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you1991 (联大卡卡罗特)
站内iPhone
标题[问题] 新购入iPad Air iWorks的问题
时间Sat Dec 21 20:05:48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我想请问一下大家
因为我原本就有itunse帐号
但是听说现在新买苹果产品都会有送iWorks
但是那是不是要去新申请itunes帐号开通我的ipad air才有呢?
有办法转移到我原本的itunes帐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66.204.82
1F:推 a3619453:开机时登入你原有帐号就行了. 12/21 20:10
2F:→ missyou1991:请问 电脑中itunes的帐号可以跟ipad的不一样吗? 12/21 20:14
3F:→ missyou1991:因为ipad是给妈妈用的,但是ipad也登入我的帐号的话 12/21 20:14
4F:→ missyou1991:会有些资料被妈妈看到XD 12/21 20:14
5F:→ monsuta:第一次开机登录你的帐号,就会问是否下载iWork 12/21 20:19
6F:→ monsuta:载完改新办给老妈的帐号,而iWork 授权已入你帐号 12/21 20:20
7F:→ monsuta:载完重置再登老妈帐号喔 12/21 20:21
8F:→ missyou1991:我登入我的帐号了 , 也连上电脑的itunes了 可是他没 12/21 20:27
9F:→ missyou1991:问我耶 12/21 20:27
10F:推 joulin:monsuta大~ 载完改新办给老妈的帐号就好 12/21 20:41
11F:→ joulin:为何还要叫他重置在登老妈的帐号啊? 这样就iPad里就没有 12/21 20:42
12F:→ joulin:iWork了啊 12/21 20:42
13F:推 a3619453:itunes跟icloud是可以分开登入的. 12/21 21:20
14F:推 joulin:对啊 所以其实你妈妈的iPad还是可以用你的帐号 12/21 23:11
15F:→ joulin:但跟iCloud同步和备份什麽的 就用你另外帮她设定的就好 12/21 23:11
16F:→ joulin:这样简单许多 也可以一个人买App 两人共用 12/21 23:12
17F:→ missyou1991:谢谢大家,iwork可以免费载,但是现在触控真的怪怪的 12/21 23:34
18F:→ missyou1991:可以保帮助我吗>< 12/21 23:35
19F:→ joulin:触控怪怪的? iPad吗? 12/22 00:22
20F:→ monsuta:其实我只是想表达自己帐号授权iWork 後就可以了 12/22 00:28
21F:→ monsuta:可能说的太复杂了 12/2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