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wBB (摳摳快點來)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關於更換整新機
時間Sun Dec 22 11:35:39 2013
妹妹的手機因為之前有wifi連線異常跟異常耗電的關係
想說今天出發去換整新機
沒想到就在放口袋裡時…
掉了
變成了蜘蛛網了
現在還在想要不出發去換整新機
因為有點路途(枋寮)
有鄉民有類似經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7.242
1F:→ aqwBB:想說這樣會不會因為人為損傷不給換 12/22 11:36
2F:推 xu3:會 摔到就不保固 12/22 11:38
3F:→ xu3:如果你手機剛買 保固還很久 就貼8000原廠換螢幕 12/22 11:39
4F:推 edward0202:螢幕碎了只能貼錢換整新了,大概7~9k看機型 12/22 11:39
5F:→ xu3:如果保固快到了 就去民間花2.3千換螢幕跟電池 12/22 11:39
6F:推 n790321:付錢吧 12/22 14:25
7F:推 settier:人為損傷不保固吧 = = 12/22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