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tardize (小美)
看板iPhone
標題Re: [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Mon Dec 23 00:18:28 2013
目前測試
PS.手機語言改英文可以秒進CYDIA
BITESMS...閃退
KUAIDAI...無法使用
ICLEAR ...雖然出現版本不支援,但可以開啟清理
(我的步驟:越獄完後先打開CYDIA,有更新了兩個東西,開啟太極刪除太極源
,就開始測試插件了)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之銘言:
: ※ 引述《liar7 (萊爾‧七:我只能說12樓)》之銘言:
: : 消息來源:皮樂
: : 太極 = 快_助手 = 360軟件寶庫出品
: : 光看到360就知道這東西一定很毒,對岸號稱會內建病毒的防毒軟體。
: : 如果先越獄的還是建議重刷改用國際版,不然被安了什麼後門都不知道。
: : 如果win版本沒有國際版的就借別人的mac刷一下,反正現在買macbook air的人很多,
: : 在公司或是學校要找到人幫忙應該都不是難事才對。
: 那個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 現在版本的IPHONE系統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 那為什麼現在還需要jb阿?
: 可以有版友能解個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5.53
1F:→ bastardize:IFILE...正常使用 12/23 00:20
2F:→ cheng135:所以原PO是先安裝有太極版 在改語系刪掉 再改回中文 12/23 00:23
3F:→ cheng135: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是嘛 還是要一直維持英文版... 12/23 00:23
4F:→ bastardize:沒有 只能刪除太極源而已 看來皮樂目前也無法刪除太極 12/23 00:24
5F:→ bastardize:改英文是為了秒進CYDIA 12/23 00:24
6F:→ deathmark:電腦改英文語系後再jb,手機可以維持中文版嗎? 12/23 00:25
7F:推 alljerry04:我後來連 non-unicode 都改了才能裝無太極版 12/23 00:25
8F:推 HuangCu:zephyr呢!? 有已經jb的可以試試看這款tweak嗎~ 12/23 00:27
9F:→ bastardize:再次聲明 我改手機語系是因為進CYDIA要等很久 後來發現 12/23 00:27
10F:→ bastardize:改英文就可以秒進 不用一直等載入中 12/23 00:27
11F:→ bastardize:我目前還是太極版的:( 12/23 00:28
12F:噓 joeyen0546:都你啦 手滑點到阿拉伯還哪裡的 現在不知道怎改回 12/23 00:29
13F:→ bastardize:我的錯? 12/23 00:30
14F:推 kiff:1樓上讓我大笑 12/23 00:30
15F:→ kiff:樓樓上 12/23 00:30
16F:→ bastardize:zephyr...裝了以後找不到= =" 12/23 00:32
17F:推 ianferrari:Joe大也太慘了 不過手機改成英文之後真的秒進cydia 12/23 00:33
18F:推 hiphopla:阿拉伯版超囧,有沒有會阿拉伯文的版友XD 12/23 00:33
19F:推 joeyen0546:推回來 誰能提供我設定進去第幾個選項才是改語言.. 12/23 00:34
20F:→ bastardize:設定-第10,第14,第1個 12/23 00:35
21F:推 ko363630:ZEPHYR還不支援ios7 12/23 00:35
22F:推 scottiting:最下面數上來第五個 進去的第一個 12/23 00:35
23F:推 joeyen0546:謝謝 得救了 剛剛看到VPN超開心的 我離語系不遠了 12/23 00:36
24F:→ bastardize:金山電池...直接限制不給下載 12/23 00:38
25F:推 yoyo006:Hey hey 12/23 00:39
26F:→ bastardize:3G unrestrictor...可以開啟,但無效果 12/23 00:43
28F:推 bug001:上面那張圖太扯了... 12/23 00:47
29F:→ bug001:垃圾公司 12/23 00:47
30F:→ bastardize:我剛也看到了 考慮重刷國際板... 12/23 00:47
31F:推 ethenlin:太級版的也太扯了吧 12/23 00:48
32F:→ bug001:別考慮了,快點重刷 12/23 00:48
33F:→ Ithildin:太扯了這個... 12/23 00:49
34F:推 necg:請問如何重刷... 12/23 00:56
35F:推 alljerry04:接 iTunes 回復原廠,然後回復你的備份 12/23 00:57
36F:→ SicInfit:樓上 WP 板主異常專業 XD 12/23 01:02
37F:→ SicInfit:話說板標要不要建議大家先別碰,反正現在也沒啥好裝的… 12/23 01:03
38F:推 slent67:我也覺得先別進去吧 搞的很沒信用 唉 12/23 01:04
39F:→ bastardize:一看到圖片就先開飛航準備要重刷了... 12/23 01:09
40F:推 alljerry04:@SicInfit 我從 2003 年 iPod 20G 就有用蘋果產品啦(? 12/23 01:10
41F:推 kouryu:Swipeselection OK! 12/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