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uyi (Yuyi)
看板iPhone
標題[情報] iOS7 JB 出了!
時間Sun Dec 22 20:31:39 2013
http://evasi0n.com (不要懷疑 iOS 6.1.2 JB的開發團隊力作)
千呼萬喚始出來!
出之前完全沒有風聲 XD
剛剛證實皮樂的無太極版跟有太極版檔案一模一樣...
想要無太極可以試試先改iPhone語系或電腦語系再J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8.186
1F:推 ensustudio:等待勇者 這是完美越獄.... 12/22 20:32
2F:推 kiii210:!!!@@!! 12/22 20:33
3F:推 s850284:推 12/22 20:33
4F:推 bearflu:推阿! 12/22 20:34
5F:推 atb:太極7?? 12/22 20:35
6F:噓 deuxhug:完了完了,iphone跟ipad要大賣了 12/22 20:35
7F:→ SicInfit:WTF! 一聲不吭地就生出來了!! 12/22 20:35
8F:推 bookbug79:!!真的? 12/22 20:35
9F:推 ensustudio:pod2g 轉推了開發團隊的twitter證實了 嚇一跳 12/22 20:36
10F:推 linhc:真的假的啦 12/22 20:37
11F:→ gc7961:!!!! 12/22 20:37
12F:推 kiii210:好想衝啊.. 12/22 20:37
13F:→ SicInfit:不過越獄出了跟 Cydia 裡頭的東西準備好了沒也是兩回事 12/22 20:38
14F:推 vaio5566:等待勇者+1 我連7.0.4都還沒更新 12/22 20:38
15F:推 zeki621:下載中 12/22 20:39
16F:推 cooxander:要先上7.1 還是7.0.4直接JB呢? 12/22 20:39
17F:推 wavel:WTF!!! 嚇到了啦 真的假的 12/22 20:39
19F:推 Feather025:真的假的啊 先給推 12/22 20:40
20F:推 immomo808:太強了!!! 12/22 20:40
21F:→ SicInfit:竟然沒等 7.1 也是滿讓人意外的… 可能是當成聖誕大禮XD 12/22 20:40
22F:→ wavel:太扯了!!! 現在心情超級激動 12/22 20:40
23F:推 tomato8534:YAYAYA 12/22 20:41
24F:推 ttnakafzcm:要嚇死誰XDDDDDDD 帥阿老皮 12/22 20:41
25F:推 cooxander:沒等7.1也很遺憾 12/22 20:41
26F:推 slent67:哇 12/22 20:42
27F:推 coolrichard:下載完了!!!!!備份中XD 12/22 20:42
28F:噓 balaking:超棒的聖誕禮物!!低調低調 12/22 20:42
29F:→ slent67:今晚不用睡了 12/22 20:42
30F:推 w0420cc:看樣子需要JB的人還是很多(挖鼻) 12/22 20:43
31F:推 jjw1120jjw:終於(哭 12/22 20:43
32F:推 scottiting:幹真假阿 12/22 20:43
33F:→ coolrichard:7.0~7.0.4 / 7.1b1~7.1b2 都支援 12/22 20:43
34F:推 kiii210:不過目前6.0.2沒升7.0.4...看來又要等了..orz 12/22 20:43
35F:→ inkysan:只要JB守護大神-嘸蝦米還存在的一天,就有人需要JB.... 12/22 20:43
36F:推 wavel:mega好塞! 12/22 20:43
37F:推 kangta2030:幹 真的假的 我他媽的終於等到了 12/22 20:45
38F:推 slent67:準備洗版 版主加油XD 12/22 20:45
39F:→ kobe333:幹他媽的 這網站真的假的啊???????? 12/22 20:45
40F:→ kobe333:興奮的腳都在抖了... 12/22 20:45
41F:→ hiro1221:終於出現了!!!!! 12/22 20:45
42F:推 justhb0928:爽啦 剛用IOS就可以JB 12/22 20:46
43F:推 blackrhyme:千呼萬喚始出來 12/22 20:47
44F:→ kobe333:速度好快耶 29.8MB而已 12/22 20:47
45F:推 aa714564:八卦是我在jb 6.1.2的時候發現是7 嚇了一跳XD 12/22 20:47
46F:推 waxxxbang:水喔!!!!!!!!!!!!!!!!!!!!!!!! 12/22 20:48
47F:推 befdawn:剛看到 太神了! 12/22 20:48
48F:→ kobe333:不過先不J 等看看沒災情再說 12/22 20:48
50F:→ hiro1221:7.1正式版還沒出來不知道會不會修正漏洞耶... 12/22 20:49
51F:推 aa714564:先備份再說XD 12/22 20:49
52F:→ befdawn:我也才剛看到XDDD 12/22 20:49
53F:→ kiii210:原來現在可以升7.0.4...XD 12/22 20:49
54F:→ ensustudio:樓上勇者XDD 12/22 20:49
55F:推 takeshi911:網址哪來的呀?!先觀看... 12/22 20:50
56F:推 zon:看到好久不見的Cydia了! 12/22 20:50
57F:→ kobe333:有誰JB完的能回報一下嗎?最好是用MIUPTT發個文證實沒燒掉 12/22 20:51
58F:→ SicInfit:我發覺我現在沒啥特別想衝的慾望了… 等 Control Center 12/22 20:53
59F:→ SicInfit:等有什麼 tweak 可以玩再來考慮~ 12/22 20:53
60F:→ kobe333:這種突擊式的release才真的是聖誕禮物啊 12/22 20:54
61F:推 bigtai:終於可以告別5.1.1了!!!!!!!!!!!!!!! 12/22 20:54
62F:推 ghost3208:可惡想衝 12/22 20:54
63F:推 zon:JB完成了 - 覺得這一次會讓盜版的問題很嚴重... 不太對勁... 12/22 20:54
64F:→ kangta2030:終於可以告別5.1.1了 我他媽的下載APP卡在請更新6好久 12/22 20:54
65F:噓 d86012005:低調低調 12/22 20:55
66F:→ kangta2030:幹 衝了阿!!!!!!!!!!!!!!!!!!!!!!!!!!!!!!!!!!!! 12/22 20:55
69F:推 mars1396:太屌了 12/22 20:56
70F:推 kidf55687:樓上勇者 12/22 20:57
71F:推 kobe333:那個太極助手是怎麼一回事啊? 12/22 20:58
72F:推 tylershu:終於可以換5s了感動 12/22 20:58
73F:推 jt930209:6.1.4 怒升7.0.4 衝阿~~~~~ 12/22 20:59
74F:推 zeki621:有個奇怪的太極助手 12/22 21:01
75F:推 pttdog:太極助手是三小 12/22 21:02
76F:推 ccpz:英文網頁好像就沒太極了 12/22 21:02
77F:→ SicInfit:zeki 你的是官網抓的嗎?工具裡也有寫太極?那啥 12/22 21:02
78F:推 coolrichard:太極助手好像都是下載craxkAPP....iPhone5 JB完畢!!! 12/22 21:02
79F:→ ccpz:不過兩邊 sha1 一樣,會不會是JB時看OS語系,中文才裝太極? 12/22 21:04
80F:推 zeki621:都是官網抓的呀 太極助手感覺就是踩版規踩很大呀 12/22 21:04
81F:推 cooxander:不能刪嗎? 12/22 21:05
82F:→ cooxander:我是說太極助手有沒有辦法刪? 12/22 21:05
83F:→ ensustudio:為了中國地區用戶我們提供了"太極助手" XDDDD 12/22 21:05
84F:→ zeki621:沒有XX可以按 12/22 21:05
85F:推 oopsskimo:有沒太極助手的載點嗎? 12/22 21:05
86F:推 FableKevinS:在iOS 7上那些軟體是值得去jb的阿? 太久沒碰問一下 12/22 21:06
88F:推 JiDung:太扯了 !!!!!!!!!!!!!!!!! 12/22 21:06
89F:推 F2012:身寸惹 12/22 21:06
90F:推 fantasy1943:push@@!! 12/22 21:07
91F:推 panjiongkai:SwipeSelection 這個tweak好用阿!!! 12/22 21:07
92F:推 claire0605:推 馬上試看看 12/22 21:07
93F:推 guavaseed:4s 6.1.1有JB不知道要不要衝,好猶豫啊~~~ 12/22 21:07
94F:推 zon:求沒太極的載點... 12/22 21:08
95F:→ panjiongkai:等待勇者回報..... 12/22 21:09
96F:推 juckop:這次是好像視IP位置跳轉網頁欸! 一直連不到英文網頁 12/22 21:09
97F:推 JiDung:太爽啦~~~~~~~~~~~~~~~~~ 12/22 21:09
98F:推 Shigeru777:先換語言再JB還會有太極嗎? 12/22 21:09
99F:推 ccpz:調整browser語言就好了 12/22 21:09
100F:→ SicInfit:唔,話說他們好像完全沒知會 saurik,他現在好像有點不滿 12/22 21:10
102F:推 kobe333:只是cydia是否還進不去啊?? 12/22 21:10
103F:推 sucja:先推再說!!! 12/22 21:10
104F:→ SicInfit:pod2g 也回了,用到 MobileSubstrate 的 tweak 會有問題 12/22 21:11
105F:→ ccpz:可能要換 "作業系統(Win/OSX)" 語言, 不同版本網頁sha1一樣 12/22 21:11
106F:推 coolrichard:點開cydia會死當,太極助手會閃退 12/22 21:12
107F:→ coolrichard:不知道cydis是什麼版本說 12/22 21:12
108F:→ F2012:先觀望幾天好了… 12/22 21:13
109F:推 wavel:Cydia還不行 只是能先執行JB而已吧 12/22 21:14
111F:推 ccpz:大概是Cydia 又被 ddos了 12/22 21:18
112F:推 tomato8534:zeki你是開著給他等嗎? 12/22 21:18
113F:→ tomato8534:我進去都是上面那樣黑畫面== 12/22 21:18
114F:推 akizukichise:有沒有辦法下載英文原版的...那個太極助手是怎回事 12/22 21:18
115F:推 ko363630:終於!!! 12/22 21:18
116F:推 d86012005:太極助手是什麼鬼...... 12/22 21:19
117F:推 zeki621:我也不知道 把Cydia開開關關 然後就載入中 然後就有了 12/22 21:19
118F:→ zeki621:Cydia是1.1.8 12/22 21:20
119F:推 ko363630:太多人抓嗎? 抓不下來!! 12/22 21:20
120F:推 tomato8534:沒辦法啊 開了沒反應再開就會死當-_-.. 12/22 21:22
123F:→ jjw1120jjw:看到殘體中文頭就痛QQ 12/22 21:23
124F:推 hosyo:樓上的連結看檔名不是跟原文太極一樣嗎 12/22 21:23
128F:推 ueiyow:神!!!!! 12/22 21:25
129F:→ coolrichard:等超久才出來 12/22 21:25
130F:→ kangta2030:太極助手是殺小 欠人用太極拳灌嗎 FUCK CHINA 12/22 21:26
132F:推 wavel:有辦法把太極用掉嘛= = 12/22 21:29
133F:→ ensustudio:好像換瀏覽器語系 跟 idevice語系灌下去才不會有太極?? 12/22 21:29
134F:推 scottiting:有勇者成功安裝任何tweak了嗎~~ 12/22 21:31
135F:→ ysocrious:樓上是測試過 還是臆測的? 12/22 21:31
136F:推 claire0605:小弟進Cydia後 鎖定螢幕後 螢幕沒亮 打不開螢幕了 12/22 21:32
137F:推 miuu:太極是什麼意思?@@ 12/22 21:32
138F:→ claire0605:請問該怎麼辦? 手機確定是開的 12/22 21:33
139F:→ claire0605:有SIRI的聲音 切震動 也有反應 12/22 21:33
140F:推 jt930209:跟C大一樣 打不開!!!!!! 12/22 21:33
141F:推 ensustudio:臆測阿 但剛剛看Twitter上面有無太極版的連結就丟過來 12/22 21:33
142F:推 zeki621:Cydia我一直都要等很久 裡面有一堆太極的分類 12/22 21:35
143F:推 ianferrari:小弟我也是一樣 小白點 siri都在 可是回不到桌面 12/22 21:36
144F:推 DCFreeze:!!!! 12/22 21:37
145F:→ ianferrari:重啟才正常 12/22 21:37
146F:推 claire0605:恩 了解 12/22 21:38
147F:推 giantwinter:Yes 12/22 21:38
149F:→ zeki621:一堆太極的分類= = 12/22 21:39
150F:→ ensustudio:下面那篇有無太極版連結 (國際版) 12/22 21:40
151F:→ kobe333:以刷太極的該怎辦??? 12/22 21:41
152F:推 victor21813:看皮樂說有分國際版跟中文版 果斷下載國際版 12/22 21:41
153F:→ victor21813:已經刷的就恢復原廠再刷阿= = 12/22 21:42
155F:→ theyi:(For mac) 12/22 21:43
156F:推 zeki621:決定重刷! 12/22 21:43
157F:推 scottiting:我皮樂版的載下來發現根本是一樣的 12/22 21:43
158F:推 jessehsiu:推 12/22 21:44
159F:推 sadash:其實抓下來都一樣..還是CYDIA不要打勾?這樣JB後會有商店嗎? 12/22 21:45
160F:推 kobe333:重刷是shift+回復嗎? 12/22 21:45
161F:推 kawcoco04:所以國際板也有太級= =? 12/22 21:45
162F:推 jacksnowman:所以問題是出在我們的語系吧 有沒有人嘗試別國語 12/22 21:46
163F:推 hosyo:我上面就說看檔名和檔案大小根本一字不差啊 12/22 21:46
164F:推 wavel:國際版打開也是變簡中,會不會是要改系統為英文語系 12/22 21:46
165F:→ SicInfit:話說太極助手打開長怎樣,有點好奇?確定跟盜版有關? 12/22 21:47
166F:推 kawcoco04:就冒牌的CYDIA 12/22 21:48
167F:推 scottiting:就類似cydia安裝deb的工具 但裡面都是"太極源" lol 12/22 21:48
168F:推 Raidinfo:等7.1出了再來想要不要JB 12/22 21:49
※ 編輯: cyuyi 來自: 114.37.88.186 (12/22 21:50)
170F:推 coolrichard:重刷中~ 12/22 21:50
171F:推 lordmi:在中國類似這種盜版源有上百個,太極還算是小咖的 12/22 21:51
172F:推 kawcoco04:剛剛皮樂姐解釋了就算是國際板也會有太級 12/22 21:54
173F:→ SicInfit:所以那東西確定可以直接裝盜版?evad3rs 哪招= = 12/22 21:54
174F:→ Iam118:慘了 我的mini越獄完一直白蘋果沒反應... 12/22 21:54
175F:→ victor21813:看的到蘋果都還有救吧 12/22 21:55
176F:→ victor21813:QQ 不想要那個太極阿阿阿 12/22 21:55
177F:→ ensustudio:對岸勇者說 無太極版要更改PC或Mac端語系 不知是否真的 12/22 21:57
178F:推 victor21813:皮樂表示今天會完成移除那個太極的插件!!!!!! 12/22 21:58
179F:→ victor21813:只能跪了阿阿阿阿 12/22 21:58
180F:推 kobe333:重刷了 這東西 還是先觀望好 建議各位等等個兩天 12/22 21:59
181F:推 victor21813:應該很快會出一個patch版本 通常剛出會有小BUG吧 12/22 22:00
183F:→ hiro1221:我看還是等幾天吧... 12/22 22:09
184F:→ shcjosh:iacess什麼時候會出~~ 12/22 22:18
185F:→ johnny10094:也再等iAcces 12/22 22:20
186F:推 windrivers:QQ 12/22 22:39
187F:推 htc812: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已哭 12/22 22:47
188F:→ comodo:百度無蝦米有人jb後成功使用了嗎 12/22 23:01
189F:推 kb31226:推。觀望! 12/22 23:06
190F:推 johnnyjaiu:斷開鎖鍊(JB的意味) 12/22 23:06
191F:→ johnnyjaiu:燒毀!(資料拜拜的意味) 12/22 23:07
192F:推 miabcd199:問一下 啥是太極阿 我記得IOS5和6 JB時沒這東西啊 12/22 23:11
193F:推 yoyokame:竟然就這樣蹦出來了!!!!! 12/22 23:23
194F:推 cooxander:我可能等等還要等等,不知道這些tweak的UI有沒有升到 12/22 23:24
195F:→ cooxander:iOS7,現在回頭去看iOS6鍵盤、toggle視覺上超級不習慣 12/22 23:25
196F:推 wnchin2013:OTA升級的記得要先用iTunes重新回復 12/22 23:29
197F:→ jolin:越獄完可以順利重開機嗎???很擔心白蘋果阿!!!!!!!! 12/22 23:31
198F:推 jimmy9999:哇噻!驚訝中!觀看後續問題啦! 12/22 23:35
199F:推 windrivers:爽啦 12/22 23:39
200F:推 yeap193:本版推進好多XDDD 12/22 23:52
201F:推 abian:跑到熱門第一頁了 12/22 23:55
202F:噓 macao930605:噓 垃圾太極! 12/22 23:56
203F:推 a64141:把電腦改成美國語系 就不會有太極 也能進入Cydia 12/22 23:58
204F:推 sunny200233:Cydia都是空白畫面= = 12/23 00:01
205F:→ sunny200233:是因為我ipad只剩下3XXM嗎?? 12/23 00:02
207F:推 kkggg:有人跟我一樣嗎?JB完了,工具沒一項可以用,全部不支援IOS7 12/23 00:25
208F:推 SheWow:樓上大大 IOS7JB"平台"剛出 "軟體"當然不可能馬上支援阿 12/23 00:27
209F:推 kkggg:阿~~拍謝,小弟土包 12/23 00:28
210F:推 blackayu:一直卡configuring system(2/2)..... 12/23 00:45
212F:推 Ithildin:問下 怎麼確認成功切了語系 裝的是國際版? 12/23 01:17
213F:推 scottiting:JB工具沒有勾選是否安裝cydia的選項 12/23 01:35
214F:推 Ithildin:感謝! 12/23 01:53
215F:推 hsin1207:國際版在越獄過程中不會問你要不要安裝cydia沒錯 12/23 02:19
216F:推 coolrichard:W7改了地區位置、顯示語言,國際版JB安裝成功 12/23 09:57
217F:推 ODDDD:阿六來襲~吃掉你們 哇哈哈哈 12/23 16:40
218F:推 sagem29:再觀看一陣子!再JB 12/2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