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tardize (小美)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Mon Dec 23 00:18:28 2013
目前测试
PS.手机语言改英文可以秒进CYDIA
BITESMS...闪退
KUAIDAI...无法使用
ICLEAR ...虽然出现版本不支援,但可以开启清理
(我的步骤:越狱完後先打开CYDIA,有更新了两个东西,开启太极删除太极源
,就开始测试插件了)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点啊!)》之铭言:
: ※ 引述《liar7 (莱尔‧七:我只能说12楼)》之铭言:
: : 消息来源:皮乐
: : 太极 = 快_助手 = 360软件宝库出品
: : 光看到360就知道这东西一定很毒,对岸号称会内建病毒的防毒软体。
: : 如果先越狱的还是建议重刷改用国际版,不然被安了什麽後门都不知道。
: : 如果win版本没有国际版的就借别人的mac刷一下,反正现在买macbook air的人很多,
: : 在公司或是学校要找到人帮忙应该都不是难事才对。
: 那个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 现在版本的IPHONE系统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 那为什麽现在还需要jb阿?
: 可以有版友能解个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类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5.53
1F:→ bastardize:IFILE...正常使用 12/23 00:20
2F:→ cheng135:所以原PO是先安装有太极版 在改语系删掉 再改回中文 12/23 00:23
3F:→ cheng135: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是嘛 还是要一直维持英文版... 12/23 00:23
4F:→ bastardize:没有 只能删除太极源而已 看来皮乐目前也无法删除太极 12/23 00:24
5F:→ bastardize:改英文是为了秒进CYDIA 12/23 00:24
6F:→ deathmark:电脑改英文语系後再jb,手机可以维持中文版吗? 12/23 00:25
7F:推 alljerry04:我後来连 non-unicode 都改了才能装无太极版 12/23 00:25
8F:推 HuangCu:zephyr呢!? 有已经jb的可以试试看这款tweak吗~ 12/23 00:27
9F:→ bastardize:再次声明 我改手机语系是因为进CYDIA要等很久 後来发现 12/23 00:27
10F:→ bastardize:改英文就可以秒进 不用一直等载入中 12/23 00:27
11F:→ bastardize:我目前还是太极版的:( 12/23 00:28
12F:嘘 joeyen0546:都你啦 手滑点到阿拉伯还哪里的 现在不知道怎改回 12/23 00:29
13F:→ bastardize:我的错? 12/23 00:30
14F:推 kiff:1楼上让我大笑 12/23 00:30
15F:→ kiff:楼楼上 12/23 00:30
16F:→ bastardize:zephyr...装了以後找不到= =" 12/23 00:32
17F:推 ianferrari:Joe大也太惨了 不过手机改成英文之後真的秒进cydia 12/23 00:33
18F:推 hiphopla:阿拉伯版超囧,有没有会阿拉伯文的版友XD 12/23 00:33
19F:推 joeyen0546:推回来 谁能提供我设定进去第几个选项才是改语言.. 12/23 00:34
20F:→ bastardize:设定-第10,第14,第1个 12/23 00:35
21F:推 ko363630:ZEPHYR还不支援ios7 12/23 00:35
22F:推 scottiting:最下面数上来第五个 进去的第一个 12/23 00:35
23F:推 joeyen0546:谢谢 得救了 刚刚看到VPN超开心的 我离语系不远了 12/23 00:36
24F:→ bastardize:金山电池...直接限制不给下载 12/23 00:38
25F:推 yoyo006:Hey hey 12/23 00:39
26F:→ bastardize:3G unrestrictor...可以开启,但无效果 12/23 00:43
28F:推 bug001:上面那张图太扯了... 12/23 00:47
29F:→ bug001:垃圾公司 12/23 00:47
30F:→ bastardize:我刚也看到了 考虑重刷国际板... 12/23 00:47
31F:推 ethenlin:太级版的也太扯了吧 12/23 00:48
32F:→ bug001:别考虑了,快点重刷 12/23 00:48
33F:→ Ithildin:太扯了这个... 12/23 00:49
34F:推 necg:请问如何重刷... 12/23 00:56
35F:推 alljerry04:接 iTunes 回复原厂,然後回复你的备份 12/23 00:57
36F:→ SicInfit:楼上 WP 板主异常专业 XD 12/23 01:02
37F:→ SicInfit:话说板标要不要建议大家先别碰,反正现在也没啥好装的… 12/23 01:03
38F:推 slent67:我也觉得先别进去吧 搞的很没信用 唉 12/23 01:04
39F:→ bastardize:一看到图片就先开飞航准备要重刷了... 12/23 01:09
40F:推 alljerry04:@SicInfit 我从 2003 年 iPod 20G 就有用苹果产品啦(? 12/23 01:10
41F:推 kouryu:Swipeselection OK! 12/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