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yen0546 (酒焰零伍肆陸)
看板iPhone
標題[討論] JB軟體討論 for iOS 7
時間Sun Dec 22 21:37:53 2013
相信很多人剛剛手癢跟我一樣XD
有非太極版的
皮樂 Hiraku
12分鐘前
evasi0n7 - iOS 7.x Jailbreak (無太極版)
Mac- goo.gl/XMuomf
Win- goo.gl/4ugeQe
有沒有之前蠻好用的新花樣for iOS 7的
舊的就算了 我從iPhone4每個版本都JB過
應該爬爬文就有JB必裝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46
1F:推 mesto:決定先觀望看看.. 12/22 21:38
2F:→ joeyen0546:我重要的資料都用電腦處理 不怕! 12/22 21:39
3F:→ joeyen0546:我金融類的一個密碼 公事類的一個密碼 12/22 21:39
4F:→ joeyen0546:線上遊戲啦 手機啦 分身帳號阿 都同一個 12/22 21:39
5F:推 kawcoco04:我已經要回復了 有太級真的好煩 12/22 21:42
6F:→ joeyen0546:好險我不是第一時間看到 不然現在我也有了= = 12/22 21:43
7F:推 ghost3208:cydia根本不能裝東西呀,我也要回復惹 12/22 21:50
8F:推 a3619453:不用重刷 神手皮樂會出太極移除工具 12/22 21:59
9F:推 hemble:只能推大家的身先士卒了... 12/22 22:00
10F:推 dmcn307:太極沒差吧XD 12/22 22:01
11F:推 Skinner:觀望...... 12/22 22:06
12F:推 theyi:iCloud 鑰匙圈希望不會被盜用QQ 12/22 22:22
13F:→ circuit2:JB後 apple id 帳密會不會又被盜? 12/22 22:40
14F:推 paul4047:所以有人嘗試裝activator了嗎 12/22 22:45
15F:→ ChiBuSai:請問這次JB跟同步推的團隊有沒有關係呢?XD 12/22 22:46
16F:推 mdfh:只想要把中國社群移除的套件 12/22 22:48
17F:推 Aadia:JB後不能回復了~~!!!怎麼辦 12/22 22:49
18F:→ kuresuX:進DFU就可以回復了 12/22 23:15
19F:推 gv8899:pau大 我剛裝了 ios7要另外加一個源 不過打開後它顯示 12/23 00:13
20F:→ gv8899:mobliesubstrate不能工作 所以目前還不能用 等高手解答 12/23 00:14
21F:推 Ibugi:讚!!! 這個沒有太極 jb成功 12/2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