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y96355 (曾大培)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4S 电池
时间Sun Dec 22 23:16:27 2013
------------------------------------------------------------------------------
小弟是拿IPHONE4S 可是今天手机的电池好像突然怪怪的
我没有使用程式的状态下 一小时就掉15~20%
我昨天从晚上11点充到早上7点 早上电池就怪怪的
是否小弟的手机电池已经寿命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30.198
1F:→ Decill:检查一下使用时间是不是跟待机时间一样 12/22 23:17
2F:→ energy96355:请问~要怎麽检查? 12/22 23:24
3F:→ Decill:设定>一般>用量 底下的 自完全充电以来使用的时间 12/22 23:32
4F:→ energy96355:待机时间 跟使用时间都一样 这样正常吗? 12/22 23:37
5F:→ Decill:嗯不正常啊 表示你没使用的时候(待机)也有东西在後面跑 12/22 23:52
6F:→ Decill:所以才异常吃电 用这两个关键字google或搜寻版面会有一些 12/22 23:52
7F:→ Decill:解法可以试试看 我自已是关掉MMS之後用home+power重开解决 12/2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