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目前測試 PS.手機語言改英文可以秒進CYDIA BITESMS...閃退 KUAIDAI...無法使用 ICLEAR ...雖然出現版本不支援,但可以開啟清理 (我的步驟:越獄完後先打開CYDIA,有更新了兩個東西,開啟太極刪除太極源 ,就開始測試插件了)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之銘言: : ※ 引述《liar7 (萊爾‧七:我只能說12樓)》之銘言: : : 消息來源:皮樂 : : 太極 = 快_助手 = 360軟件寶庫出品 : : 光看到360就知道這東西一定很毒,對岸號稱會內建病毒的防毒軟體。 : : 如果先越獄的還是建議重刷改用國際版,不然被安了什麼後門都不知道。 : : 如果win版本沒有國際版的就借別人的mac刷一下,反正現在買macbook air的人很多, : : 在公司或是學校要找到人幫忙應該都不是難事才對。 : 那個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 現在版本的IPHONE系統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 那為什麼現在還需要jb阿? : 可以有版友能解個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5.53
1F:→ bastardize:IFILE...正常使用 12/23 00:20
2F:→ cheng135:所以原PO是先安裝有太極版 在改語系刪掉 再改回中文 12/23 00:23
3F:→ cheng135: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是嘛 還是要一直維持英文版... 12/23 00:23
4F:→ bastardize:沒有 只能刪除太極源而已 看來皮樂目前也無法刪除太極 12/23 00:24
5F:→ bastardize:改英文是為了秒進CYDIA 12/23 00:24
6F:→ deathmark:電腦改英文語系後再jb,手機可以維持中文版嗎? 12/23 00:25
7F:推 alljerry04:我後來連 non-unicode 都改了才能裝無太極版 12/23 00:25
8F:推 HuangCu:zephyr呢!? 有已經jb的可以試試看這款tweak嗎~ 12/23 00:27
9F:→ bastardize:再次聲明 我改手機語系是因為進CYDIA要等很久 後來發現 12/23 00:27
10F:→ bastardize:改英文就可以秒進 不用一直等載入中 12/23 00:27
11F:→ bastardize:我目前還是太極版的:( 12/23 00:28
12F:噓 joeyen0546:都你啦 手滑點到阿拉伯還哪裡的 現在不知道怎改回 12/23 00:29
13F:→ bastardize:我的錯? 12/23 00:30
14F:推 kiff:1樓上讓我大笑 12/23 00:30
15F:→ kiff:樓樓上 12/23 00:30
16F:→ bastardize:zephyr...裝了以後找不到= =" 12/23 00:32
17F:推 ianferrari:Joe大也太慘了 不過手機改成英文之後真的秒進cydia 12/23 00:33
18F:推 hiphopla:阿拉伯版超囧,有沒有會阿拉伯文的版友XD 12/23 00:33
19F:推 joeyen0546:推回來 誰能提供我設定進去第幾個選項才是改語言.. 12/23 00:34
20F:→ bastardize:設定-第10,第14,第1個 12/23 00:35
21F:推 ko363630:ZEPHYR還不支援ios7 12/23 00:35
22F:推 scottiting:最下面數上來第五個 進去的第一個 12/23 00:35
23F:推 joeyen0546:謝謝 得救了 剛剛看到VPN超開心的 我離語系不遠了 12/23 00:36
24F:→ bastardize:金山電池...直接限制不給下載 12/23 00:38
25F:推 yoyo006:Hey hey 12/23 00:39
26F:→ bastardize:3G unrestrictor...可以開啟,但無效果 12/23 00:43
27F:→ hsin1207:有太極版的自己注意一下 http://i.imgur.com/M4wGsDC.png 12/23 00:45
28F:推 bug001:上面那張圖太扯了... 12/23 00:47
29F:→ bug001:垃圾公司 12/23 00:47
30F:→ bastardize:我剛也看到了 考慮重刷國際板... 12/23 00:47
31F:推 ethenlin:太級版的也太扯了吧 12/23 00:48
32F:→ bug001:別考慮了,快點重刷 12/23 00:48
33F:→ Ithildin:太扯了這個... 12/23 00:49
34F:推 necg:請問如何重刷... 12/23 00:56
35F:推 alljerry04:接 iTunes 回復原廠,然後回復你的備份 12/23 00:57
36F:→ SicInfit:樓上 WP 板主異常專業 XD 12/23 01:02
37F:→ SicInfit:話說板標要不要建議大家先別碰,反正現在也沒啥好裝的… 12/23 01:03
38F:推 slent67:我也覺得先別進去吧 搞的很沒信用 唉 12/23 01:04
39F:→ bastardize:一看到圖片就先開飛航準備要重刷了... 12/23 01:09
40F:推 alljerry04:@SicInfit 我從 2003 年 iPod 20G 就有用蘋果產品啦(? 12/23 01:10
41F:推 kouryu:Swipeselection OK! 12/23 01: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