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目前测试 PS.手机语言改英文可以秒进CYDIA BITESMS...闪退 KUAIDAI...无法使用 ICLEAR ...虽然出现版本不支援,但可以开启清理 (我的步骤:越狱完後先打开CYDIA,有更新了两个东西,开启太极删除太极源 ,就开始测试插件了)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点啊!)》之铭言: : ※ 引述《liar7 (莱尔‧七:我只能说12楼)》之铭言: : : 消息来源:皮乐 : : 太极 = 快_助手 = 360软件宝库出品 : : 光看到360就知道这东西一定很毒,对岸号称会内建病毒的防毒软体。 : : 如果先越狱的还是建议重刷改用国际版,不然被安了什麽後门都不知道。 : : 如果win版本没有国际版的就借别人的mac刷一下,反正现在买macbook air的人很多, : : 在公司或是学校要找到人帮忙应该都不是难事才对。 : 那个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 现在版本的IPHONE系统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 那为什麽现在还需要jb阿? : 可以有版友能解个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类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5.53
1F:→ bastardize:IFILE...正常使用 12/23 00:20
2F:→ cheng135:所以原PO是先安装有太极版 在改语系删掉 再改回中文 12/23 00:23
3F:→ cheng135: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是嘛 还是要一直维持英文版... 12/23 00:23
4F:→ bastardize:没有 只能删除太极源而已 看来皮乐目前也无法删除太极 12/23 00:24
5F:→ bastardize:改英文是为了秒进CYDIA 12/23 00:24
6F:→ deathmark:电脑改英文语系後再jb,手机可以维持中文版吗? 12/23 00:25
7F:推 alljerry04:我後来连 non-unicode 都改了才能装无太极版 12/23 00:25
8F:推 HuangCu:zephyr呢!? 有已经jb的可以试试看这款tweak吗~ 12/23 00:27
9F:→ bastardize:再次声明 我改手机语系是因为进CYDIA要等很久 後来发现 12/23 00:27
10F:→ bastardize:改英文就可以秒进 不用一直等载入中 12/23 00:27
11F:→ bastardize:我目前还是太极版的:( 12/23 00:28
12F:嘘 joeyen0546:都你啦 手滑点到阿拉伯还哪里的 现在不知道怎改回 12/23 00:29
13F:→ bastardize:我的错? 12/23 00:30
14F:推 kiff:1楼上让我大笑 12/23 00:30
15F:→ kiff:楼楼上 12/23 00:30
16F:→ bastardize:zephyr...装了以後找不到= =" 12/23 00:32
17F:推 ianferrari:Joe大也太惨了 不过手机改成英文之後真的秒进cydia 12/23 00:33
18F:推 hiphopla:阿拉伯版超囧,有没有会阿拉伯文的版友XD 12/23 00:33
19F:推 joeyen0546:推回来 谁能提供我设定进去第几个选项才是改语言.. 12/23 00:34
20F:→ bastardize:设定-第10,第14,第1个 12/23 00:35
21F:推 ko363630:ZEPHYR还不支援ios7 12/23 00:35
22F:推 scottiting:最下面数上来第五个 进去的第一个 12/23 00:35
23F:推 joeyen0546:谢谢 得救了 刚刚看到VPN超开心的 我离语系不远了 12/23 00:36
24F:→ bastardize:金山电池...直接限制不给下载 12/23 00:38
25F:推 yoyo006:Hey hey 12/23 00:39
26F:→ bastardize:3G unrestrictor...可以开启,但无效果 12/23 00:43
27F:→ hsin1207:有太极版的自己注意一下 http://i.imgur.com/M4wGsDC.png 12/23 00:45
28F:推 bug001:上面那张图太扯了... 12/23 00:47
29F:→ bug001:垃圾公司 12/23 00:47
30F:→ bastardize:我刚也看到了 考虑重刷国际板... 12/23 00:47
31F:推 ethenlin:太级版的也太扯了吧 12/23 00:48
32F:→ bug001:别考虑了,快点重刷 12/23 00:48
33F:→ Ithildin:太扯了这个... 12/23 00:49
34F:推 necg:请问如何重刷... 12/23 00:56
35F:推 alljerry04:接 iTunes 回复原厂,然後回复你的备份 12/23 00:57
36F:→ SicInfit:楼上 WP 板主异常专业 XD 12/23 01:02
37F:→ SicInfit:话说板标要不要建议大家先别碰,反正现在也没啥好装的… 12/23 01:03
38F:推 slent67:我也觉得先别进去吧 搞的很没信用 唉 12/23 01:04
39F:→ bastardize:一看到图片就先开飞航准备要重刷了... 12/23 01:09
40F:推 alljerry04:@SicInfit 我从 2003 年 iPod 20G 就有用苹果产品啦(? 12/23 01:10
41F:推 kouryu:Swipeselection OK! 12/23 01: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