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
看板iPhone
標題Re: [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Sun Dec 22 23:59:59 2013
※ 引述《liar7 (萊爾‧七:我只能說12樓)》之銘言:
: 消息來源:皮樂
: 太極 = 快_助手 = 360軟件寶庫出品
: 光看到360就知道這東西一定很毒,對岸號稱會內建病毒的防毒軟體。
: 如果先越獄的還是建議重刷改用國際版,不然被安了什麼後門都不知道。
: 如果win版本沒有國際版的就借別人的mac刷一下,反正現在買macbook air的人很多,
: 在公司或是學校要找到人幫忙應該都不是難事才對。
: ※ 引述《joeyen0546 (酒焰零伍肆陸)》之銘言:
: :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iPhone 禁止討論盜版
: : 問題是現在這個太極助手怎判定阿= =...
: : 會不會等等有人檢舉 然後漁獲量頗豐富.....
那個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現在版本的IPHONE系統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那為什麼現在還需要jb阿?
可以有版友能解個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類的嗎?
--
The man who is a pessimist before 48 knows too much;
if he is an optimist after it, he knows too litt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80.240
1F:→ w0420cc:使用嘸蝦米的就不可能放棄JB了 12/23 00:00
2F:→ poohgogo:爬文好唄 12/23 00:01
3F:→ IronCube:還好我不會無蝦米...還有沒有別的可以分享一下QQ 12/23 00:01
4F:→ IronCube:爬了 以前很多功能現在都有了阿 12/23 00:01
5F:推 xbox1:swipeselection 12/23 00:02
6F:→ SkLc:改字型、解除3g限制、3g快速開關。多的是。 12/23 00:02
7F:→ IronCube:之前還有人開玩笑說ios7根本就是在抄jb的不是 12/23 00:02
8F:→ dragonjc:swipeselection 真的是一用就改不掉 12/23 00:02
9F:推 panjiongkai:SwipeSelection 這個tweak好用阿!!! 12/23 00:02
10F:噓 kiff: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噓 12/23 00:03
11F:→ mihonisizumi:#1IZ5XZbX 這篇文明明就有討論過了 12/23 00:03
12F:推 zeropicher: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拉 你用不到不見得所有人都用不到 12/23 00:03
13F:推 ganbatte7712:小弟我略懂電腦,JB下去我怕指紋 信用卡等都被盜 12/23 00:03
14F:噓 windrivers:因為你不了解 12/23 00:04
15F:推 mdfh:把中國社群刪除------------非常重要 12/23 00:04
16F:→ SkLc:iphone4解開3gfacetime、開鏡像。 12/23 00:04
17F:噓 YU0158:不會爬文? 12/23 00:06
18F:噓 johnny10094:妳用不到不代表別人不需要 12/23 00:08
19F:→ johnny10094:現在手機也很好用為什麼還要開發新機種? 12/23 00:08
20F:噓 bananasp:爬文 12/23 00:09
21F:噓 davy123498:jb後有更多好用的地方 12/23 00:10
22F:→ hiro1221:光swipeselection就差很多了... 12/23 00:10
23F:→ MJE3055T:太多沒有的功能需要JB來強化了吧... 12/23 00:11
24F:→ ganbatte7712:好用的代價是你的智慧型手機所有資料就有點"慘" 12/23 00:25
25F:→ ganbatte7712:再加上64位元的高效能,可以A走更多你的資訊 12/23 00:27
26F:→ ganbatte7712:科技一直都是雙面刃,有法律的保護還是保險點 12/23 00:27
27F:噓 johnny10094:多少代JB過去了,樓上妳就繼續住在山洞裡吧 12/23 00:28
28F:→ Decill:其實我覺得光是FullForce跟RetinaPad(現在7有內建)就值得 12/23 00:34
29F:→ ganbatte7712:雷曼兄弟還不是說倒就倒,我只是給點建議罷了 12/23 00:34
30F:→ Decill:jb了,一些服務沒有出ipad版本用網頁版很不方便... 12/23 00:36
31F:→ ganbatte7712:像現在很多銀行or郵局都有APP轉帳 這些的設計都沒把 12/23 00:40
32F:→ ganbatte7712:本來我也是要JB的人,因為我想看布卡漫畫 12/23 00:43
33F:→ ganbatte7712:但看到太極,我整個退卻了。 12/23 00:44
35F:推 wavel:指紋被盜應該是不會 加密是封在硬體裡的 12/23 01:00
36F:噓 kerbi:ㄏㄏ 12/23 09:43
37F:噓 bigtai:... 12/23 09:47
38F:噓 MyAvatar:爬文好嗎 12/23 10:18
39F:噓 p0x0q:@@ 12/23 12:59
40F:推 saedn:我也好想用無蝦米 >"""""< 12/23 19:24
41F:噓 BluerayDisc:不少 12/2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