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yen0546 (酒焰零伍肆陆)
看板iPhone
标题[讨论] JB软体讨论 for iOS 7
时间Sun Dec 22 21:37:53 2013
相信很多人刚刚手痒跟我一样XD
有非太极版的
皮乐 Hiraku
12分钟前
evasi0n7 - iOS 7.x Jailbreak (无太极版)
Mac- goo.gl/XMuomf
Win- goo.gl/4ugeQe
有没有之前蛮好用的新花样for iOS 7的
旧的就算了 我从iPhone4每个版本都JB过
应该爬爬文就有JB必装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74.46
1F:推 mesto:决定先观望看看.. 12/22 21:38
2F:→ joeyen0546:我重要的资料都用电脑处理 不怕! 12/22 21:39
3F:→ joeyen0546:我金融类的一个密码 公事类的一个密码 12/22 21:39
4F:→ joeyen0546:线上游戏啦 手机啦 分身帐号阿 都同一个 12/22 21:39
5F:推 kawcoco04:我已经要回复了 有太级真的好烦 12/22 21:42
6F:→ joeyen0546:好险我不是第一时间看到 不然现在我也有了= = 12/22 21:43
7F:推 ghost3208:cydia根本不能装东西呀,我也要回复惹 12/22 21:50
8F:推 a3619453:不用重刷 神手皮乐会出太极移除工具 12/22 21:59
9F:推 hemble:只能推大家的身先士卒了... 12/22 22:00
10F:推 dmcn307:太极没差吧XD 12/22 22:01
11F:推 Skinner:观望...... 12/22 22:06
12F:推 theyi:iCloud 钥匙圈希望不会被盗用QQ 12/22 22:22
13F:→ circuit2:JB後 apple id 帐密会不会又被盗? 12/22 22:40
14F:推 paul4047:所以有人尝试装activator了吗 12/22 22:45
15F:→ ChiBuSai:请问这次JB跟同步推的团队有没有关系呢?XD 12/22 22:46
16F:推 mdfh:只想要把中国社群移除的套件 12/22 22:48
17F:推 Aadia:JB後不能回复了~~!!!怎麽办 12/22 22:49
18F:→ kuresuX:进DFU就可以回复了 12/22 23:15
19F:推 gv8899:pau大 我刚装了 ios7要另外加一个源 不过打开後它显示 12/23 00:13
20F:→ gv8899:mobliesubstrate不能工作 所以目前还不能用 等高手解答 12/23 00:14
21F:推 Ibugi:赞!!! 这个没有太极 jb成功 12/2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