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cInfit (O_o)
看板iPhone
標題Re: [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Sun Dec 22 21:25:58 2013
出了是出了,但跟穩定了沒、Cydia 以及裡頭的套件更新了沒,都是不相干的兩回事。
事實上從 @saurik 最新的 tweet 來看,
@evad3rs 釋出前根本沒先知會他,也沒跟他要求說要 iOS 7 版的 Cydia,
甚至現在 evasi0n7 裡面附的 Cydia 連測試中的官方版都不是,
所以 Cydia 跑不了是正常,而且仰賴 MobileSubstrate 的 tweak(幾乎常用的都是)
現在也建議是先別碰。
詳情:@saurik
https://twitter.com/saurik
@pod2g 回應
https://twitter.com/pod2g/status/4147443821733724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1.216
1F:→ ysocrious:這次的越獄工具是怎麼回事...怎會附加盜版 12/22 21:29
2F:推 xu3:那我還是先觀望好了... 12/22 21:31
3F:推 a3619453:似乎是跟中國的團隊合作…… 12/22 21:32
4F:推 lordmi:剛剛想了一下覺得不對勁。退50步想好了,為什麼JB要綁之前 12/22 21:33
5F:→ lordmi:這種在中國也不算大戶的盜版軟體?真是怪了... 12/22 21:34
6F:→ ysocrious:真的很怪 這不是完全違反他們反盜版的理念嗎... 12/22 21:35
8F:推 Shigeru777:原本很興奮 看了討論之後不敢JB了... 12/22 21:36
9F:推 zon:我已經想要反安裝回去了... 12/22 21:37
10F:→ juniorpenny:皮樂姐有提供無太極版,見上面連結 12/22 21:37
11F:→ DCFreeze:... 12/22 21:38
12F:推 test05test:繼續6.1.4 12/22 21:38
13F:推 Shigeru777:反正 MobileSubstrate 不work 根本沒啥好裝的... 12/22 21:40
14F:推 d86012005:再等等吧 pod2g 都那樣講了 12/22 21:40
15F:→ kobe333:乾 想要重刷了... 12/22 21:42
16F:推 jump0319:說好的6.1.4呢!?!?!?!?!?!?!?! 12/22 21:46
17F:推 a3619453:誰跟你說好6.1.4 evad3rs沒說過要開發for 6.1.3, 7.1.4 12/22 21:49
18F:→ a3619453:*6.1.4 12/22 21:50
20F:推 slent67:推 12/22 21:58
22F:→ jump0319:之前情報不是有說6.1.3 6.1.4會在年底推出 然後7會在明年 12/22 22:07
23F:→ jump0319:爬個文應該就看得到了吧? 12/22 22:08
24F:→ lordmi:iH8sn0w的話,不要全相信比較好 12/22 22:16
25F:推 d86012005:evad3rs 說 OTA 更新的請完整回復後再 JB 12/22 22:26
27F:推 circuit2:跟中國的團隊合作...JB後 apple id 帳密會不會又被盜? 12/22 22:38
28F:推 hsin1207:太極就快__啊 12/22 22:51
29F:→ yeap193:觀望+1 12/22 23:53
30F:→ kobe333:明天到公司用MAC... 12/22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