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ylord (袋鼠王)
看板iPhone
標題[教學] 無太極 iOS 7 JB evasi0n 教學
時間Sun Dec 22 22:49:38 2013
圖文好讀版:
http://www.applealmond.com/5/post/2013/12/ios7-jb-evasi0n-tutorial.html
雖然還不是很建議各位利用這個版本的evasi0n進行JB,但如果還是有勇者想要嘗試的話
,step by step教學請看此:
更新:
想要安裝「無太極助手」的話,把電腦的系統語言改成「英文」、再下載evasi0n即可!
Step 1.
下載evasi0n(win):
http://goo.gl/F4rzjI
下載evasi0n(mac):
http://goo.gl/ITNP2r
Step 2.
下載完成後,打開evasi0n,如下圖: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8464612_orig.png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5937745_orig.png
Step 3.
確定裝置已經備份,並連上電腦,一切就緒後,勾選「Cydia」,就按下「Jailbreak」
吧!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2873924_orig.png
Step 4.
跑到一半時,你的裝置會出現蘋果圖案,接著桌面會出現一個「太極助手」,注意,此時
電腦螢幕上的evasi0n大約是跑到一半的位置: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9686070_orig.png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3051490_orig.png
Step 5.
點擊桌面上的「太極助手」,電腦的evasi0n會繼續跑進度條: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4275149_orig.png
Step 6.
等待進度條跑完,裝置同樣的會出現白蘋果,這樣就JB完成囉!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8755944_orig.jpg
Step 7.
點擊桌面上的Cydia,完成啓動。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741341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7.134
1F:推 pyc888:推。但觀望。 12/22 22:50
2F:推 woodstock614:先推 還不敢試 12/22 22:51
3F:推 coffeered:先推等勇者 12/22 22:56
4F:推 snowgod:推一個 12/22 22:56
5F:推 robotcl:推。觀望 12/22 22:56
6F:推 MAXCAI:災情..我的設定不見了 12/22 22:57
7F:推 biostat02:推... 觀望中 12/22 22:57
8F:推 kuresuX:只要activator能用我就JB 12/22 22:58
9F:推 dmcn307:設定要重設+1 12/22 22:59
10F:推 theyi:我好像只有App通知權限要重設而已 12/22 23:07
11F:推 chann:我的activator不能用 12/22 23:07
12F:推 sadash:CYDIA一片黑白 無法使用 OTZ 12/22 23:08
13F:推 Ghosso:推樓上 通知要重新設定 12/22 23:08
14F:推 MAXCAI:我的意思是"設定"整個app不見了>< 12/22 23:11
15F:推 giantwinter:爽!! 完美安裝完成 12/22 23:12
16F:→ joeylord:iPad Air也是完美安裝...上述問題通通沒遇到Orz 12/22 23:12
17F:→ joeylord:只能請網友回報了~ 12/22 23:12
18F:推 hsin1207:respring或reboot看看 12/22 23:14
19F:→ kuresuX:完美安裝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不能裝activitor啊 !!! 12/22 23:14
20F:推 yoyo006:iphone5正常,只是cydia進去卡很久 12/22 23:15
21F:→ hsin1207:cydia現在一定很卡很塞啊 12/22 23:15
22F:推 LBJ23K:Zephyr會和上拉選單衝到嗎 這是我需要JB的唯一理由... 12/22 23:16
23F:→ yoyo006:activator好像也不能用...T_T 12/22 23:17
24F:推 xbox1:我只想要swipeselection.... 12/22 23:17
25F:→ comodo:我想要account changer不然切換帳號好麻煩 12/22 23:18
26F:推 chann:activator開起來會有 mobilesubsXXX的未正常運作的錯誤訊息 12/22 23:19
27F:推 yeh0416:推 12/22 23:19
28F:→ joeylord:小弟我先睡了 明天再來測試&看看saurik起床沒~ 12/22 23:22
30F:→ cheng135:有人可以先教我 ios6有jb 如果升到7最好的方法嗎? 12/22 23:33
31F:→ cheng135:最安全而且JB以外的東西都在的方法>< 12/22 23:34
32F:→ jolin:請問越獄完可以順利重開機嗎???很擔心白蘋果阿!!!!!!!! 12/22 23:34
33F:→ dsa35197:通知中心的天氣不見了 12/22 23:34
34F:→ theyi:@dsa35197:我的還在耶XD 12/22 23:37
35F:推 bug001:我的安裝順序跟這篇的不太一樣,但目前是完成安裝可開機 12/22 23:39
36F:→ bug001:我有先把 Mac 的語系調成英文後重開機再裝 12/22 23:40
37F:推 bug001:設定裡面的通知中心我找不到天氣的選項(以前也沒注意過) 12/22 23:42
38F:→ bug001:不過目前下拉還是有顯示天氣出來 12/22 23:42
39F:推 Marine0307:觀望中...怕怕 12/23 01:01
40F:推 kouryu:to cheng135 當然是itools全部備份好之後 DFU刷到7.0.4 JB 12/23 01:12
41F:推 Ithildin:問下 怎麼確認成功切了語系 裝的是國際版? 12/23 01:18
42F:推 kouryu:只要沒太極就好 12/23 01:51
43F:推 Ithildin:電腦端看起來都一樣? 我是怕改失敗等下JB完太極冒出來啊 12/23 01:52
※ 編輯: joeylord 來自: 223.143.212.99 (12/23 11:04)
※ 編輯: joeylord 來自: 223.143.212.99 (12/23 11:05)
44F:推 getx105:這次太詭異了,我寧願等7.1也不要JB 12/23 14:23
45F:推 JCC:看到那些26的東西寧可不JB 12/2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