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ineko (小朋友)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请教如何把有滤镜的照片输出电脑
时间Sun Dec 22 15:56:21 2013
爬过文好像没有类似的问题,有的话烦请通知後删文,谢谢!
请教大家是如何把手机里有滤镜的照片汇出到电脑的?
爬文後发现用itools等软体汇出滤镜都会不见,若是内建的软体就不会
目前想到几个方法但都有其缺点,跟大家讨教大大们都怎麽处理:
1. 用icloud加入照片寄出给外部mail,再一次下载
缺点:icloud只能一次加一张照片,若照片很多真是累死...
2. 把照片藉由FB对话传给自己
缺点:一次只能传六张,而且画质和尺寸似乎都有被阉割,且得一张一张下载
3. 用Line传给朋友,叫朋友用电脑版存下照片
缺点:不是每次都有朋友能帮忙,且还是得一张一张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55.102
1F:推 cooxander:如果你觉得Line很方便的话,可以想办法开个"1人群组" 12/22 16:30
2F:→ cooxander:这样可以传给自己 12/22 16:30
3F:推 darKyle:Photo Stream? 12/22 17:12
4F:→ purincess:line画质尺寸应该也有阉割 @@ 12/22 17:13
5F:推 victoryss:LINE有阉割无误 12/22 17:16
6F:推 envoymiso:Dropbox? 12/22 17:40
7F:→ aoineko:Line真的好像也有阉割@@ d大你指的是开串流吗? 12/22 18:47
8F:→ aoineko:不过开串流就必须电脑流不少空间给iphone照片了 无法单选 12/22 18:53
9F:→ aoineko:e大dropbox似乎可以耶 目前试可以多选 滤镜跟尺寸都有过去 12/22 18:54
10F:→ aoineko:感谢!! 12/2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