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wBB (抠抠快点来)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关於更换整新机
时间Sun Dec 22 11:35:39 2013
妹妹的手机因为之前有wifi连线异常跟异常耗电的关系
想说今天出发去换整新机
没想到就在放口袋里时…
掉了
变成了蜘蛛网了
现在还在想要不出发去换整新机
因为有点路途(枋寮)
有乡民有类似经验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3.17.242
1F:→ aqwBB:想说这样会不会因为人为损伤不给换 12/22 11:36
2F:推 xu3:会 摔到就不保固 12/22 11:38
3F:→ xu3:如果你手机刚买 保固还很久 就贴8000原厂换萤幕 12/22 11:39
4F:推 edward0202:萤幕碎了只能贴钱换整新了,大概7~9k看机型 12/22 11:39
5F:→ xu3:如果保固快到了 就去民间花2.3千换萤幕跟电池 12/22 11:39
6F:推 n790321:付钱吧 12/22 14:25
7F:推 settier:人为损伤不保固吧 = = 12/22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