍵 12/23 02:22
9F:→ mihonisizumi:會一次刪兩個字元 拼音的話是無法補字遊標會自動跳掉 12/23 02:22
10F:→ hiro1221:Activator也是NO... 12/23 02:24
11F:→ tsuki000:金山電池也不行QmQ 12/23 02:38
12F:推 test05test:樓上居然敢用金山電池 猛! 12/23 02:39
13F:推 charlieZ:金山有什麼問題嗎 12/23 02:56
14F:→ bboyyo:swipeselection IPHONE5 沒反應 12/23 03:45
15F:→ lun1256:金山就一個耗電app阿 沒怎樣ㄎㄎ 12/23 04:13
16F:推 kouryu:金山就偷個資的啊 XDDDD 12/23 09:07
17F:→ tsuki000:Q_Q真假 我是覺得下拉控制面板很好用才用的說... 12/23 09:11
18F:→ MJE3055T:下拉控制的有很多,不需要中國製的啦~ 12/23 09:52
19F:推 tsuki000:謝謝解答 不敢再裝上去了Q_Q 12/23 10:00
20F:推 ko363630:大陸的apps居然有人敢用 12/23 11:27
21F:→ tsuki000:可是不得不說那快捷開關真的很方便... 12/2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