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ylord (袋鼠王)
看板iPhone
标题[教学] 无太极 iOS 7 JB evasi0n 教学
时间Sun Dec 22 22:49:38 2013
图文好读版:
http://www.applealmond.com/5/post/2013/12/ios7-jb-evasi0n-tutorial.html
虽然还不是很建议各位利用这个版本的evasi0n进行JB,但如果还是有勇者想要尝试的话
,step by step教学请看此:
更新:
想要安装「无太极助手」的话,把电脑的系统语言改成「英文」、再下载evasi0n即可!
Step 1.
下载evasi0n(win):
http://goo.gl/F4rzjI
下载evasi0n(mac):
http://goo.gl/ITNP2r
Step 2.
下载完成後,打开evasi0n,如下图: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8464612_orig.png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5937745_orig.png
Step 3.
确定装置已经备份,并连上电脑,一切就绪後,勾选「Cydia」,就按下「Jailbreak」
吧!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2873924_orig.png
Step 4.
跑到一半时,你的装置会出现苹果图案,接着桌面会出现一个「太极助手」,注意,此时
电脑萤幕上的evasi0n大约是跑到一半的位置: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9686070_orig.png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3051490_orig.png
Step 5.
点击桌面上的「太极助手」,电脑的evasi0n会继续跑进度条: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4275149_orig.png
Step 6.
等待进度条跑完,装置同样的会出现白苹果,这样就JB完成罗!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8755944_orig.jpg
Step 7.
点击桌面上的Cydia,完成啓动。
http://www.applealmond.com/uploads/1/7/2/7/17278198/7413418.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77.134
1F:推 pyc888:推。但观望。 12/22 22:50
2F:推 woodstock614:先推 还不敢试 12/22 22:51
3F:推 coffeered:先推等勇者 12/22 22:56
4F:推 snowgod:推一个 12/22 22:56
5F:推 robotcl:推。观望 12/22 22:56
6F:推 MAXCAI:灾情..我的设定不见了 12/22 22:57
7F:推 biostat02:推... 观望中 12/22 22:57
8F:推 kuresuX:只要activator能用我就JB 12/22 22:58
9F:推 dmcn307:设定要重设+1 12/22 22:59
10F:推 theyi:我好像只有App通知权限要重设而已 12/22 23:07
11F:推 chann:我的activator不能用 12/22 23:07
12F:推 sadash:CYDIA一片黑白 无法使用 OTZ 12/22 23:08
13F:推 Ghosso:推楼上 通知要重新设定 12/22 23:08
14F:推 MAXCAI:我的意思是"设定"整个app不见了>< 12/22 23:11
15F:推 giantwinter:爽!! 完美安装完成 12/22 23:12
16F:→ joeylord:iPad Air也是完美安装...上述问题通通没遇到Orz 12/22 23:12
17F:→ joeylord:只能请网友回报了~ 12/22 23:12
18F:推 hsin1207:respring或reboot看看 12/22 23:14
19F:→ kuresuX:完美安装不是重点, 重点是能不能装activitor啊 !!! 12/22 23:14
20F:推 yoyo006:iphone5正常,只是cydia进去卡很久 12/22 23:15
21F:→ hsin1207:cydia现在一定很卡很塞啊 12/22 23:15
22F:推 LBJ23K:Zephyr会和上拉选单冲到吗 这是我需要JB的唯一理由... 12/22 23:16
23F:→ yoyo006:activator好像也不能用...T_T 12/22 23:17
24F:推 xbox1:我只想要swipeselection.... 12/22 23:17
25F:→ comodo:我想要account changer不然切换帐号好麻烦 12/22 23:18
26F:推 chann:activator开起来会有 mobilesubsXXX的未正常运作的错误讯息 12/22 23:19
27F:推 yeh0416:推 12/22 23:19
28F:→ joeylord:小弟我先睡了 明天再来测试&看看saurik起床没~ 12/22 23:22
30F:→ cheng135:有人可以先教我 ios6有jb 如果升到7最好的方法吗? 12/22 23:33
31F:→ cheng135:最安全而且JB以外的东西都在的方法>< 12/22 23:34
32F:→ jolin:请问越狱完可以顺利重开机吗???很担心白苹果阿!!!!!!!! 12/22 23:34
33F:→ dsa35197:通知中心的天气不见了 12/22 23:34
34F:→ theyi:@dsa35197:我的还在耶XD 12/22 23:37
35F:推 bug001:我的安装顺序跟这篇的不太一样,但目前是完成安装可开机 12/22 23:39
36F:→ bug001:我有先把 Mac 的语系调成英文後重开机再装 12/22 23:40
37F:推 bug001:设定里面的通知中心我找不到天气的选项(以前也没注意过) 12/22 23:42
38F:→ bug001:不过目前下拉还是有显示天气出来 12/22 23:42
39F:推 Marine0307:观望中...怕怕 12/23 01:01
40F:推 kouryu:to cheng135 当然是itools全部备份好之後 DFU刷到7.0.4 JB 12/23 01:12
41F:推 Ithildin:问下 怎麽确认成功切了语系 装的是国际版? 12/23 01:18
42F:推 kouryu:只要没太极就好 12/23 01:51
43F:推 Ithildin:电脑端看起来都一样? 我是怕改失败等下JB完太极冒出来啊 12/23 01:52
※ 编辑: joeylord 来自: 223.143.212.99 (12/23 11:04)
※ 编辑: joeylord 来自: 223.143.212.99 (12/23 11:05)
44F:推 getx105:这次太诡异了,我宁愿等7.1也不要JB 12/23 14:23
45F:推 JCC:看到那些26的东西宁可不JB 12/2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