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ineko (小朋友)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請教如何把有濾鏡的照片輸出電腦
時間Sun Dec 22 15:56:21 2013
爬過文好像沒有類似的問題,有的話煩請通知後刪文,謝謝!
請教大家是如何把手機裡有濾鏡的照片匯出到電腦的?
爬文後發現用itools等軟體匯出濾鏡都會不見,若是內建的軟體就不會
目前想到幾個方法但都有其缺點,跟大家討教大大們都怎麼處理:
1. 用icloud加入照片寄出給外部mail,再一次下載
缺點:icloud只能一次加一張照片,若照片很多真是累死...
2. 把照片藉由FB對話傳給自己
缺點:一次只能傳六張,而且畫質和尺寸似乎都有被閹割,且得一張一張下載
3. 用Line傳給朋友,叫朋友用電腦版存下照片
缺點:不是每次都有朋友能幫忙,且還是得一張一張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5.102
1F:推 cooxander:如果你覺得Line很方便的話,可以想辦法開個"1人群組" 12/22 16:30
2F:→ cooxander:這樣可以傳給自己 12/22 16:30
3F:推 darKyle:Photo Stream? 12/22 17:12
4F:→ purincess:line畫質尺寸應該也有閹割 @@ 12/22 17:13
5F:推 victoryss:LINE有閹割無誤 12/22 17:16
6F:推 envoymiso:Dropbox? 12/22 17:40
7F:→ aoineko:Line真的好像也有閹割@@ d大你指的是開串流嗎? 12/22 18:47
8F:→ aoineko:不過開串流就必須電腦流不少空間給iphone照片了 無法單選 12/22 18:53
9F:→ aoineko:e大dropbox似乎可以耶 目前試可以多選 濾鏡跟尺寸都有過去 12/22 18:54
10F:→ aoineko:感謝!! 12/2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