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tardize (小美)
看板iPhone
标题[心得] IOS7 越狱 软体
时间Mon Dec 23 01:45:43 2013
我之前提供改手机语言可以秒进cydia
但只是治标
後来改刷乾净版後
连中文也是秒进cydia
心得:太极果然有问题
这个网站有列IOS7可以用的程式
http://www.redsn0w.us/2013/12/ios-7-cydia-jailbreak-compatibility-list.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5.53
1F:→ L0v35:swipeselection ok 12/23 01:54
2F:推 tomato8534:以重刷重JB 爽用中 12/23 01:55
3F:推 hsin1207:完全ok的真的很少没几个... 12/23 01:55
4F:→ hsin1207:saurik连要推出都不知道,难怪正常的没几个... 12/23 01:57
6F:→ bastardize:而且完全OK的也不重要XD 12/23 01:58
7F:推 d199210:swipeselection超重要压~~~~ 12/23 01:58
8F:→ mihonisizumi:自己测试後如同连结所说swipeselection有bug 删除键 12/23 02:22
9F:→ mihonisizumi:会一次删两个字元 拼音的话是无法补字游标会自动跳掉 12/23 02:22
10F:→ hiro1221:Activator也是NO... 12/23 02:24
11F:→ tsuki000:金山电池也不行QmQ 12/23 02:38
12F:推 test05test:楼上居然敢用金山电池 猛! 12/23 02:39
13F:推 charlieZ:金山有什麽问题吗 12/23 02:56
14F:→ bboyyo:swipeselection IPHONE5 没反应 12/23 03:45
15F:→ lun1256:金山就一个耗电app阿 没怎样ㄎㄎ 12/23 04:13
16F:推 kouryu:金山就偷个资的啊 XDDDD 12/23 09:07
17F:→ tsuki000:Q_Q真假 我是觉得下拉控制面板很好用才用的说... 12/23 09:11
18F:→ MJE3055T:下拉控制的有很多,不需要中国制的啦~ 12/23 09:52
19F:推 tsuki000:谢谢解答 不敢再装上去了Q_Q 12/23 10:00
20F:推 ko363630:大陆的apps居然有人敢用 12/23 11:27
21F:→ tsuki000:可是不得不说那快捷开关真的很方便... 12/2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