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Cube (有趣才是重点啊!)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Sun Dec 22 23:59:59 2013
※ 引述《liar7 (莱尔‧七:我只能说12楼)》之铭言:
: 消息来源:皮乐
: 太极 = 快_助手 = 360软件宝库出品
: 光看到360就知道这东西一定很毒,对岸号称会内建病毒的防毒软体。
: 如果先越狱的还是建议重刷改用国际版,不然被安了什麽後门都不知道。
: 如果win版本没有国际版的就借别人的mac刷一下,反正现在买macbook air的人很多,
: 在公司或是学校要找到人帮忙应该都不是难事才对。
: ※ 引述《joeyen0546 (酒焰零伍肆陆)》之铭言:
: :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iPhone 禁止讨论盗版
: : 问题是现在这个太极助手怎判定阿= =...
: : 会不会等等有人检举 然後渔获量颇丰富.....
那个 我不太懂一件事情
现在版本的IPHONE系统可以做之前做不到的不少事情了
那为什麽现在还需要jb阿?
可以有版友能解个惑 分享一下哪些非常好的功能之类的吗?
--
The man who is a pessimist before 48 knows too much;
if he is an optimist after it, he knows too litt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1.180.240
1F:→ w0420cc:使用呒虾米的就不可能放弃JB了 12/23 00:00
2F:→ poohgogo:爬文好呗 12/23 00:01
3F:→ IronCube:还好我不会无虾米...还有没有别的可以分享一下QQ 12/23 00:01
4F:→ IronCube:爬了 以前很多功能现在都有了阿 12/23 00:01
5F:推 xbox1:swipeselection 12/23 00:02
6F:→ SkLc:改字型、解除3g限制、3g快速开关。多的是。 12/23 00:02
7F:→ IronCube:之前还有人开玩笑说ios7根本就是在抄jb的不是 12/23 00:02
8F:→ dragonjc:swipeselection 真的是一用就改不掉 12/23 00:02
9F:推 panjiongkai:SwipeSelection 这个tweak好用阿!!! 12/23 00:02
10F:嘘 kiff:不知道为什麽好想嘘 12/23 00:03
11F:→ mihonisizumi:#1IZ5XZbX 这篇文明明就有讨论过了 12/23 00:03
12F:推 zeropicher: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拉 你用不到不见得所有人都用不到 12/23 00:03
13F:推 ganbatte7712:小弟我略懂电脑,JB下去我怕指纹 信用卡等都被盗 12/23 00:03
14F:嘘 windrivers:因为你不了解 12/23 00:04
15F:推 mdfh:把中国社群删除------------非常重要 12/23 00:04
16F:→ SkLc:iphone4解开3gfacetime、开镜像。 12/23 00:04
17F:嘘 YU0158:不会爬文? 12/23 00:06
18F:嘘 johnny10094:你用不到不代表别人不需要 12/23 00:08
19F:→ johnny10094:现在手机也很好用为什麽还要开发新机种? 12/23 00:08
20F:嘘 bananasp:爬文 12/23 00:09
21F:嘘 davy123498:jb後有更多好用的地方 12/23 00:10
22F:→ hiro1221:光swipeselection就差很多了... 12/23 00:10
23F:→ MJE3055T:太多没有的功能需要JB来强化了吧... 12/23 00:11
24F:→ ganbatte7712:好用的代价是你的智慧型手机所有资料就有点"惨" 12/23 00:25
25F:→ ganbatte7712:再加上64位元的高效能,可以A走更多你的资讯 12/23 00:27
26F:→ ganbatte7712:科技一直都是双面刃,有法律的保护还是保险点 12/23 00:27
27F:嘘 johnny10094:多少代JB过去了,楼上你就继续住在山洞里吧 12/23 00:28
28F:→ Decill:其实我觉得光是FullForce跟RetinaPad(现在7有内建)就值得 12/23 00:34
29F:→ ganbatte7712:雷曼兄弟还不是说倒就倒,我只是给点建议罢了 12/23 00:34
30F:→ Decill:jb了,一些服务没有出ipad版本用网页版很不方便... 12/23 00:36
31F:→ ganbatte7712:像现在很多银行or邮局都有APP转帐 这些的设计都没把 12/23 00:40
32F:→ ganbatte7712:本来我也是要JB的人,因为我想看布卡漫画 12/23 00:43
33F:→ ganbatte7712:但看到太极,我整个退却了。 12/23 00:44
35F:推 wavel:指纹被盗应该是不会 加密是封在硬体里的 12/23 01:00
36F:嘘 kerbi:ㄏㄏ 12/23 09:43
37F:嘘 bigtai:... 12/23 09:47
38F:嘘 MyAvatar:爬文好吗 12/23 10:18
39F:嘘 p0x0q:@@ 12/23 12:59
40F:推 saedn:我也好想用无虾米 >"""""< 12/23 19:24
41F:嘘 BluerayDisc:不少 12/2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