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y96355 (曾大培)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IPHONE4S 電池
時間Sun Dec 22 23:16:27 2013
------------------------------------------------------------------------------
小弟是拿IPHONE4S 可是今天手機的電池好像突然怪怪的
我沒有使用程式的狀態下 一小時就掉15~20%
我昨天從晚上11點充到早上7點 早上電池就怪怪的
是否小弟的手機電池已經壽命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0.198
1F:→ Decill:檢查一下使用時間是不是跟待機時間一樣 12/22 23:17
2F:→ energy96355:請問~要怎麼檢查? 12/22 23:24
3F:→ Decill:設定>一般>用量 底下的 自完全充電以來使用的時間 12/22 23:32
4F:→ energy96355:待機時間 跟使用時間都一樣 這樣正常嗎? 12/22 23:37
5F:→ Decill:嗯不正常啊 表示你沒使用的時候(待機)也有東西在後面跑 12/22 23:52
6F:→ Decill:所以才異常吃電 用這兩個關鍵字google或搜尋版面會有一些 12/22 23:52
7F:→ Decill:解法可以試試看 我自已是關掉MMS之後用home+power重開解決 12/2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