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uyi (Yuyi)
看板iPhone
标题[情报] iOS7 JB 出了!
时间Sun Dec 22 20:31:39 2013
http://evasi0n.com (不要怀疑 iOS 6.1.2 JB的开发团队力作)
千呼万唤始出来!
出之前完全没有风声 XD
刚刚证实皮乐的无太极版跟有太极版档案一模一样...
想要无太极可以试试先改iPhone语系或电脑语系再J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88.186
1F:推 ensustudio:等待勇者 这是完美越狱.... 12/22 20:32
2F:推 kiii210:!!!@@!! 12/22 20:33
3F:推 s850284:推 12/22 20:33
4F:推 bearflu:推阿! 12/22 20:34
5F:推 atb:太极7?? 12/22 20:35
6F:嘘 deuxhug:完了完了,iphone跟ipad要大卖了 12/22 20:35
7F:→ SicInfit:WTF! 一声不吭地就生出来了!! 12/22 20:35
8F:推 bookbug79:!!真的? 12/22 20:35
9F:推 ensustudio:pod2g 转推了开发团队的twitter证实了 吓一跳 12/22 20:36
10F:推 linhc:真的假的啦 12/22 20:37
11F:→ gc7961:!!!! 12/22 20:37
12F:推 kiii210:好想冲啊.. 12/22 20:37
13F:→ SicInfit:不过越狱出了跟 Cydia 里头的东西准备好了没也是两回事 12/22 20:38
14F:推 vaio5566:等待勇者+1 我连7.0.4都还没更新 12/22 20:38
15F:推 zeki621:下载中 12/22 20:39
16F:推 cooxander:要先上7.1 还是7.0.4直接JB呢? 12/22 20:39
17F:推 wavel:WTF!!! 吓到了啦 真的假的 12/22 20:39
19F:推 Feather025:真的假的啊 先给推 12/22 20:40
20F:推 immomo808:太强了!!! 12/22 20:40
21F:→ SicInfit:竟然没等 7.1 也是满让人意外的… 可能是当成圣诞大礼XD 12/22 20:40
22F:→ wavel:太扯了!!! 现在心情超级激动 12/22 20:40
23F:推 tomato8534:YAYAYA 12/22 20:41
24F:推 ttnakafzcm:要吓死谁XDDDDDDD 帅阿老皮 12/22 20:41
25F:推 cooxander:没等7.1也很遗憾 12/22 20:41
26F:推 slent67:哇 12/22 20:42
27F:推 coolrichard:下载完了!!!!!备份中XD 12/22 20:42
28F:嘘 balaking:超棒的圣诞礼物!!低调低调 12/22 20:42
29F:→ slent67:今晚不用睡了 12/22 20:42
30F:推 w0420cc:看样子需要JB的人还是很多(挖鼻) 12/22 20:43
31F:推 jjw1120jjw:终於(哭 12/22 20:43
32F:推 scottiting:干真假阿 12/22 20:43
33F:→ coolrichard:7.0~7.0.4 / 7.1b1~7.1b2 都支援 12/22 20:43
34F:推 kiii210:不过目前6.0.2没升7.0.4...看来又要等了..orz 12/22 20:43
35F:→ inkysan:只要JB守护大神-呒虾米还存在的一天,就有人需要JB.... 12/22 20:43
36F:推 wavel:mega好塞! 12/22 20:43
37F:推 kangta2030:干 真的假的 我他妈的终於等到了 12/22 20:45
38F:推 slent67:准备洗版 版主加油XD 12/22 20:45
39F:→ kobe333:干他妈的 这网站真的假的啊???????? 12/22 20:45
40F:→ kobe333:兴奋的脚都在抖了... 12/22 20:45
41F:→ hiro1221:终於出现了!!!!! 12/22 20:45
42F:推 justhb0928:爽啦 刚用IOS就可以JB 12/22 20:46
43F:推 blackrhyme:千呼万唤始出来 12/22 20:47
44F:→ kobe333:速度好快耶 29.8MB而已 12/22 20:47
45F:推 aa714564:八卦是我在jb 6.1.2的时候发现是7 吓了一跳XD 12/22 20:47
46F:推 waxxxbang:水喔!!!!!!!!!!!!!!!!!!!!!!!! 12/22 20:48
47F:推 befdawn:刚看到 太神了! 12/22 20:48
48F:→ kobe333:不过先不J 等看看没灾情再说 12/22 20:48
50F:→ hiro1221:7.1正式版还没出来不知道会不会修正漏洞耶... 12/22 20:49
51F:推 aa714564:先备份再说XD 12/22 20:49
52F:→ befdawn:我也才刚看到XDDD 12/22 20:49
53F:→ kiii210:原来现在可以升7.0.4...XD 12/22 20:49
54F:→ ensustudio:楼上勇者XDD 12/22 20:49
55F:推 takeshi911:网址哪来的呀?!先观看... 12/22 20:50
56F:推 zon:看到好久不见的Cydia了! 12/22 20:50
57F:→ kobe333:有谁JB完的能回报一下吗?最好是用MIUPTT发个文证实没烧掉 12/22 20:51
58F:→ SicInfit:我发觉我现在没啥特别想冲的慾望了… 等 Control Center 12/22 20:53
59F:→ SicInfit:等有什麽 tweak 可以玩再来考虑~ 12/22 20:53
60F:→ kobe333:这种突击式的release才真的是圣诞礼物啊 12/22 20:54
61F:推 bigtai:终於可以告别5.1.1了!!!!!!!!!!!!!!! 12/22 20:54
62F:推 ghost3208:可恶想冲 12/22 20:54
63F:推 zon:JB完成了 - 觉得这一次会让盗版的问题很严重... 不太对劲... 12/22 20:54
64F:→ kangta2030:终於可以告别5.1.1了 我他妈的下载APP卡在请更新6好久 12/22 20:54
65F:嘘 d86012005:低调低调 12/22 20:55
66F:→ kangta2030:干 冲了阿!!!!!!!!!!!!!!!!!!!!!!!!!!!!!!!!!!!! 12/22 20:55
69F:推 mars1396:太屌了 12/22 20:56
70F:推 kidf55687:楼上勇者 12/22 20:57
71F:推 kobe333:那个太极助手是怎麽一回事啊? 12/22 20:58
72F:推 tylershu:终於可以换5s了感动 12/22 20:58
73F:推 jt930209:6.1.4 怒升7.0.4 冲阿~~~~~ 12/22 20:59
74F:推 zeki621:有个奇怪的太极助手 12/22 21:01
75F:推 pttdog:太极助手是三小 12/22 21:02
76F:推 ccpz:英文网页好像就没太极了 12/22 21:02
77F:→ SicInfit:zeki 你的是官网抓的吗?工具里也有写太极?那啥 12/22 21:02
78F:推 coolrichard:太极助手好像都是下载craxkAPP....iPhone5 JB完毕!!! 12/22 21:02
79F:→ ccpz:不过两边 sha1 一样,会不会是JB时看OS语系,中文才装太极? 12/22 21:04
80F:推 zeki621:都是官网抓的呀 太极助手感觉就是踩版规踩很大呀 12/22 21:04
81F:推 cooxander:不能删吗? 12/22 21:05
82F:→ cooxander:我是说太极助手有没有办法删? 12/22 21:05
83F:→ ensustudio:为了中国地区用户我们提供了"太极助手" XDDDD 12/22 21:05
84F:→ zeki621:没有XX可以按 12/22 21:05
85F:推 oopsskimo:有没太极助手的载点吗? 12/22 21:05
86F:推 FableKevinS:在iOS 7上那些软体是值得去jb的阿? 太久没碰问一下 12/22 21:06
88F:推 JiDung:太扯了 !!!!!!!!!!!!!!!!! 12/22 21:06
89F:推 F2012:身寸惹 12/22 21:06
90F:推 fantasy1943:push@@!! 12/22 21:07
91F:推 panjiongkai:SwipeSelection 这个tweak好用阿!!! 12/22 21:07
92F:推 claire0605:推 马上试看看 12/22 21:07
93F:推 guavaseed:4s 6.1.1有JB不知道要不要冲,好犹豫啊~~~ 12/22 21:07
94F:推 zon:求没太极的载点... 12/22 21:08
95F:→ panjiongkai:等待勇者回报..... 12/22 21:09
96F:推 juckop:这次是好像视IP位置跳转网页欸! 一直连不到英文网页 12/22 21:09
97F:推 JiDung:太爽啦~~~~~~~~~~~~~~~~~ 12/22 21:09
98F:推 Shigeru777:先换语言再JB还会有太极吗? 12/22 21:09
99F:推 ccpz:调整browser语言就好了 12/22 21:09
100F:→ SicInfit:唔,话说他们好像完全没知会 saurik,他现在好像有点不满 12/22 21:10
102F:推 kobe333:只是cydia是否还进不去啊?? 12/22 21:10
103F:推 sucja:先推再说!!! 12/22 21:10
104F:→ SicInfit:pod2g 也回了,用到 MobileSubstrate 的 tweak 会有问题 12/22 21:11
105F:→ ccpz:可能要换 "作业系统(Win/OSX)" 语言, 不同版本网页sha1一样 12/22 21:11
106F:推 coolrichard:点开cydia会死当,太极助手会闪退 12/22 21:12
107F:→ coolrichard:不知道cydis是什麽版本说 12/22 21:12
108F:→ F2012:先观望几天好了… 12/22 21:13
109F:推 wavel:Cydia还不行 只是能先执行JB而已吧 12/22 21:14
111F:推 ccpz:大概是Cydia 又被 ddos了 12/22 21:18
112F:推 tomato8534:zeki你是开着给他等吗? 12/22 21:18
113F:→ tomato8534:我进去都是上面那样黑画面== 12/22 21:18
114F:推 akizukichise:有没有办法下载英文原版的...那个太极助手是怎回事 12/22 21:18
115F:推 ko363630:终於!!! 12/22 21:18
116F:推 d86012005:太极助手是什麽鬼...... 12/22 21:19
117F:推 zeki621:我也不知道 把Cydia开开关关 然後就载入中 然後就有了 12/22 21:19
118F:→ zeki621:Cydia是1.1.8 12/22 21:20
119F:推 ko363630:太多人抓吗? 抓不下来!! 12/22 21:20
120F:推 tomato8534:没办法啊 开了没反应再开就会死当-_-.. 12/22 21:22
123F:→ jjw1120jjw:看到残体中文头就痛QQ 12/22 21:23
124F:推 hosyo:楼上的连结看档名不是跟原文太极一样吗 12/22 21:23
128F:推 ueiyow:神!!!!! 12/22 21:25
129F:→ coolrichard:等超久才出来 12/22 21:25
130F:→ kangta2030:太极助手是杀小 欠人用太极拳灌吗 FUCK CHINA 12/22 21:26
132F:推 wavel:有办法把太极用掉嘛= = 12/22 21:29
133F:→ ensustudio:好像换浏览器语系 跟 idevice语系灌下去才不会有太极?? 12/22 21:29
134F:推 scottiting:有勇者成功安装任何tweak了吗~~ 12/22 21:31
135F:→ ysocrious:楼上是测试过 还是臆测的? 12/22 21:31
136F:推 claire0605:小弟进Cydia後 锁定萤幕後 萤幕没亮 打不开萤幕了 12/22 21:32
137F:推 miuu:太极是什麽意思?@@ 12/22 21:32
138F:→ claire0605:请问该怎麽办? 手机确定是开的 12/22 21:33
139F:→ claire0605:有SIRI的声音 切震动 也有反应 12/22 21:33
140F:推 jt930209:跟C大一样 打不开!!!!!! 12/22 21:33
141F:推 ensustudio:臆测阿 但刚刚看Twitter上面有无太极版的连结就丢过来 12/22 21:33
142F:推 zeki621:Cydia我一直都要等很久 里面有一堆太极的分类 12/22 21:35
143F:推 ianferrari:小弟我也是一样 小白点 siri都在 可是回不到桌面 12/22 21:36
144F:推 DCFreeze:!!!! 12/22 21:37
145F:→ ianferrari:重启才正常 12/22 21:37
146F:推 claire0605:恩 了解 12/22 21:38
147F:推 giantwinter:Yes 12/22 21:38
149F:→ zeki621:一堆太极的分类= = 12/22 21:39
150F:→ ensustudio:下面那篇有无太极版连结 (国际版) 12/22 21:40
151F:→ kobe333:以刷太极的该怎办??? 12/22 21:41
152F:推 victor21813:看皮乐说有分国际版跟中文版 果断下载国际版 12/22 21:41
153F:→ victor21813:已经刷的就恢复原厂再刷阿= = 12/22 21:42
155F:→ theyi:(For mac) 12/22 21:43
156F:推 zeki621:决定重刷! 12/22 21:43
157F:推 scottiting:我皮乐版的载下来发现根本是一样的 12/22 21:43
158F:推 jessehsiu:推 12/22 21:44
159F:推 sadash:其实抓下来都一样..还是CYDIA不要打勾?这样JB後会有商店吗? 12/22 21:45
160F:推 kobe333:重刷是shift+回复吗? 12/22 21:45
161F:推 kawcoco04:所以国际板也有太级= =? 12/22 21:45
162F:推 jacksnowman:所以问题是出在我们的语系吧 有没有人尝试别国语 12/22 21:46
163F:推 hosyo:我上面就说看档名和档案大小根本一字不差啊 12/22 21:46
164F:推 wavel:国际版打开也是变简中,会不会是要改系统为英文语系 12/22 21:46
165F:→ SicInfit:话说太极助手打开长怎样,有点好奇?确定跟盗版有关? 12/22 21:47
166F:推 kawcoco04:就冒牌的CYDIA 12/22 21:48
167F:推 scottiting:就类似cydia安装deb的工具 但里面都是"太极源" lol 12/22 21:48
168F:推 Raidinfo:等7.1出了再来想要不要JB 12/22 21:49
※ 编辑: cyuyi 来自: 114.37.88.186 (12/22 21:50)
170F:推 coolrichard:重刷中~ 12/22 21:50
171F:推 lordmi:在中国类似这种盗版源有上百个,太极还算是小咖的 12/22 21:51
172F:推 kawcoco04:刚刚皮乐姐解释了就算是国际板也会有太级 12/22 21:54
173F:→ SicInfit:所以那东西确定可以直接装盗版?evad3rs 哪招= = 12/22 21:54
174F:→ Iam118:惨了 我的mini越狱完一直白苹果没反应... 12/22 21:54
175F:→ victor21813:看的到苹果都还有救吧 12/22 21:55
176F:→ victor21813:QQ 不想要那个太极阿阿阿 12/22 21:55
177F:→ ensustudio:对岸勇者说 无太极版要更改PC或Mac端语系 不知是否真的 12/22 21:57
178F:推 victor21813:皮乐表示今天会完成移除那个太极的插件!!!!!! 12/22 21:58
179F:→ victor21813:只能跪了阿阿阿阿 12/22 21:58
180F:推 kobe333:重刷了 这东西 还是先观望好 建议各位等等个两天 12/22 21:59
181F:推 victor21813:应该很快会出一个patch版本 通常刚出会有小BUG吧 12/22 22:00
183F:→ hiro1221:我看还是等几天吧... 12/22 22:09
184F:→ shcjosh:iacess什麽时候会出~~ 12/22 22:18
185F:→ johnny10094:也再等iAcces 12/22 22:20
186F:推 windrivers:QQ 12/22 22:39
187F:推 htc812:千呼万唤始出来阿 已哭 12/22 22:47
188F:→ comodo:百度无虾米有人jb後成功使用了吗 12/22 23:01
189F:推 kb31226:推。观望! 12/22 23:06
190F:推 johnnyjaiu:断开锁链(JB的意味) 12/22 23:06
191F:→ johnnyjaiu:烧毁!(资料拜拜的意味) 12/22 23:07
192F:推 miabcd199:问一下 啥是太极阿 我记得IOS5和6 JB时没这东西啊 12/22 23:11
193F:推 yoyokame:竟然就这样蹦出来了!!!!! 12/22 23:23
194F:推 cooxander:我可能等等还要等等,不知道这些tweak的UI有没有升到 12/22 23:24
195F:→ cooxander:iOS7,现在回头去看iOS6键盘、toggle视觉上超级不习惯 12/22 23:25
196F:推 wnchin2013:OTA升级的记得要先用iTunes重新回复 12/22 23:29
197F:→ jolin:越狱完可以顺利重开机吗???很担心白苹果阿!!!!!!!! 12/22 23:31
198F:推 jimmy9999:哇噻!惊讶中!观看後续问题啦! 12/22 23:35
199F:推 windrivers:爽啦 12/22 23:39
200F:推 yeap193:本版推进好多XDDD 12/22 23:52
201F:推 abian:跑到热门第一页了 12/22 23:55
202F:嘘 macao930605:嘘 垃圾太极! 12/22 23:56
203F:推 a64141:把电脑改成美国语系 就不会有太极 也能进入Cydia 12/22 23:58
204F:推 sunny200233:Cydia都是空白画面= = 12/23 00:01
205F:→ sunny200233:是因为我ipad只剩下3XXM吗?? 12/23 00:02
207F:推 kkggg:有人跟我一样吗?JB完了,工具没一项可以用,全部不支援IOS7 12/23 00:25
208F:推 SheWow:楼上大大 IOS7JB"平台"刚出 "软体"当然不可能马上支援阿 12/23 00:27
209F:推 kkggg:阿~~拍谢,小弟土包 12/23 00:28
210F:推 blackayu:一直卡configuring system(2/2)..... 12/23 00:45
212F:推 Ithildin:问下 怎麽确认成功切了语系 装的是国际版? 12/23 01:17
213F:推 scottiting:JB工具没有勾选是否安装cydia的选项 12/23 01:35
214F:推 Ithildin:感谢! 12/23 01:53
215F:推 hsin1207:国际版在越狱过程中不会问你要不要安装cydia没错 12/23 02:19
216F:推 coolrichard:W7改了地区位置、显示语言,国际版JB安装成功 12/23 09:57
217F:推 ODDDD:阿六来袭~吃掉你们 哇哈哈哈 12/23 16:40
218F:推 sagem29:再观看一阵子!再JB 12/2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