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017520 (johnson)
看板iPhone
標題[問題] Iphone4 ios4.3.3 itune讀不到
時間Sat Dec 21 17:39:12 2013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想請教一下各位
因為剛接手人家舊的手機iphone4結果拿到手機後
接上USB都沒反應,充電的反應也沒有,打開手機查看內容
發現是很舊的IOS 4.3.3版本,所以好像Itunes也都讀不到,想升到ios7也不行
能請問一下該怎麼處理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2.144
1F:推 EGG1225:線壞掉吧? 12/21 17:58
2F:推 danielwu13:線的問題比較大 用wifi也可以升到iOS7 12/21 18:13
3F:→ jk017520:謝謝回應,因為我還有一隻4s,插另一隻都正常耶! 12/21 18:16
4F:→ jk017520:而且從4s手機ios6.1的一般設定進去有個軟體更新,從i4進 12/21 18:18
5F:→ jk017520:去一般設定都沒有那個軟體更新的鍵耶! 12/21 18:18
6F:→ jk017520:所以請問一下wifi更新要怎麼用呢?謝謝 12/21 18:19
7F:推 joulin:參考本版文章代碼(AID): #1IhS0ZwF 12/21 18:20
8F:→ joulin:推文裡面我說的方法試試看 12/21 18:20
9F:→ jk017520:只有接上我4s才會在裝置管理出現apple mobile device 12/21 18:28
10F:→ jk017520:接上4那隻手機apple mobile device就會消失了 12/21 18:29
11F:推 danielwu13:感覺4的那隻有問題,怎麼都抓不到?還有連軟體更新都沒 12/21 18:39
12F:→ danielwu13:那進入軟體更新後,它顯示什麼? 12/21 18:40
13F:→ jk017520:進入一般應該要看到關於本機、軟體更新、用量這三個選單 12/21 18:45
14F:→ jk017520:但4那隻進去就只有關於本機、用量兩個 12/21 18:45
15F:推 danielwu13:那4有重要資料嗎?沒有的話,整支手機重置看看 12/21 18:48
16F:→ jk017520:剛查網路好像ios5以上才有軟體更新功能,我剛有把4那隻 12/21 18:50
17F:→ jk017520:按過重置,但重置完也是讀不到耶,現在4這隻清空只剩打 12/21 18:50
18F:→ jk017520:電話,上網,要下載line帳號還是前使用者的,我也沒秘碼 12/21 18:52
19F:推 joulin:apple mobile device 有時候要等一陣子才會出現 12/21 19:16
20F:→ joulin:我的4S 有時候要等十分鐘@@ 12/21 19:16
21F:推 danielwu13:這時候不得不推Mac,iPhone一接上去iTunes就秒開 XD 12/21 19:29