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you1991 (聯大卡卡羅特)
站內iPhone
標題[問題] 新購入iPad Air iWorks的問題
時間Sat Dec 21 20:05:48 2013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因為我原本就有itunse帳號
但是聽說現在新買蘋果產品都會有送iWorks
但是那是不是要去新申請itunes帳號開通我的ipad air才有呢?
有辦法轉移到我原本的itunes帳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04.82
1F:推 a3619453:開機時登入你原有帳號就行了. 12/21 20:10
2F:→ missyou1991:請問 電腦中itunes的帳號可以跟ipad的不一樣嗎? 12/21 20:14
3F:→ missyou1991:因為ipad是給媽媽用的,但是ipad也登入我的帳號的話 12/21 20:14
4F:→ missyou1991:會有些資料被媽媽看到XD 12/21 20:14
5F:→ monsuta:第一次開機登錄你的帳號,就會問是否下載iWork 12/21 20:19
6F:→ monsuta:載完改新辦給老媽的帳號,而iWork 授權已入你帳號 12/21 20:20
7F:→ monsuta:載完重置再登老媽帳號喔 12/21 20:21
8F:→ missyou1991:我登入我的帳號了 , 也連上電腦的itunes了 可是他沒 12/21 20:27
9F:→ missyou1991:問我耶 12/21 20:27
10F:推 joulin:monsuta大~ 載完改新辦給老媽的帳號就好 12/21 20:41
11F:→ joulin:為何還要叫他重置在登老媽的帳號啊? 這樣就iPad裡就沒有 12/21 20:42
12F:→ joulin:iWork了啊 12/21 20:42
13F:推 a3619453:itunes跟icloud是可以分開登入的. 12/21 21:20
14F:推 joulin:對啊 所以其實你媽媽的iPad還是可以用你的帳號 12/21 23:11
15F:→ joulin:但跟iCloud同步和備份什麼的 就用你另外幫她設定的就好 12/21 23:11
16F:→ joulin:這樣簡單許多 也可以一個人買App 兩人共用 12/21 23:12
17F:→ missyou1991:謝謝大家,iwork可以免費載,但是現在觸控真的怪怪的 12/21 23:34
18F:→ missyou1991:可以保幫助我嗎>< 12/21 23:35
19F:→ joulin:觸控怪怪的? iPad嗎? 12/22 00:22
20F:→ monsuta: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自己帳號授權iWork 後就可以了 12/22 00:28
21F:→ monsuta:可能說的太複雜了 12/2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