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utionman (色芦笋)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facetime跨国连线
时间Sat Dec 21 20:32:46 2013
各位前辈好 最近小弟人在美国 利用facetime和台湾的朋友以及家人连线时出现一些问题
朋友机型是 ipad air iOS7.0.4
我的是iphone5s iOS7.0.3
家人的是ipad2
目前跟家人用ipad2 连线没什麽问题 画面也都很清楚
可是和朋友的ipad air连线他的画面常常出现连现品质不佳,整个都糊的 并非LAG
但是双方声音声音都很清楚 完全不会LAG
奇怪的是 我的手机看她的影像和声音完全没问题 就是唯有她的ipad air画面有问题
为了佐证 他又用ipad air facetime给台湾友人 也完全没有影像模糊的问题
请问这是网路的问题还是跨国连线的问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3.167.16.129
1F:推 befdawn:我跟女友(澳洲) 我用iPad air没问题 但有时候无论iPad 12/21 20:34
2F:→ befdawn:Air 还是 我的 iPhone 5 都会我听不到她 但是她听得到我 12/21 20:35
3F:→ befdawn:我在猜是网路问题 但是我的问题跟你不太相同 12/21 20:36
4F:→ solutionman:我们又有用skype来连线 虽然有点LAG 可是还不到完全 12/21 20:38
5F:→ solutionman:模糊...真的很困扰 希望有大大可以提供解决方法~ 12/21 20:38
6F:→ s850284:你朋友适用3G还是wifi? 12/21 20:48
7F:推 waterboy1222:网路问题比较大,女友在台湾我在大陆天天FaceTime 12/21 21:32
8F:→ waterboy1222:多少都会出现,有时一天出现到让你不想讲。 12/21 21:33
9F:→ waterboy1222:我用MBA&iPhone4S跟女友4S 12/21 21:34
10F:→ haoooo:应该是网路的问题 12/21 21:42
11F:推 edward0202:网路或是无线AP的问题,之前国外朋友换了AP就变顺了。 12/21 21:57
※ 编辑: solutionman 来自: 173.167.16.129 (12/22 02:16)
12F:→ solutionman:wifi vs wif 看来还是网路问题! 12/22 02:17
13F:推 tird:请把你的手机更新为ios7.0.4他修正了facetime的问题y 12/22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