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utionman (色蘆筍)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facetime跨國連線
時間Sat Dec 21 20:32:46 2013
各位前輩好 最近小弟人在美國 利用facetime和台灣的朋友以及家人連線時出現一些問題
朋友機型是 ipad air iOS7.0.4
我的是iphone5s iOS7.0.3
家人的是ipad2
目前跟家人用ipad2 連線沒什麼問題 畫面也都很清楚
可是和朋友的ipad air連線他的畫面常常出現連現品質不佳,整個都糊的 並非LAG
但是雙方聲音聲音都很清楚 完全不會LAG
奇怪的是 我的手機看她的影像和聲音完全沒問題 就是唯有她的ipad air畫面有問題
為了佐證 他又用ipad air facetime給台灣友人 也完全沒有影像模糊的問題
請問這是網路的問題還是跨國連線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167.16.129
1F:推 befdawn:我跟女友(澳洲) 我用iPad air沒問題 但有時候無論iPad 12/21 20:34
2F:→ befdawn:Air 還是 我的 iPhone 5 都會我聽不到她 但是她聽得到我 12/21 20:35
3F:→ befdawn:我在猜是網路問題 但是我的問題跟你不太相同 12/21 20:36
4F:→ solutionman:我們又有用skype來連線 雖然有點LAG 可是還不到完全 12/21 20:38
5F:→ solutionman:模糊...真的很困擾 希望有大大可以提供解決方法~ 12/21 20:38
6F:→ s850284:你朋友適用3G還是wifi? 12/21 20:48
7F:推 waterboy1222:網路問題比較大,女友在台灣我在大陸天天FaceTime 12/21 21:32
8F:→ waterboy1222:多少都會出現,有時一天出現到讓你不想講。 12/21 21:33
9F:→ waterboy1222:我用MBA&iPhone4S跟女友4S 12/21 21:34
10F:→ haoooo: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12/21 21:42
11F:推 edward0202:網路或是無線AP的問題,之前國外朋友換了AP就變順了。 12/21 21:57
※ 編輯: solutionman 來自: 173.167.16.129 (12/22 02:16)
12F:→ solutionman:wifi vs wif 看來還是網路問題! 12/22 02:17
13F:推 tird:請把你的手機更新為ios7.0.4他修正了facetime的問題y 12/22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