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cInfit (O_o)
看板iPhone
标题Re: [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Sun Dec 22 21:25:58 2013
出了是出了,但跟稳定了没、Cydia 以及里头的套件更新了没,都是不相干的两回事。
事实上从 @saurik 最新的 tweet 来看,
@evad3rs 释出前根本没先知会他,也没跟他要求说要 iOS 7 版的 Cydia,
甚至现在 evasi0n7 里面附的 Cydia 连测试中的官方版都不是,
所以 Cydia 跑不了是正常,而且仰赖 MobileSubstrate 的 tweak(几乎常用的都是)
现在也建议是先别碰。
详情:@saurik
https://twitter.com/saurik
@pod2g 回应
https://twitter.com/pod2g/status/4147443821733724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1.216
1F:→ ysocrious:这次的越狱工具是怎麽回事...怎会附加盗版 12/22 21:29
2F:推 xu3:那我还是先观望好了... 12/22 21:31
3F:推 a3619453:似乎是跟中国的团队合作…… 12/22 21:32
4F:推 lordmi:刚刚想了一下觉得不对劲。退50步想好了,为什麽JB要绑之前 12/22 21:33
5F:→ lordmi:这种在中国也不算大户的盗版软体?真是怪了... 12/22 21:34
6F:→ ysocrious:真的很怪 这不是完全违反他们反盗版的理念吗... 12/22 21:35
8F:推 Shigeru777:原本很兴奋 看了讨论之後不敢JB了... 12/22 21:36
9F:推 zon:我已经想要反安装回去了... 12/22 21:37
10F:→ juniorpenny:皮乐姐有提供无太极版,见上面连结 12/22 21:37
11F:→ DCFreeze:... 12/22 21:38
12F:推 test05test:继续6.1.4 12/22 21:38
13F:推 Shigeru777:反正 MobileSubstrate 不work 根本没啥好装的... 12/22 21:40
14F:推 d86012005:再等等吧 pod2g 都那样讲了 12/22 21:40
15F:→ kobe333:乾 想要重刷了... 12/22 21:42
16F:推 jump0319:说好的6.1.4呢!?!?!?!?!?!?!?! 12/22 21:46
17F:推 a3619453:谁跟你说好6.1.4 evad3rs没说过要开发for 6.1.3, 7.1.4 12/22 21:49
18F:→ a3619453:*6.1.4 12/22 21:50
20F:推 slent67:推 12/22 21:58
22F:→ jump0319:之前情报不是有说6.1.3 6.1.4会在年底推出 然後7会在明年 12/22 22:07
23F:→ jump0319:爬个文应该就看得到了吧? 12/22 22:08
24F:→ lordmi:iH8sn0w的话,不要全相信比较好 12/22 22:16
25F:推 d86012005:evad3rs 说 OTA 更新的请完整回复後再 JB 12/22 22:26
27F:推 circuit2:跟中国的团队合作...JB後 apple id 帐密会不会又被盗? 12/22 22:38
28F:推 hsin1207:太极就快__啊 12/22 22:51
29F:→ yeap193:观望+1 12/22 23:53
30F:→ kobe333:明天到公司用MAC... 12/22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